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语

微博@喜欢老少年的陌语
【坑底小透明,渣文筆半退役寫手】
人生总会消耗,
唯一只想烧得更好。

【KA】屏幕里的Arthit学长(四、五、六)

設定︰Arthit学长因不知名原因,被困在有一面之缘的学弟手机里

PS. 腦洞文,不定時更新,輕鬆甜向

(一)  (二)  (三)

**剧情展开跟原著有所区别,本文交替使用第一人稱**

(四) Kongphop視角

Arthit准点的出现在屏幕里,我看到他抬头时有些诧异,怎么房间小了这么多,布置也不同了。

「咦?你搬家了吗?」

「对喔,毕竟我家距离学校太远了,而且我其实也打算搬出来住。」

「为什么?」

我笑而不语,最近心情比平常要好,被妈妈看出来了,不断旁敲侧击的问自己是不是谈恋爱,这话我能说吗?

「我都忘了,明天就是你入学第一天了。」

Arthit学长有些开心,因为代表他可以直接见到学弟而不用隔着屏幕了,不知道他见到自己是什么反应呢?他从没有跟学弟说自己是今届的训练官。

我看到学长开心的样子也笑了,对喔,自己终于可以见到现实的学长了,不用隔着玻璃,真正意义上的见面。

但我没想到第一次见面会是在这种情况。

「Kongphop,学号0062,抱头蹲200下,立刻执行!」

学长的不假辞色让我看清楚自己的身份,自己也只是一个学弟,曾经再靠近也只是迫不得已,只有我认为我自己是特别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学长要隐瞒我,我也已经不想知道原因,也许这是我太随便把心交出去的惩罚。

 

(五) Arthit視角

我收拾好早上要用的一切,有些惴惴不安坐在床上等待晚上的到来,今天好像罚那家伙罚得太狠了,自己眼睁睁的看到他由自己进来时的双眼发亮,到被自己责罚后的黯然失色。

那家伙不会还在生气吧,可是这明明是他是错,我当训练官,新生反驳当然要罚,不然我们何以服众?如何管治新生,带领他们完成新生训练?

待会让自己看到一定要再骂他,不然那小子恃着和自己熟,变本加厉怎么办……

 

「嗯?」

我揉着眼,映入眼帘的是洁白的天花,反应过来后我撑着身坐了起来,原来自己昨天不小心等着等着就睡着了。

我昨晚没有进入学弟的手机里?

昨天自己一直在想如何面对Kongphop,是骂他还是安慰他?却没想到现实给自己一个措手不及,我居然没有进入手机里。

我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发现差不多上课了,没有再多想,急急忙忙冲入洗手间洗漱上课去。

 

新生训练时才看到他,他看起来很憔悴,是昨天没睡好吗?是不是等了自己一夜?

无数的疑问充斥着自己的脑海,想着完了训练后拦下对方解释,想不到那家伙训练后快速的离开了,脚步没有丝毫迟缓,像是背后有洪水猛兽追他。

这情景在一直持续了好几天,我在学校又碰不到他,发现他居然真的躲我!?他怎么敢!?

 

「0062,Kongphop!」

「是。」

他坐在人群中,闻言惊讶的站起来看了我一眼,然后马上错开我的视线。

我看到他这样子就越加生气,怒火由不得升起到无可抑止的地步。

「在第一天我布置了签名任务,要你们拿到一千个学长及学姐的签名,那现在我问你,你完成了签名任务没有!?」

「没有。」

「那抱头蹲100下,立刻执行!」

「……明白。」

被盲目的怒火遮蔽了两眼的我,没有发觉到Kongphop失去光彩的眼神,没有发觉到那一刻,我把对方越推越远了。

于是这形成了一个恶性循环。

 

「Arthit你最近怎么了,火气这么大,还老是针对那个0062,那些新生都议论纷纷,闹大了对你没好处的,老师知道就不好了。」

我听到Not语重心长的说,其实我也知道这样不好,可是就是天生暴脾气忍不住,看到Kongphop那家伙一脸倔强跟自己作对就受不了。

「我知道了。」

「Arthit,我刚刚在那边看到Dear学长,他叫你过去。」

 

(六) Kongphop視角

「Arthit…操场…跑圈…」

我听到后不假思索地朝着操场跑去,但当我好不容易亲眼见到那个人的时候,我甚至连呼吸都快要停止了。

我放下了一贯的倔强,只希望他安好。

只是他拒绝了我,如同之前一样。

 

我无数次拿起手机,幻想那个身影再次出现在上面,希望却一次次的落空,而现在当他真的

出现在手机里时,我发现自己已经不知道该怎样反应。

内心唯一肯定有的,是失而复得的感觉。

我打开了选项,支付了100点,使用项目「治疗药」,然后拉出来用在床上的身影上。就算他再讨厌我,跟我关系再不好,我也始终放心不下他,幸好应该是因为太累了,所以他睡得很沉。

反正,到他明天醒来时,一切就会恢复原状,他也不会知道自己到过我手机里。

 

祝福我電腦能修好……祝福我電腦修好後資料還在…… ΩДΩ

评论 ( 11 )
热度 ( 16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