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语

微博@喜欢老少年的陌语
【坑底小透明,渣文筆半退役寫手】
人生总会消耗,
唯一只想烧得更好。

【一年生/KA重生向】拾光 CH.18

设定︰微虐主甜HE,长篇重生向,時間線不完全遵照電視劇

PS. 不定时更新,同人作品,OOC有

CH.1  CH.2  CH.3  CH.4  CH.5  CH.6  CH.7  CH.8  CH.9  CH.10  CH.11  CH.12  CH.13  CH.14  CH.15  CH.16  CH.17


CH.18

Arthirt急忙奔回到家后,怔怔站在玄关,手抚上自己的唇,想起刚刚那个让自己混身无力的吻,心上又气又羞,面上早泛出几朵红云来。

努力的平静下来,让自己不往那个吻去想,松开了领带就打算进洗手间洗漱。

突然床上的手机响了起来,亮了的屏幕上显示着让他心动的名字,Arthit握拳放到嘴唇前咳嗽几声,确定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没异样才接通来电。

「喂?」

「Arthirt学长。」

「怎么了?忘了东西?」

「没事,就是想你了。」

「……明明才分开十分钟都没有。」用着嫌弃的语气,可是在对方看不到的情况下却笑得像朵花一样。

「学长你知道吗?跟学长分开的每一分钟每一秒都有度日如年的感觉。」

可惜通话那端的人太了解Arthit,他已经猜想到Arthit的反应,故意用着比平常更低哑的声音说着情话,Arthit顿时觉得身上一阵电流经过,然后在自己都不知道的情况下红了耳根。

「好了好了,不聊了,我明天早上还有课,先挂了。」

Arthit粗着嗓子,装作什么事都没有。

「好的,Arthit学长,晚安。」

挂断电话前,听到对方充满笑意的说,让Arthit也不好意思起来,突然想起了什么惊呼了一声,急步走到放着钱包的枱前。

我又忘了给他了……

Arthit打开钱包拿出里面的铜色齿轮,埋怨的敲打着自己的脑袋,自己怎么可以又给忘了,这是第几次了,他欲哭无泪。

想起了刚刚的电话,他看着对面窗户的灯火明亮,匆匆的换了身衣服就走了出去。

Arthit知道,自己跟Kongphop是完全相反的人,他不懂说什么情话,大大咧咧的他也做不出什么细心的举动,每次都被抢先一步,往往都是自己被感动得一塌糊涂,所以这次他尽管不擅长,但他仍然希望能以行动来表明自己的心。

Arthit攥紧了手中的齿轮,齿轮被他的掌心弄得温热。

 

「叩叩」敲门声传来,Kongphop恰好从洗手间出来开了门,然后顶着一头半干不湿的头发惊讶的看着面前的人。

「Arthit学长?」

「把手伸出来。」

「嗯?」

虽然对Arthit突然出现在自己家门外,然后要求自己递手(误)不明所以,但听话(误)的Kongphop还是伸出一只手。

「手心向上。」

他以为自己是宠物吗?Arthit哭笑不得。

Kongphop感受到有东西落在自己的手心,就着光认真一看发现是齿轮。

并不是代表他那个年级的银色齿轮,而是铜色的齿轮,这个齿轮上的数字显示的年级比自己的年级高了两届。

这是Arthit学长的齿轮。

Kongphop感受到齿轮有别于平时的温热,忍不住把它握紧,喜不自胜的抬头看着给他齿轮的人,Arthit只是认真地看着Kongphop,除了一句重要的命令再没有说别的话。

「你要帮我好好保管。」

Kongphop回以一个大大的微笑,像做出承诺一样回答。

「我会用心保管的。」

 

 

「那我先走了。」

Arthit看到Kongphop的笑容后也褪去认真,开始窘羞起来,抬起脚步就想走,却被学弟拉住了手臂。

「等等Arthit学长,都这么晚了就在这睡吧,好吗~?」

Arthit蓦然脸红脖子粗的拒绝,可是抵不过Kongphop难得的撒娇模样,胡里胡涂的就答应下来。

「Arthit学长你先去洗澡吧,毛巾和衣服我放在里面了。」

Kongphop安置好全部东西,一出来就看到自家爱人紧张得一动不动的坐在床边,看着可爱的学长他不禁摇头笑道︰

「Arthit学长你不用这么紧张,我不是说我什么都不会做吗?就跟上次你过夜时一样就好。」

废话,上次能跟这次比吗?现在交往了就不同昔日相处了,这可是我们交往后的第一次过夜!是第一次!我能不紧张吗!?

Arthit一边在内心吐槽,一边冲入洗手间里,看着镜子倒映出来的自己,不知所措的抓头。

啊啊啊啊啊——我还未做好准备,为什么要答应下来?

他洗完澡小心翼翼的走出来,看到Kongphop已经躺在床上安静的看著书,柔和的灯光打在他淡雅的侧脸上,说不出的俊美迷人。

「怎么不擦干头发?」

对方看到Arthit湿漉漉的头发,把书收起放到书桌上,拍了拍自己的旁边,示意他过来。

Kongphop拿着毛巾帮Arthit擦干头发,细心地用手指梳拢有些混乱的发梢,确定头发已半干才停手,看着对方微红的脸,轻轻的说︰

「已经好了。」

Arthit胡乱的点头,缩入被子里成了一团,Kongphop关上床头灯,在他背后连同被子一起抱着。

「晚安,暖暖。」

不得不说,尽管上辈子自己把齿轮送回去时是多么绝望,再次收下这齿轮的自己仍然是喜悦的。

齿轮一定是被他握紧很久,才会由冰冷变成温暖的吧。

暖暖,我是不会放开你的。

除非我再次从温暖变作冰冷。




有事擔擱了所以今天才拿回電腦 幸好文犒都在(≧∀≦)ゞ 太感謝師傅了

评论 ( 12 )
热度 ( 26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