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语

微博@喜欢老少年的陌语
【坑底小透明,渣文筆半退役寫手】
人生总会消耗,
唯一只想烧得更好。

【KA】屏幕里的Arthit学长(二)

設定︰Arthit学长因不知明原因,被困在學弟的手機裡

PS. 腦洞文,不定時更新

(一)


(二)

「所以说Prem那家伙一直在嫌弃我,我知道他的体力是比我好,可是我也……」

Arthit学长趴在粉红色的柔软大床上,一边喝着粉红奶冻一边对我抱怨道。

 

我还是来解释一下背景吧。

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我看到手机里已经没有了学长的身影,我还以为是梦一场,结果一到晚上,我洗澡回来后又看到学长出现在手机屏幕里,还跟我抱怨昨晚手机太硬睡得很辛苦。

然后我发现不知为何一到晚上,学长就会准点出现在我手机里,不论他当时在做什么,有一次他试过晚了洗澡,结果穿着浴袍的时候出现了在我手机。

因为他说手机睡觉太硬,所以我尝试了很多方法,最后下载了一个叫「喵喵养成」的放置类游戏应用。

应用一开进去就看到一间粉色的卧室,有床、柜子、木枱等家俱,还有喂食、洗澡等选项。一开始时应用让我选择一只猫咪养成,我直接关闭了没有选,然后把画面一直放置到晚上学长来,发现这些家俱他居然能用,不是没嫌弃过粉色,只是因为没得选也勉为其难的接受了。

 

「终于有床可以睡了!!」

看到他高兴的跳上大床时,我也忍不住会心一笑,扣除了100点,在选项拉了一杯粉红奶冻给学长,为什么会有粉红奶冻?因为这游戏的优势是高自由度和可以自定物品,当然前提是要充值,学长起初坚决拒绝说不能受学弟的照顾,结果没过几天就破功了。

 

「你好了没有?」学长在床上打滚着,朝洗手间喊道。

「好了好了。」我洗完澡正在擦头,听到叫声连忙走了出来,坐在床上拿起手机,「又怎么了?」

我自己不觉得,Arthit学长应该也没发觉,我说话的神情和语气是多么的宠溺,这还是后来其他人看到我们之间的相处跟我说才知道的。

「海贼王更新了!快开!」

学长兴奋的说,他「住」在我手机里,一更新通知就会知道了,只是他还是会等我出来才看。

我最喜欢看到学长一边瞇眼享受的躺在床上,一边命令我开着分割窗口看漫画,他虽然可以开到我手机的程序,但他认为这是我私隐他不应该这样做,所以都是我来做的。

学长真是越看越可爱了,但是却没有防备心,以后我要看紧一点别被人拐走了。




卡著卡著就習慣了,屏幕里的Arthit学长來一發~


评论 ( 16 )
热度 ( 2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