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语

微博@喜欢老少年的陌语
【坑底小透明,渣文筆半退役寫手】
人生总会消耗,
唯一只想烧得更好。

【一年生ABO灵魂伴侣/KA】我要我们在一起 (一)

设定︰灵魂伴侣梗,Kongphop(Alpha) x Arthit(Alpha) 

 

虽然Alpha和Omega的数量仍然偏少,却还不至于呈现两极化的状况。

Alpha、Beta、Omega的比率大概是25:50:25。

 

一.

Arthit是一个Alpha。

今天是第一天的教官训练,他现在有些紧张,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能胜任这角色,毕竟历任的总教官大多都是非常优秀,而他虽然是Alpha,却认为自己也没有出彩之处,只是不知为何被Tum学长选上。

一听这事Arthit就理解到其中的麻烦性,他自己就是一个懒人,可是想拒绝又没胆子,因为当时Tum学长的恐怖统治是深入民心的,于是他被赶鸭子上架的答应了。


教官训练下午才开始,Arthit坐立难安的想着呆在房间也不是办法,于是决定早点出门缓解一下紧张的心情。

当他看到很多陌生的脸孔在校园人来人往时才想起,对喔,今天是面试日。

Arthit伸出手想搔头,发现今天为了突显重视,自己涂了厚厚的发胶,虽然事实上在涂上去的那一刻他就后悔了。

算了,还是去食堂那边打发时间吧,正好食堂是学生才能进,面试生不算学生所以也不能入内。

就在他想转身离开的剎那间,一道清朗的嗓音传入了他的耳朵。

「学姐叫我们了,你先上去吧,我去一会儿洗手间。」

「那你等下跟过来哦。」

Arthit把视线投向声源处,是一个强大俊美的男性Alpha,他看到对方向另一方向走去,Arthit下意识的跟了上去。

他跟着男性Alpha走了几步,内心突然冒出了一个疑问。

咦?我为什么要跟着他?

Arthit对自己的举动感到疑惑,于是他停下了脚步。

恰好对方这时找了个位置坐下,在一定距离下看不清面容,只能看到他侧面俊美的轮廓。

正想向回走的Arthit瞧见那个男性Alpha蹙着眉的看着手上的数据,是什么苦恼的事吗?


「学弟,是入学面试吧。」

一声呼唤打断了Kongphop的思绪,他扭头看到旁边跟自己搭话的男生,头发用发胶梳到脑后,露出利落光洁的额头,澄澈的双眸温和的注视着自己。

伴随他来的还有对方的信息素,压迫着四周,这是一个男性Alpha,而且看起来是还没控制好自己的信息素?

意外的是自己的信息素没有反应,依照Alpha的本能,遇到同类时的信息素时,应该会自然发出信息素来对抗,直至一方被压制成为失败者,这是天性,因为Alpha天生带有征服欲以及自傲。

同为Alpha,为什么会找上自己?

「嘿,这么紧张干吗?」

Kongphop看着对方扬起一个可爱的笑容,也没有等自己回答就开始唠唠叨叨的说了起来。

「曾经我参加入学面试时,我被问到的问题是家里养了什么宠物……」

他……是在安抚我?

这是从小到大都未曾尝过的滋味,他是家族里腺体成熟得最晚的一个Alpha,即使在家中也是担当着主导的地位,因此这个感觉让Kongphop感到十分新奇,于是他配合着谈话,露出几分惘然的神色,适当的时候再相应的抛出几条问题。

「那样的话,我来这里学习工程就是很好的选择了,对吗?」

「嗯……我也不知道,因为学来学去也有可能不是我们喜欢的,谁能预知未来啊?」

Arthit也不知道为什么会主动跟这个学弟搭话,反正得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不知不觉间走上前去了。

「但假如让我再选择一次的话,我还是会选择这里,因为我喜欢这里。」

看到对方心满意足的表情,Kongphop闻不可见的挑了眉,若有所思的点头。


接下来一个电话让他们的谈话不得不中止,Tum学长提早到了,所以Arthit要赶回去训练。

「等等,学长。」

Arthit刚刚想从椅子上起来就被叫住了,他疑惑的看着这个仍然不知道名字的Alpha学弟。

「谢谢你。」

Kongphop的眉眼弯弯,眼里闪耀着星辰般璀璨的亮色,嘴角上扬,漾起一抹温柔的笑意。


好漂亮。

Arthit由不得咽了一下口水,连忙移开视线,慌乱的看向别处。

「嘿,为什么要谢我?怎样说你也是我们系的学弟了对吧。」

他的眼珠转动了一圈,把手上的饮料放在枱上,故作轻松的拍了对方肩膀一下,「这个给你喝吧,甜的东西可以缓解紧张,让你神清气爽的。」

这当然只是借口,其中一个原因是想跟他分享自己喜欢的东西。

「就当是提前欢迎你吧。」


看了眼学长离开的背影,在原地坐着没动的Kongphop打量着手中的饮料,眼底泛起笑意的扭开瓶盖喝了一口。

嗯,果然是一样甜甜的味道。


TBC/


註1. 能力越强大的Alpha腺体成熟得越晚。


 

文集整理清单 (持续更新中)



新文來了~第一次寫ABO文請多多見諒(ノ>ω<)ノ 還有叫我艾特的 @坚持咸鱼。 

评论 ( 40 )
热度 ( 408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