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语

微博@喜欢老少年的陌语
【坑底小透明,渣文筆半退役寫手】
人生总会消耗,
唯一只想烧得更好。

【一年生/KA重生向】拾光 CH.9

设定︰微虐主甜HE,长篇重生向,時間線不完全遵照電視劇

PS. 不定时更新,同人作品,OOC有

CH.1  CH.2  CH.3  CH.4  CH.5  CH.6  CH.7  CH.8


**強調︰時間線不完全遵照電視劇**


CH.9

我明白 

太放不开你的爱 

太熟悉你的关怀

——《忽然之间》莫文蔚


当走到咖啡厅时,Arthit莫名的怒气就已经消散得差不多了,跟Namtan聊了好一会,却因为聊到了某些不开心的回忆,所以就被Namtan强行转移了话题。

「对了,我有个朋友Joy喜欢上你们系一个男生了。」Namtan一边拿起手机,一边无奈的强调︰「他非常喜欢。」

「哦噢,喜欢上谁了,搞不好我认识呢?」

「你肯定认识,就是校园先生Kongphop。」Namtan笑着,没有注意到Arthit瞬间愣住的神色,「他去看了校园明星的选拔赛,对Kongphop一见钟情了,但要是真的让他去找Kongphop,Joy又很害羞什么都说不出了,所以就希望你跟他一个系的能爆点料。」

「爆料?」

「嗯嗯,比如他喜欢什么颜色,吃什么,平时去哪玩之类的……」

「……嗯,我从哪说起好呢?」

Arthit按捺下内心的酸涩感,努力的回想Kongphop的一切。

「Kongphop他喜欢喝冰咖啡,还喜欢早起……」Arthit开始滔滔不绝的说起来,但优点没说,只说了一大堆他认为的缺点,「……还有早前,他居然还想转学系,这不是胡闹吗?多亏我劝他,不然他就真的转了,所以说他是多么冲动。总而言之,如果Joy要是喜欢上Kongphop的话,就真的大错特错了,我说真的。」

 

「……你是真的不喜欢这学弟么?」Namtan疑惑的看着Arthit,在得到Arthit肯定的回答后反而产生了更多疑问︰「但我听你所说的一切,并不像不喜欢他的样子啊?反而像比任何人都要了解他。」
「呵呵,有病吧,当然不是。」

Arthit连忙摆手否认,狠狠的吸了一口粉红冻奶。

「其实我也是听别人说的,我跟他没什么。」

 


「Kongphop~」

Pair刷着手机,下课后时忽然看到一个消息,她高兴的急步跑到Kongphop的身边,小声的跟他攀谈起来,说到兴起时更忍不住笑出来。

全因早前她得知原来Kongphop和她有共同喜欢的导演,难得有知音人,所以Pair每次有什么消息都很高兴的跟他分享,而Kongphop只是用着温和的目光注视着Pair,偶尔附合的点头。
说着说着没留意地上的小石子,Pair被绊倒,一个踉跄差点失去平衡摔倒在地。
「Pair!」Kongphop见此瞳孔紧缩,连忙拉着Pair的手,把她拉向自己。

Arthit怔怔的站在原地,回公寓定必要通过此路,可是看着Kongphop和Pair相拥的画面,前行的脚步也随之然停下。
他脑海一片空白,满腔的妒意隐隐的涌了出来,像海水一样淹满他的眼耳口鼻,几乎令人无法呼吸,缺氧的感觉让Arthit不得不抓住了自己的胸口,弓着身子靠在墙上,大口大口的穿著粗气。
为什么我会有这种心情?
Arthit撑着墙壁,磕磕绊绊的离开了这里。

「谢谢Not学长,今天的电影很好看。」走出了电影院,Tiw笑跟身边的Not说。
Not看到Tiw笑得开心,他也忍不住笑着说︰「下次出续集再一起看吧?下一年应该会出续集,还要是原班人马。」
「真的吗?Not学长怎么知道的?」
Tiw亮晶晶而崇拜的眼神让Not不知如何是好,他不好意思地挠了挠鼻子,正想说什么的时候就被手机的铃声打断。
Not看到显示就马上接了,他歉意的对Tiw看了一眼,得到Tiw谅解的示意后走到一旁去。
「Arthit怎么了……嗯……嗯……好的,我现在过来。」
Not挂断了通话,走到Tiw旁边什么都没来得及说,就被Tiw抢先︰
「Not学长有事就先走吧,可以不用管我的。」
Tiw看着Not的背影,强装着若无其事的身影瞬间崩塌,神情变得失落起来。
「为什么偏偏要在这个时候……」他低落的呢喃道。


「我真的不懂我到底是怎样了……」
听到Arthit的事,让当知心姐姐的Not哭笑不得的说︰

「当你产生这个疑问的时候,难道内心不是已经有了答案吗?」

Not无奈的看着面前的人懵懂的神情。

「我问你,当你知道Kongphop其实想念的是经济系时,你有什么感觉?当Kongphop决定不转系的时候,你是怎样的心情?当今天你看着Kongphop被告白时,你的心情又是如何?」
Not他简直就是恨铁不成钢,为什么这么久他都看出来了,可是这木头就是不开窍。
「你会因为Kongphop不是真心想念工程系而生气,会因为Kongphop不转学系而喜形于色,会因为Kongphop被告白而不开心,这样代表什么你还不清楚吗?」

 

Arthit已经完全没有了主意,只能茫然的对Not说,他对上了Not的视线,Not才看到Arthit眼底尽是仓皇和不知所措。

「但我和他都是男的……而且我看到他今天抱住Pair了。」

 

「性别只是区分男女生理上的差异,不能代表恋爱角色。」

Not见此语气平静下来,温言安慰着Arthit。

「至于Pair……可能是有什么误会,据我了解她喜欢的是女的。」

「真的吗?你怎么知道的?」

「呃……」Not脑海里闪个某个身影。

 




圖片出處見LOGO

二更~今天圓滿結束d(`・∀・)b

求粉絲求評論~~

评论 ( 20 )
热度 ( 29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