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语

微博@喜欢老少年的陌语
【坑底小透明,渣文筆半退役寫手】
人生总会消耗,
唯一只想烧得更好。

【KA】屏幕里的Arthit学长(三)

設定︰Arthit学长因不知明原因,被困在學弟的手機裡

PS. 腦洞文,不定時更新,輕鬆甜向

(一)  (二)

 


(三)

我的名字是Arthit,是XX大学工业工程系即将成为训练官的大四生,刚刚发生了一件很奇怪的事。
就在我终于完成了一天的训练,打算在床上瞇一会的时候,醒来却发现周围的环境改变了。

我感觉到自己就在一个黑色小盒子里面,不过盒子有一面是玻璃造的,让我可以看得清外面,然后我感觉到盒子被拿起了,玻璃外有个帅气的男人出现了。

怎么觉得很熟悉呢?

这不是我今天早上见过的学弟吗!?

 

我还没有出声,就看到他在玻璃上戳了几下,身后突然传来声音,我转过头一看,是手机常见的设定画面,我看到学弟冷静退了出应用程序管理→备份与重设,来不及惊讶自己为什么会在手机里面,连忙出声阻止他。

「等等等等——」

你别乱来!我可不知道重设了自己还能否存在,可能我会连小命都没有了。

眼前的学弟挑起眉看着我,不得不说帅哥挑眉也是赏心悦目的,不过我觉得还是我比较帅。

在我一番解释下他终于理解了整件事。
「……所以说,你不是应用,你是真正的学长?」

学弟怀疑的看着我,我懂的,毕竟听起来太不科学了。
「对!」我为了增加自信,站起来叉着腰,扬起下巴很有气势的说。
「然后你不知道为何会进入我手机里,现在也无法离开我的手机?」
「是的!」
「好吧学长,你叫什么名字?」
「是的……不是,我叫Arthit。」
「Arthit学长你好,我叫Kongphop,在你成功脱困之前请多多指教了。」

对方充满包容的笑容让我减少了慌乱感,后来他应该是看出我其实对目前的处景有些害怕,所以很努力的跟我说话安抚我,慢慢我也平静下来。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回到房间了,还以为昨天是在作梦,我忽略了内心小小的失落感,开心的哼唱起来,结果一到晚上,我就只是在地上捡个东西,抬头就看到自己又出现在学弟的手机里面了,如此几次过来我也习惯了,反正自己早上也能出去的。

 

学弟性格很好,无论做什么也是无条件的包容我,慢慢我已放开了自己的本性,变得任性起来,我闷了他会陪我聊天,我想看漫画他会开给我,我耍脾气时他也会哄着我,说是不想乱碰他的私隐,其实只是看到学弟经常看那些深奥的书,想他放松一下罢了。

我只是偶尔提了一句睡觉不舒服,我第二天晚上回来的时候就发现在手机里也有房间了,有床更有粉红冻奶,我知道学弟默默的为我付出了很多。

嗯?说起来我已经用「回来」这个词来形容我困在手机了。

 

在入睡之前我迷糊的想着,这个学弟性格真温柔,就是很容易被骗,以后我一直要罩着他别被人欺负了。

 



屏幕里的Arthit学长很久沒更新了~來一發ヽ( ^ω^ ゞ) 這文其實沒什麼大綱可言,想到哪裡就寫到哪~然後最後學長和學弟都想到同一邊去了~

目測最近可能會發新短篇,是分手梗,是為了抒發我滿腦子的虐~

评论 ( 14 )
热度 ( 19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