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语

微博@喜欢老少年的陌语
【坑底小透明,渣文筆半退役寫手】
人生总会消耗,
唯一只想烧得更好。

【一年生/KA重生向】拾光 CH.6

设定︰微虐主甜HE,长篇重生向,時間線不完全遵照電視劇

PS. 不定时更新,同人作品,OOC有

CH.1  CH.2  CH.3  CH.4  CH.5


CH.6

「铃铃铃」,吵闹的铃声辗过了Arthit的头颅。

被清晨的闹钟骚扰到不行的人用被子蒙住脑袋,一只手空出来往闹钟摸去,一把摁掉,聒噪的声音戛然而止。

过了一刻钟,Arthit拉开被子注视着洁白的天花板。

「嗯……」

头好痛睡不着。

Arthit痛苦的揉着太阳穴,昨晚想太多结果一宿未眠,平时尽管看漫画看到两三点睡也没关系的,但通宵就真的没试过。

唉,睡不着就起床吧。

 

「Arthit你快说昨晚去了干什么,今天早上居然是第一个到的这不科学!」Bright一边往口里塞着饭一边八卦的问道,Arthit看着他的动作心想为什么不哽死他。

「没什么,昨天球赛停播,早早睡下了,所以精神充沛没睡回笼觉,自然就早醒了。」Arthit不耐烦的甩手,把手边的饮料拍向Bright脸上,「倒是你这样吃法不怕哽死吗?你哽死的话我是不会去参加你的葬礼的。」

「噢,我亲爱的Arthit你是在关心我吗?」Bright毫不客气的接过饮料,打开喝了一口,「可惜我已经有学妹们了,所以无法接受你,但如果你实在喜欢我的话也不是不可能的……」

Not连忙制止了Arthit的拳头,他就坐在Bright的旁边,不想被殃及池鱼。

「冷静冷静,先让我安心的吃完这顿饭,吃完了他随便你处置。」

「Not想不到你会这样对我,我们之间的感情还不如一碟鸡肉盖饭吗?」

Bright不敢相信的摇头,做出一副西施捧心的样子,然后看着Not抬起的手急忙装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投入吃饭。

Arthit看着他们的互动引起了笑意,烦躁感顿时消失了不少。

 

教室内

「哎,你们终于回来了。」前座的Tuta看到他们进来,双眼霎时发亮,招手叫让他们过来。

Arthit他们疑惑的走近Tuta,找了相邻的位置坐下。

「怎么了,你的样子告诉我你发现了一个大秘密,但又不肯主动说出来。」Prem虎视眈眈的看着Tuta,擦亮了拳头,我苦练了二十年的九阴白骨爪终于有出场的机会了。

「对,中午没跟我们一起吃饭,都不知跟哪个人在鬼混。」

Tuta看到惹起众怒,马上举高双手喊投降︰

「众位大侠且慢且慢,是小的错,请各位大人有大谅原谅小的。」

看到Arthit他们收起架势,露出一脸「算你识相」的表情,Tuta抹了抹冷汗。

 

「快说吧,什么事了。」

「是有关你最爱的学弟0062,Kongphop的。」Tuta看到Arthit挑起眉毛,顿感不妙,急忙说重点︰「我刚刚看到他在教导处办理转学系的手续。」

剎那间,世界安静了。


Arthit茫然的看着Tuta的嘴巴开合,却一个字都没有入耳。

转学系?什么意思?Kongphop决定不念工程系?

「哦,这个我知道,Arthit也说过其实Kongphop想念的是经济系,因为家庭原因才念的工程系,看来他也是想清楚了,所以才决定转系的吧。」

想清楚?想清楚什么了?

「Arthit,Arthit!」Not看着突然失神的Arthit,忍不住担心的问︰「你到底是怎么?昨天真的有好好睡吗?怎么觉得你今天精神不济?」

Arthit回过神来,突然的站了起来,跌跌撞撞的往教导处狂奔去。

「Arthit你是去哪了!?快上课了!你忘了这课的老师是多么的凶恶吗……」Prem越说越小声,因为他看到所指的某位教师已经步入了教室,还要瞪着自己……

 

「同学,你真的想好了吗?现在转学系的话除了新生训练外,一切都要重来。」教导主任认真的对Kongphop说,他欣赏这个学生,因为他看过Kongphop校园先生的比赛过程,他认为Kongphop是一个有礼貌、谦虚和恭敬心的学生,所以他才希望Kongphop能打消这个在他看来并不明智的决定。

Kongphop垂眸,勾起了一个复杂的微笑,对教导主任说︰

「谢谢您的关心,但我已经想得很清楚了。」

 

不要再有任何的牵扯,就放彼此一条生路吧,趁我们现在还没有泥足深陷。



都說章節太短了…

原諒我這個上班狗,剛剛入職不久很多東西都要學習,所以可以碼字的時間不多,但絕對不坑,還有保證HE啊HE!


评论 ( 23 )
热度 ( 30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