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语

微博@喜欢老少年的陌语
【坑底小透明,渣文筆半退役寫手】
人生总会消耗,
唯一只想烧得更好。

【一年生/KA重生向】拾光 CH.11

设定︰微虐主甜HE,长篇重生向,時間線不完全遵照電視劇

PS. 不定时更新,同人作品,OOC有

CH.1  CH.2  CH.3  CH.4  CH.5  CH.6  CH.7  CH.8  CH.9  CH.10


推薦bgm︰Super Junior - Daydream

 

 

CH.11

捂住耳朵去倾听你

闭上双眼去描绘你

你渐渐变得模糊 你渐渐离我远去 

在难以挽留的回忆中

我停留着 我停留着

曾经相爱的回忆 就这样轻易地将我控制

再一次 one more time

怎么能就这样结束 我无法相信

那些数不尽的诺言 该怎么办 怎么办

——《Daydream》SuperJunior

 

「暖暖…」

是谁在叫我?

「暖暖,你要起床上班了。」

上班?

「都叫你昨天早点睡的,你看又要赖床了。」

Arthit迷迷糊糊的好像看到Kongphop站在床边,语气温柔又带着无奈的说教。

「再睡5分钟,就5分钟。」

Arthit举着手摊开五只手指,头依旧埋在枕头里不肯出来。

 

咦,为什么Kongphop会在这里?而且看周围的布置好像不是自己的公寓……

好像有什么不对劲!?

Arthit霎时睁开眼,撑起身警觉的环顾四周,却发现自己就在公寓里面。

原来是梦啊……

Arthit打了个哈欠,揉着眼躺回床上再次入睡。

 

——「你醒了吗?一小时后我来接你。」

Kongphop看着锁屏显示的LINE,回了一句「好的」然后发送,他不能不去参加婚礼,上辈子Tum学长帮了自己许多,虽然一开始的原因是Arthit学长,但后来经过多年的相处却成为了彼此的好友,无论是为了什么,Kongphop也要参加这次的婚礼。

Kongphop在洗手间洗漱完了出来,走到衣柜前看着那套昨天拿出来的衣着。

陪着自己经历了人生最重要的时刻,无比熟悉的深灰色服身西装,红色的衬衫和黑色的领带。

Kongphop跟最爱的人互通心意时是穿着它,决定跟最重要的人断绝关系时也是穿着它。

真是可笑,Kongphop不由得摇头嘲笑着自己,现在的他终究再三穿上这套西装。

一切,再次回到原点。

 

Arthit一直努力寻找适合参加婚礼的衣服,可是他的衣柜里没有任何红色的衣服。

最终找了一条红色的领带。

然后剩下他必须做的事就是尽力整理好自己的仪容仪表,毕竟这段时间发生了太多事,让他的脸上出现大大的黑眼圈,看起来特别憔悴,幸好昨天他已经确定好自己的心意,所以昨天Arthit睡得特别沉。

除了那个怪怪的梦。

 

 

Arthit再次看了一眼钱包夹层里的齿轮,郑重又小心地拉上夹层的拉链,就像藏好自己的珍宝。

——「你……」

他拿起手机开着LINE想输入文字,却不知道输入什么而停下手。

「叮~~~~~~~~~~~~~」

电话铃声打破了沉寂。心不在焉的某人被吓了一跳,差点摔了手机。

他赶紧按了接听,原来是Not催促的电话,Arthit简短地回复后就挂了。

挂了后,手机回到刚刚的画面,Arthit看到上面数条显示「已读」却没有回复的讯息,犹豫半刻,把刚刚输入到一半的都删去。

反正他都不会回复自己的,那不如不发。

等到婚礼现场时,我就给点颜色那小子看看!

 

新郎新娘站在婚礼会场的拱门入口前,笑着迎接到来的客人。Arthit一来到,就向他们行礼︰「Tum学长,Fon学姐,新婚快乐。」

当身穿酒红西装的新郎看到来祝贺的人时,笑着大声示意他们快过来拍照。

他们一帮训练官走到相机前站好,由Prem负责按下快门, 拍了很多造型,直到听到另一帮客人过来打招呼。

Bern和其他人说︰「祝你们新婚快乐,Fon学姐,Tum学长。」

「哇,我学号的学弟学妹们来了。」

新娘高兴地叫了起来,迅速离开了拱门,向她的同学号学弟学妹们走去。

Arthit游离的目光马上聚焦在入口处。

 

为了符合婚礼的主题,Kongphop外面穿着深灰色的修身西装,里面配着红色衬衫和绅士的黑色领带,清俊的脸上挂着温润的笑容,在一众人参加婚礼的人士里显得鹤立鸡群、帅气非凡,让其他人都黯然失色,不愧校园先生的称号。

在场的女士都看着他,没有例外,甚至连新娘也惊叹不已,而Arthit也深深的被吸引。新娘赶走了新郎,让刚刚到场的学弟学妹们站到拱门前拍照。

新郎无奈的被驱逐,像一只可怜的小狗站在旁边,看着年轻的学弟和自己的新娘合影。

Arthit的视线紧紧的追着Kongphop,好几次想跟他搭话不果,直至Tum的一个建议才让他找到机会上前。

「对了,我们两个同学号的好像没有一起合照过,不如0062和0206学号的学弟学妹们一起来合照一张吧。」

Arthit立刻走过去加入他们,走到Kongphop的身边。

 

「再近一点。」Prem示意他们再靠近一点,毕竟合影的人数较多,摄影师必须想办法让所有人都能进入相机的取景内。

Arthit一步一步地向Kongphop旁边移动着,然后他嗅到一阵淡淡的香水味,气味淡雅自然,很符合Kongphop给人一贯优雅的感觉。

Kongphop扭头才意识到站在旁边的人是Arthit,让Arthit失落的是Kongphop的眼神没有为他注足,很快就冷漠地看向了别的地方。

接着,他们听到了摄影师说话的声音。

「准备,集体笑一个,三、二、一。」

 

Arthit尽力朝着相机的镜头扬起笑容,但是总是差了些什么,他外表是高兴的,内心却苦涩的。

虽然另一个人就站在他身边,但是他却感觉离对方很远。

明明近在咫尺,心却如隔大海。

 

「可以了。」

合照一结束,大家就各自散开了。

Kongphon洒脱的转身离开,Arthit感受着香水的味道渐渐远离,让他的内心感到空虚和孤独,好像空了一个大洞,他不禁想要找什么来填补它。

在Arthit意识到之前,他已经抓住了某人的西装。

 



评论 ( 30 )
热度 ( 26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