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语

微博@喜欢老少年的陌语
【坑底小透明,渣文筆半退役寫手】
人生总会消耗,
唯一只想烧得更好。

【一年生/KA重生向】拾光 CH.13

设定︰微虐主甜HE,长篇重生向,時間線不完全遵照電視劇

PS. 不定时更新,同人作品,OOC有

CH.1  CH.2  CH.3  CH.4  CH.5  CH.6  CH.7  CH.8  CH.9  CH.10  CH.11  CH.12


推薦bgm︰《Outlaws of love》Adam Lanbert,我最愛的一首歌,之前曾發過這首歌的翻譯視頻~



CH.13

Everywhere we go, I'm lookin' for the sun

无论我们往哪里走,只想企求一丝丝阳光的温暖

Nowhere to grow old, and always on the run

没有地方让我们白头偕老,于是我们继续逃亡

They say we'll rot in hell, but i don't think we will

他们说我俩活该在地狱里腐败沈沦,我却不相信这是最后的结果

They've branded us enough, outlaws of love

身上背记罪恶的烙印,早让我们成了爱情亡命徒

——《Outlaws of love》Adam Lanbert


「0062,Kongphop!」
意料之外的呼喊从背后传来,那熟悉的嗓音和语气猝不及防的让Kongphop一僵,彷佛回到新生训练,自己跟他针锋相对的时候。
他脑海一片空白,缓缓的转过身,看到的是那个多年来充斥在自己思绪的当事人,那人喘着气直直的看着自己。
为什么他会在这里?
Arthit看到对面的人转身,诧异的看着自己,顿时气得大步的走到Kongphop的面前。
Kongphop看着Arthit走近自己,却没有下文,于是他的惊异过后也慢慢趋向平淡。

「你……」
你为什么不听我的电话?
你为什么不回我短讯?
你为什么不再跟我联系?
想说的话太多,不知道从何说起,也不知道该怎样找个时机道出。
Arthit语塞了,他终于找到跟Kongphop落单独处的机会,但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Kongphop的双眼由诧异转为平静,却依旧无法放下自己无谓的自尊心。

「Arthit学长,没别的事的话我就先走了,抱歉。」
Kongphop抬起脚步,却在即将和Arthit擦身而过的时候停住了,他怔怔往右手方向看去,那里有一只手拉住了自己的衣袖,小小的在颤抖着,Kongphop的视线继续往上,那个人低着头,柔软的头发搭在他的脸上造成阴影,在桥灯的映射下自己彷佛看到一抹水光。

其实Arthit想说的是——
你为什么……不再纠缠我?
你为什么就这样……放弃了?
Arthit只要想到Kongphop不会再出现在自己的生命里,曾经那份炙热的感情将会属于另一个人,他心里难过得就像是落下了倾盆大雨,抑压而无从说起。
若干年后,自己只能成为他的一个陌路人。
Arthit自己的唇瓣被咬得泛白却不自知,鼻子开始发酸,眼前的景致渐渐变得朦胧。
有什么温热的液体划过他的脸颊,滴落在八世大桥上。

「唉……」
Arthit听到Kongphop一声叹息却不敢抬起头,他怕自己被对方眼中的冷漠刺伤,却发现有什么温暖的触感为他抹去泪水。
是Kongphop的指腹。

Kongphop眼里褪去所有的掩饰,放下了全部的防备,怜爱的注视着旁边的人。
如果他没有跟我在一起,他就可以有一份蒸蒸日上的事业,更可以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温柔善良的妻子和可爱听话的孩子。
可是Kongphop发现自己做不到。
而且这种想法,跟上辈子的Arthit学长有什么区别?


「我不是说,不要在我看不到的地方流泪吗?」
Arthit闻言惊讶的仰起头,内心不由得升起几分希望,他松开抓住衣角的手,轻轻启唇欲说什么,却被Kongphop摇头阻止。
「Arthit学长,我认真问你,你知道我是一个男生,你也是一个男生,对吧?」
「……我知道。」
「你也知道我是你的学弟,你是我的学长,对吧?」
「我知道。」
Arthit紧紧抿着唇,心情开始变得沉重,他是已经思考清楚才会来到这里,在他看来,Kongphop已经意识到现实带来的压力,所以打算放弃及退避。他以为Kongphop会在这一刻结束这段关系,但Kongphop转过身再一次问道︰
「你知道吗?其实我没其他人看起来这么完美,我很强势很固执,我的爱对于我爱的人来说也许会太沉重,因为我会给他我的全世界,所以爱上一个人的话很容易给对方负担,如果你知道了这些之后,你还能接受我吗?」
「我可以接受。」Arthit双眼亮了起来,似乎看得到希望,「所以……?」

「我是那种一旦接受一个人就会倾尽我所有,但如果被背叛的话我就再也无法原谅的人。」
Arthit不知道上辈子的事,他以为Kongphop还记得当初自己被告白后措手不及的远离他,甚至自己在计算机室里还狠狠的拒绝过他。
null

但惟一不变的是Kongphop和Arthit要在一起。
耳边蓦然传来一句话︰「虽然不知道将来会遇见什么,不知道将来会走多远,但我仍然想一直走在Arthit学长身边。」

宽阔的八世大桥上,车子引擎来回的轰鸣声在奔驰着。
桥下湄南河的河水正在静静的流动着。
他们在相爱着。


null

終於扳回正軌了……再寫下去就無法回頭,然後我把我某些虐的腦洞開了另一個坑來填,目測是短篇~

看劇的時候已經在想要是他們兩個的立場相反,由Kong扯領帶會怎樣……現在終於在文字上實現了哇咔咔咔(ノ>ω<)ノ

其實我早上發過然後被封號了……說我有違規內容,哪裡有啊(〒︿〒) 我寫得是多麼的清水,弄了好久終於解封了,我想問微博長文章怎麼弄?

评论 ( 43 )
热度 ( 2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