陌语

微博@喜欢老少年的陌语
【坑底小透明,渣文筆半退役寫手】
人生总会消耗,
唯一只想烧得更好。

【一年生/KA重生向】拾光 CH.4

设定︰微虐主甜HE,长篇重生向,時間線不完全遵照電視劇,不定时更新,同人作品,OOC有

这一章终于都发了出来,当我看到上一章评论的时候都不敢回覆~

文笔不好,但我会尽力将想表达的东西都化成文字写出来,谢谢评论推荐和心心~



CH.4

吵吵闹闹的声音使得他皱起了眉头,在意识还没回归之前,眼睛先大脑的命令一步睁开了。

恍恍惚惚间,他看到了一个人站在他旁边。

「等等,Kongphop好像醒来了。」他听到那个人松口气的声音。

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传来,又有人闯进他的视线,他有些不适地动了动身子。

这一动,使得他的意识完全恢复过来了。

  

我不是死了吗?这是恢复意识的Kongphop脑袋里的第一想法。

 「Kongphop?Kongphop?」有人在他的面前用什么东西在晃动,他条件反射地抓住了面前的物体,双眼因为突然受到灯光的刺激而瞇起。

但当他恢复视野后,他就因为四周的情况而愣住,这里不是大学的医疗室吗?

好像有什么不对劲。

 

「Kongphop,你没事了吧?怎么突然间在大礼堂昏过去了?我们可都担心死了!」年轻版的M挣脱开被Kongphop抓住的手,拍了拍他的肩膀,关心地询问。

「我没事……」Kongphop抬首看向M,然后,他怔住了。

转头四处看了看。

身边的人全都是大学校服的造型。

「发什么呆啊?」肩膀被拍了一下,Kongphop回过神,M在他面前担心的看着他。

「不会是摔傻了吧?」Ork吶吶地开口,Tiw用手臂撞了他一下。

「不是,只是你们不用上课?」Kongphop若无其事的问道。

「什么嘛,Kongphop你忘了今天下午没课吗?还打算叫上你一起到图书馆做作业,可是你上午走得太快了,打电话又没有人接听,我们都很担心,毕竟最近你看起来不太好,幸好有人及时发现你昏倒在大礼堂里。」

 

下午没课,在图书馆做作业,大礼堂。

Kongphop一边维持着充满歉意的表情,一边脑海不断运转,从M的话语里剔选有用信息。

然后再不经觉的低下头,视线滑过空无一物的左手,在没有人看得到的情况下,黑色的瞳孔骤然紧缩。

一旦你排除了所有不可能的事实外,那么剩下的,不管多么不可思议,那就是事实的真相。(注1)

 

Kongphop抬头不好意思的笑道︰

「我没事,只是早上没吃早餐弄得血糖低。」

「我们还是先走吧,不要堆在这里了。」

「吓,可是你才刚刚醒来,还是多休息多一会吧。」

「不用了,我回宿舍休息也是一样的。」Kongphop摇头指着外面的女生,「这样我也自在一点。」

说罢,一手掀起盖到腰间的毯子,一手撑着床沿打算借力起身。

「等等等等慢慢慢慢,我来我来。」M被Kongphop的动作吓了一跳,连忙制止,小心翼翼的扶起Kongphop,像是对待易碎品的样子让Kongphop忍俊不住。

「好了吧,你这样我会以为我患了什么绝症。」Kongphop唇沿勾起一个漂亮的弧形,原本慌乱的心情也因此变得轻松很多。

「Kongphop你还跟我开玩笑。」M担心的扶着Kongphop,「真的不休息多一会吗?」

「都说不用了,我现在真的好多了,回宿舍睡一觉就好。」Kongphop扭头M笑道,却差点跟门口的人撞上,幸得M及时拉住。

 

「Kongphop,你已经没事了吗?」门口站着的是学长团,虽然问题是Not问Kongphop的,但他眼神却不由自住的飘向Kongphop身后的Tiw。

 

「学长好。」学弟们跟对方打了招呼,接着Kongphop答道︰「谢谢学长的关心,已经没事了。」

「学长你们为什么会知道我们在这里?」Ork奇怪的问道。

「我刚刚找Kongphop的时候遇到Not学长了,他见我神色匆匆便问我出了什么事,所以我就说了。」Tiw瞥了一下Not,瞬间又收回视线,若无其事的道。

「你也不用这么老实吧…」Ork顿时无语。

无视他们的对话,Bright勾着Arthit的脖子,把他从Not的身后扯了出来,「都是Arthit吵着要来,我们才会来的,看你们的教头学长多疼爱你们。」

拉我出来干嘛!不见我已经躲起来了吗!?

被拉出来的Arthit剜了Bright一眼,然后看到面前的Kongphop又再次低下头来。

Kongphop见此心里不由得一阵抽痛。

你就这么不想看到我吗?不过这样也好,学长你就这样保持下去吧……

「嗯,谢谢学长,那我们就先走了。」Kongphop对Bright笑笑,抬起脚步,M连忙搀扶他走出了医疗室。

 

没有多余的眼神给予Arthit,径自的跟他擦身而过。

Arthit不可思议的抬头,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Kongphop直直的走过他。

他的心莫名的空了一块,说不出内心的滋味。

 


———————————————

(注1) 致我们永远的神探夏洛克

评论 ( 22 )
热度 ( 32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