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语

微博@喜欢老少年的陌语
【坑底小透明,渣文筆半退役寫手】
人生总会消耗,
唯一只想烧得更好。

【KA】屏幕里的Arthit学长(一)

設定︰Arthit学长被困在學弟的手機裡

PS. 腦洞文,不定時更新

(一)

我的名字是Kongphop,是被取录了的XX大学工业工程系大一新生,刚刚发生了一件很奇怪的事。

就在我读完书,打算打开手机休息一会的时候,我被手机屏幕吓到瞬间清醒了。

屏幕里有个一脸惊愕、白皙的皮肤和可爱五官的男人出现了,很像我今天早上在面试前遇见的那个劝我别紧张、很温柔的学长,不过这是Q版的状态。

 

我很确认自己没有下载过这类型的应用,所以这是新的病毒吗?为什么要做成学长的外型?

我冷静的打开手机设定→应用程序管理,却找不到类似的应用,意味着无法卸除。

 

虽然自己对今天的学长挺有好感,但不代表我会保留一个定时炸弹在自己手机里。

 

于是我无视了那个Q版学长扭头看着背面的举动,退了出应用程序管理→备份与重设→重设为原厂设定,反正我手机很没有重要的文件,现在能挽回一点是一点,不然手机被病毒烧了又要浪费钱重新买一部。

在我即将按下重设的时候,被打断动作。

 

「等等等等——」居然还说话了?现在的科技真是厉害。

我挑起眉,兴趣盎然的欣赏着手机里的人儿慌乱的阻止我。

「学弟?你还认得我吗?」居然还自带认亲功能?看来挺特别的,比起别的应用好玩多了,比如M介绍的那些游戏。

「啊嚏——」正在玩游戏的M打了个喷嚏,他抓了抓头,是谁在想我?

「……学弟?学弟?」

学长砰砰敲着屏幕,我好不容易才回过神来。

「我是今天跟你聊过天的那个学长,你还记得吗?」

手机里的学长说,自己明明回到宿舍想好好睡一觉,醒来时却发现自己被困在我的手机里。

「……所以说,你不是应用,你是真正的学长?」听起来太不科学了,我犹豫着到底是相信还是不相信。

「对!」画面中的学长站起来叉着腰,很有气势的回答。

「然后你不知道为何会进入我手机里,现在也无法离开我的手机?」

「是的!」

「好吧学长,你叫什么名字?」

「是的……不是,我叫Arthit。」

「Arthit学长你好,我叫Kongphop,在你成功脱困之前请多多指教了。」

当晚学长虽然表现很镇定,可是我看得出他眼底的慌乱,所以我尽力的安慰他,慢慢的他也累了,然后就睡下了。

 

圖片出處見LOGO

卡文卡得太消魂,所以先碼一個小短篇

评论 ( 9 )
热度 ( 283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