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语

微博@喜欢老少年的陌语
【坑底小透明,渣文筆半退役寫手】
人生总会消耗,
唯一只想烧得更好。

【一年生/KA重生向】拾光 CH.10

设定︰微虐主甜HE,长篇重生向,時間線不完全遵照電視劇

PS. 不定时更新,同人作品,OOC有

CH.1  CH.2  CH.3  CH.4  CH.5  CH.6  CH.7  CH.8  CH.9

推薦BGM︰《作废》吾恩

CH.10

在失去时方懂得珍惜,
拥有时却总视如空气。
爱是什么东西谁能说清。

 

是该向你走还是退后,
我看不清这一次的你,
眉目间的温柔是否为我?
——《作废》吾恩

原来我在不知不觉的时候已经喜欢上他了。

Arthit打开抽屉,取出一个银色的齿轮,是当天自己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时候扔进去的。
看着手上那Kongphop的齿轮,Arthit回想起当晚Dear学长的所说的话。

「齿轮代表了工程师的心。」

「所以有一个说法,齿轮在哪儿,你的心就在哪儿,把齿轮托付给谁,就相当于把心给予了谁。」

而现在,Kongphop的心就在自己手上。

Arthit把那个银色的齿轮收进自己的钱包里,看着银色齿轮跟自己的黄桐色齿轮交迭在一起,他的目光不禁变得更加温柔。

这颗心,是属于我的了。

 

于是第二天Arthit开始主动出击,Not在背后作掩护。

学生食堂

「你找Kongphop?……咦?他刚刚还在的,怎么不见了?」

可能去扔餐具了吧。

 

教室

「Kongphop?他方才去找老师,他说有些问题不懂。」

好吧,好学生就是好学生。

 

下课后

「Kongphop他一下课就走了,我也不知道他去哪了。」

可能去回去复习了……复习个头啊!!这样我都还看不出以为我是白痴啊啊!

这小子好样的,居然还明着躲避我了,发讯息也不回,打电话也没人接听,明明前一刻还能见到他,下一刻又失去踪影,如果不是有些学生在学校脸书发校园先生的消息,我还以为他已经死了。

「Arthit你怎么了,谁惹到你了?你的表情很可怕。」

Bright一脸小生怕怕的躲到Prem的背后。

「没事。」Arthit收起狰狞的表情,强自冷静下来,「刚刚说到哪了?」

「就是Tum学长的婚礼,你忘记了吗?我们大家除左Not之外都没车,所以就叫Not用车载我们去婚礼现场吧。」Bright奸笑的看着Not。

Arthit闻言灵机一动,对喔,要去参加婚礼,那Kongphop作为同学号的学弟也会一起去。

Arthit伴随着冷笑,一口干了手中的饮料。

Kongphop,任你想尽了一切办法来避开我,也总会有你避不开的时候。

 

数则讯息。
最后一则是16:20发出。

Kongphop看着LINE的讯息,再看看显示的未接来电,唇边不禁勾起一抹浅淡的笑容,可是他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眼神闪过一丝复杂的神色,让笑容瞬间消失不见。
「Kongphop你干嘛一直对着手机?是玩什么好玩的游戏吗?」M这个游戏控疑惑的问,因为平时Kongphop绝不是那种机不离手的人。
「没有,只是用手机查数据而已。」
Kongphop收起手机,摇摇头。

「对了,最近Arthit学长拆天的在找你,幸好每次你都不在,你这又是哪里得罪他了?」

新生训练让M印象深刻,Arthit学长也成为他的心理阴影,M想起Arthit学长就打了个寒颤。

「没有,你看我哪有时间去招惹他?」

Kongphop云淡风轻的说。

 

Arthit最近的一举一动都尽收在他的眼底,他的心并非没有受到触动,其实Arthit的行为就犹如春风细雨,悄无声息地滋润着Kongphop那已经干涸的心灵。
但他是个再也输不起的人,已经受过一次的伤令他不敢再试,他不知道后果会变成怎样。
如果靠近就意味着分开,如果握紧就意味着松手,如果得到就意味着失去,那就不如保持现在这样吧。  

只要不再失去就好。

 

一人進一人退ΩДΩ 這輩子的兩人交換了立場,結果又會是怎樣呢
kong是一個執拗的人,某種意義上來說,他當初對學長有多執著,現在就有多難追。

评论 ( 31 )
热度 ( 28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