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语

微博@喜欢老少年的陌语
【坑底小透明,渣文筆半退役寫手】
人生总会消耗,
唯一只想烧得更好。

【一年生/KA重生向】拾光 CH.17

剛剛發現中間漏了一段,現在補上!!!


设定︰微虐主甜HE,长篇重生向,時間線不完全遵照電視劇

PS. 不定时更新,同人作品,OOC有

CH.1  CH.2  CH.3  CH.4  CH.5  CH.6  CH.7  CH.8  CH.9  CH.10  CH.11  CH.12  CH.13  CH.14  CH.15  CH.16


CH.17

小贩姐姐熟练的调制出另一杯饮料,放在台上。

「那冰咖啡呢?」

「是我的。」

Arthit接过饮料,小贩姐姐见此不禁打趣道︰

「我从没见过你们这样点单,所以你们这次来是要换一下吗?」

「因为听说甜的也可以提神,就想试着转转。」Kongphop笑了笑。

「今天困得受不了,所以才点的冰咖啡。」

Arthit顶着学弟灼热的视线,喝了一口咖啡,却发现自己明明在喝着冰冷的饮料,脸上的温度反而上升了。

 

两个人拿着饮料找了一个位置坐下,Arthit看到Kongphop居然点罗勒叶荷包蛋盖饭后有些愣然。

「你不是不能吃辣的吗?」

Kongphop闻言,手上的动作顿了顿,其后又恢复正常,把擦好的餐具递了给对方。

「没什么,就是反正都点了粉红冻奶,所以干脆也点辣的来一套吧。」

他调笑的看着Arthit。

学长瞪了胆大包天的某人一眼,然后挥挥手叫点餐的阿姨过来。

「抱歉,我还是不要刚刚那个了,改成猪颈肉沫煎蛋盖饭吧。」

学弟的嘴角快咧到耳边了。

 

饭后两个人散步回家顺便消食,晚上的街道依旧人来人往,快走到公寓时,Kongphop突然出声说︰

「其实我刚刚说谎了。」

「说什么谎了?」

Arthit诧异的看着他,不知所云,学弟止步对上了自家学长的视线。

「我刚刚说是因为听说甜的也可以提神才点的粉红冻奶。」

听到这句,Arthit跟随着身边的人停下了脚步,有些期待Kongphop接下来的答案,却又有些害羞的想摀住耳朵。

Kongphop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Arthit拉到旁边的的小巷,一把搂住对方,扣住他的后脑勺,吻上了那朝思暮想的唇。

「唔…」



Arthit回过神听到这句由不得脸更红了,恼羞成怒的揍了对方一下,却因为无力气反而比较像打情骂俏,Kongphop见此眸色也加深了,深呼吸一口气,压制着自己连忙把学长送回公寓,看着他上楼才离开。

 

Kongphop回到公寓,还没开始收拾自己,第一件事就是拉起窗帘,看到对面灯光亮了后才去洗漱。

六年的时光,在无数的记忆碎片中,比较印象深刻的一幕是,自己因为别人的偏见被作弄吃辣的,然后学长看到自己吃辣的痛苦模样时所露出的心疼表情,以及他之后压着自己,不许自己碰一丁点辣的凶巴巴神情。

那一刻,让自己再一次确信是被爱着的。

即使后来,他的口味在跟他相处了六年后已经改变了,他也打算不告诉他。

但现在也跟昔日不同,自己上一辈子的患得患失已经不需要了,因为当他做出决定,接受对方时也包括相信对方,他的全部都会一一展露给他。

除了重生这件事。

其实,海水好冷。

 



最後一句是致敬少爷重生记

Kongphop知道自己也有錯,其實上輩子他倆是相愛的,只是方式不對。暖暖把他往外推,為此不惜跟別人結婚,Kongphop卻沒有挽留,甚至用激進的方法來讓對方知道錯。

這章夠甜了吧~

评论 ( 25 )
热度 ( 27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