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语

微博@喜欢老少年的陌语
【坑底小透明,渣文筆半退役寫手】
人生总会消耗,
唯一只想烧得更好。

【Forth x Beam】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短篇/小甜饼)

  • 逐月之月同人,高甜向,一發完

  • OOC有

 

Beam昏昏沉沉的从睡梦中醒来,把眼睛微微睁开一条缝,见到闹钟显示不到八点,便打了个大大的哈欠,柔软的身体习惯性的往后一缩就想继续睡去。

只是身后没有了一如既往的温暖。

嗯?Forth呢?

Beam没有睁开眼,只是蹙眉翻过身,伸手发现旁边只是一片空旷。

「Forth?」

没有了熟悉的的温度,Beam揉了揉眼睛,迷糊的掀开被子下床,蓝色的短裤遮挡不住白皙修长的双腿,走向洗手间。

一走进洗手间,就看到Forth背着自己站在镜前,手上的剪刀张开又合上,吓得Beam瞬间清醒过来︰「Forth你这是在做什么?」

「咦,Beam你这么早就醒来了。」

太过专心的Forth此刻才留意到自家爱人醒来了,他连忙把手中的剪刀放到一旁,转身扬起一抹专属Beam的温柔笑意,「你饿了吗?我现在做早餐给你?」

「不,我不饿,倒是你刚刚在干什么?」

Beam乖巧的摇摇头,疑惑的看向Forth。

「就是头发长了很多,前面我都大部分修好了,可是后面因为看不到有些难办。」

Forth指了指已经剪了一半的浏海,突然灵机一动,「对了,要不Beam来帮我剪吧。」

 

Beam拿着剪刀,手指穿过Forth的黑发,在他的头上利落的修剪着,一绺绺的发就从上方掉落到地上铺着的报纸上。

「为什么我堂堂一个医学生要帮你剪头发啊,我的手是拿来握手术刀的。」一边小声的抱怨着,Beam并没有停下手上的动作。

「你舍得别人随便碰我的头发吗?你不要吃醋就好。」Forth宠溺的看着旁边的Beam,即使是耍着小脾气,还是乖乖的帮自己剪发的样子太可爱了。

「谁、谁吃醋啊?」

「你啊。」

「哼。」Beam无话可说,只好狠狠的手起刀落,把Forth的头发当作发泄工具,但不久过后还是恢复轻柔的动作。

 

Forth闭上双眼,感受着Beam的手指划过自己的发丝,偶尔滑过颈后的皮肤。

在他们的公寓里,他就这样安静的坐在这里,最爱的人温柔的为自己剪发,这是他遇见Beam之前想都未想过的一件事,但于现在的Forth而言,最温馨的不过如此。

于Beam亦是,他在遇到Forth之前,从未曾想过自己会这般不怕受伤,全心全意的对一个人,而Forth带给他的不仅是安心,还有平稳,还有不变。

他的爱人既霸道又温柔,霸道的不顾一切,硬生生把他内心的城墙摧毁,然后用温柔填满着他心墙内的位置,让他无法再感觉一丝一毫的空缺。

Beam不禁勾起一个甜蜜的笑容,手下的动作更温柔了。

不久,他拍了拍Forth的肩膀示意可以了,然后进入洗手间开始梳洗,然后Forth在身后用力地抱住Beam纤细的腰。

 

「Beam你真的可爱到要犯规了……」

埋首对方白皙的颈窝,看起来稍硬其实柔软的头发磨蹭磨蹭的轻抚Beam。

「你这样磨蹭也是犯规的好吗?」边刷着牙的Beam口齿不清的吐出这一句,可是在Forth眼中这个样子也是可爱顶透。

「你打算抱到几时?Forth。」

已经梳洗完的Beam无奈的拍着腰间的手,岂料对方越抱越紧,完全没有松手的打算,只好轻声的说︰「我饿了,Forth。」

「嗯,我也饿了。」

Forth松开手抬起头,把Beam推到墙边一把压着。

「喂!!」Beam伸手想阻止对方的发情,Forth只是抓住他的手一起压到墙边,手指钻进张开的指缝,与它们交握,正是十指紧扣。

 

「……别说话…」

嘴唇贴上。

 

其实Forth还没有剃须,胡渣一直扎到Beam面上的肌肤,可是Beam还是慢慢的投入这个吻里,他喜欢亲吻,因为亲吻可以给他安全感,所以他不想停下来,也停不下来。

发现Beam放弃抵抗,Forth更肆无忌惮地加深这个吻,直到两人都有点喘不过气。

 

Forth慢慢退开,靠墙搂抱着有点站不稳的Beam。

还沉沦在刚刚的深吻里的Beam双眸弥漫着水汽,一脸失神的靠着Forth。

Forth忍不住调戏:「……我的老婆真的太可爱了,吻着也能腿软的,怎么可以这样敏感?」

 

看着Forth因低笑而抖动的喉结,Beam只觉得脸烫得快要烧起来,一个手肘用力的撞向对方。

「你这个流氓!」

「好啦,充电完毕,请问老婆想吃什么?」

说完Forth还用鼻尖碰了一下Beam的,眼底里尽是宠溺,然后又变得深沈起来。

「还是……想吃我的……」

「你够了!」

受不了的Beam一把推开食髓知味的Forth,快步的走出洗手间。

Forth站在原地,忍不住的大笑起来,刚刚Beam离开的时候,他分明见到对方的耳根染上一抹樱红。


END

傳送門︰文集整理清单 (持续更新中)

 

早前被群裡的小伙伴激勵下,忍不住手的產物,第一次寫Forth Beam(๑• . •๑)

 @打死不咸鱼。 安慰你撞梗的小心靈~

评论 ( 11 )
热度 ( 136 )

© 陌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