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语

微博@喜欢老少年的陌语
【坑底小透明,渣文筆半退役寫手】
人生总会消耗,
唯一只想烧得更好。

【一年生/KA重生向】拾光 CH.22

设定︰微虐主甜HE,长篇重生向

前文傳送門︰CH.1  CH.2  CH.3  CH.4  CH.5  CH.6  CH.7  CH.8  CH.9  CH.10  CH.11  CH.12  CH.13  CH.14  CH.15  CH.16  CH.17  CH.18  CH.19  CH.20  CH.21

 

CH.22

「Tuta学长,你有见过Arthit学长吗?」

Kongphop在大三教室外的走廊上没找着Arthit,看到Tuta后眼前一亮,他走上前拉着对方问,Tuta听到后也倍感疑惑。

「Arthit他先走了,我还以为他去找你了?」

听到回答的Kongphop有些失望,但还是跟Tuta道谢。

Tuta看着学弟失落离去的背影,搔着头想,这几天好像都没见到这两个人一起虐狗了,难不成是闹掰了吗?!

 

「Arthit你这几天是在搞事情吗?跟学弟掰了吗?有些事逃避是没有用的,你不去面对的话问题一直都存在。」17:52——Tuta

Arthit给Tuta回了一个「知道了」的贴图,叹了一口气,把手机甩在床上。

这些天逃避着跟Kongphop相处,因为这辈子的记忆里,种种迹象都表明了一件事。

——Kongphop也是重生的。

他在海边的时候,可以肆意玩乐,装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但回到学校看到May帮Kongphop抹汗的画面后,瞬间把他拉回现实。

曾几何时,自己就是为了那看似美好的情景,而狠心的推开了那个人,打着为他好的旗号深深的伤害了对方。

所以他不敢让Kongphop知道自己也重生了。

他害怕,害怕看到对方的眼神由熠熠的星光变成冷漠和恨意。

他害怕,已经迷恋上那股温暖的自己的世界会顷刻坍塌。

他不怀疑对方对他的感情,问题是他还会原谅他吗?

他们,是否能跨过这道坎。

 

「Kongphop。」面前的少女把他叫住,深呼吸了一口气,鼓起勇气的说︰「我喜欢你。」

Kongphop无奈的站在仓库里,明明我怎样也堵不到Arthit学长,但为什么自己只是帮忙搬篮球都可以被堵,顿时感到身心疲惫,但良好的教养还是让他作出礼貌的回答。

「……抱歉May,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May闻言却没有露出讶异的表情,其实她也是有所察觉到,才会这样不顾一切的表白自己的心意,这也是给自己长时间的感情一个答案。

 

「是Arthit学长吗?」May不禁问了出口,只有在Arthit学长的面前,Kongphop才表现得与平时不同,这是最没可能但也是可能性最高的答案。

May看到Kongphop颔首,眼眶泛红却还是强笑着,「你们很配。」

Kongphop只是沉默不语,他明白在这种时候说什么也是没用的,感情的事从来都是不由自主的,他只能抱在歉意的注视着May。

「你不用道歉,你没有做错,甚至应该说做得很好,该断则断从来都是你的风格。」

May咬着唇,努力的平伏自己的心情。

这一场无果的暗恋,是时候结束了,也许当自己发现对方对某人投以特别的关注时就该结束。

「该道歉的应该是我,对不起,是我弄得Arthit学长误会了你。」

 

「不关你的事,只是他走不出自己心里那关而已。」

Kongphop摇头示意与她无关,只是May仍认真的看着对方,错了就是错了,她从不推卸责任,从小到大她都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你放心,我会补救的。」

Kongphop垂眸,笑着的继续摇头没有答话。

 

手机的再次响起提示音,这次却不是Tuta的讯息。

「Arthit学长,你在哪?」18:02——Kongphop

Arthit在对话页面那里停顿良久,最后回了一句「公寓」,然后看到讯息转瞬间被已读,对方更秒回了说现在过来。

他烦躁的搔头,从椅子上起来,把自己整个身体甩到床上时,忽然有什么硬硬的东西顶到自己的胸口,Arthit的手下意识的把它抽出来。

霎时,他怔住了。

手上的是被自己体温捂得温热的齿轮。

内心,蓦然有什么破土而出。

 

不是约定好的吗?

「永不相离,永不相欺;永不相疑,永不相弃。」

都怪我,是我在半途上抛下了他。

都怪我,是我把Kongphop逼到那一步。

Arthit的唇沿勾起了一个浅浅的笑,白晳的手指温柔的磨挲着齿轮。

这个Kongphop是他的Kongphop。

那个跟他一起成长,历经多少岁月,有共同回忆的Kongphop。

幸好他还在,他现在还有挽回的机会。

这次他不会再违背诺言。

所以他来找他了。

 

我当然知道了,海水是很冷的。

 


TBC/

 

文集整理清单 (持续更新中)

 

伏筆終於出來了,其實一直都是雙重生來著哇咔咔咔,不過有很多妹子都看出來了~

好像越來越少人看了,最近還被人說寫得不好,正好下一章完結。

多謝妹子們的私信關心,我在這裡進行統一回復吧。

同人圈,撞梗是很常見的事,不管是用到爛的老梗還是因為CP特性會有的衍生梗,同樣的梗,沒有所謂的先來後到,只有所謂的如何用自己的方式表達,再者設定和內容都不一樣。

當然以上僅代表我個人立場,並不代表其他人的想法。

下一篇文目測是ABO啊~

评论 ( 41 )
热度 ( 34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