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语

微博@喜欢老少年的陌语
【坑底小透明,渣文筆半退役寫手】
人生总会消耗,
唯一只想烧得更好。

【一年生ABO灵魂伴侣/KA】我要我们在一起 (六)

设定︰灵魂伴侣梗,双A,OOC有

#Kongphop(Alpha) x Arthit(Alpha) 

前文傳送門︰(一)  (二)  (三)  (四)  (五)

六.

「最后,2556年(公历2013年)校园先生的得主是……」随着主持人的说话,有一束光打到暗淡的舞台上。

「来自工业工程学院的Kongphop Sudtilag先生!」

听着「咔哧咔哧」不停的闪光灯拍照声,四周欢天喜地的庆贺欢呼,Arthit收回手机,凝视着舞台上的获奖者,骄傲的笑了。

晚上举行庆祝的聚会,除去了一开头为Kongphop干杯外,学生们后来都三三两两的自成一堆。

「Arthit学长?」

Kongphop看了手机上的时间,19:50,比约定的时间提早了十分钟,可是当他走到约定地点时,却看到Arthit的背影,看样子已经一早到了。

听到背后传来的嗓音,Arthit下意识的转过身,把手上的花束藏到背后,追求的对象比预料中早来,他其实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

「Kongphop,你到了?」

Arthit紧张的咧嘴说道,Kongphop只见到一抹红色的残影,没有看得真切,不过想着对方是有什么不想让自己看到的,所以也没有追问。

「不知道Arthit学长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Arthit的眼珠不安的转动着,开始后悔听取Bright的意见,觉得手上的玫瑰花束都变得沉重,于是他其其艾艾的开口。

「呃……那个……恭喜你拿到校园先生。」

思考良久,还是没想到怎么说,双眸对上Kongphop耐心等待自己的神情,Arthit只好急急的把手上的玫瑰花往对方怀里一塞。

Kongphop下意识的抱着手中的花束,仔细一看,漂亮的花纸包着娇艳欲滴的红玫瑰,上面还精致的点缀了几许满天星,他相信如果收花的是一个Omega或Beta都会非常开心,可是作为一个Alpha的他只能哭笑不得。

「说起来能当选都是Arthit学长的推荐,不过……你送我红玫瑰?」

「不用谢,我推荐只代表一个机会,而后来的都是靠你的实力得来的。」

Arthit看到Kongphop的反应不似预期,他面上维持平淡的表情,眼底却有些不安的看着Kongphop。

「这花你不喜欢吗?我可以换些别的。」

「没有,我很喜欢,谢谢Arthit学长。」

Kongphop怔了一下,感受到对方伴随花束一起送出的心意,于是笑着摇摇头反驳,然后他看到对面的学长也笑了,嘴角的弧度上翘露出软萌的酒窝,脸颊透着淡淡的红润,本就明亮的大眼睛显得更是透亮,像一个小孩咧着的笑容,天真又纯粹,心底里,有样东西悄然埋下。

倏忽之间,Kongphop感觉到有些东西悄然的改变了。

「……嗯……好的,晚上见。」

「是跟哪个妹子打电话啊,Arthit,莫非……」

Bright正在夹起河粉准备往嘴里送,但一看就知道,这小子的心思可不在吃的上,他的耳朵正开着雷达打算把正在通电话的这个人说的话一句不落地给收录起来。

Arthit只是挂了电话,如常的回答道︰「嗯,Tum学长打电话过来,今晚有一场同学号的聚会。」

「唉,我还以为上次我教你的那招真的派上用场了。」

希望落空的Bright失望的对着面前的饭盒。

「其实还是挺管用的……」

Arthit小声的嘟嚷着差点被Bright听见,他疑惑的看着Arthit,见此Arthit连忙摆摆手示意没事。

「那Arthit你需要我载你吗?」

已经习惯当朋友司机的Not自然的问,Arthit这次却摇头拒绝了。

傍晚六点,Kongphop准时的来到了约定好的泰式烤肉店,他进店扫视了一圈,不一会儿就看到了约定好的人正坐在店最里边的位置,看到学姐一早就到了,他双手合十的向对方道歉,学姐只是摇摇头让他坐下,然后向他介绍饭桌上的人,并解释了其中的渊源。

「暖暖,这边啊。」

听到这么萌的名字,Kongphop猜想应该是个女孩子,他转过头去寻找名字的主人,可没曾想到会看见一个穿着教官服的熟悉身影。

「哥,我都跟你说过了不要叫我"暖暖",要叫我"Arthit"。」

Arthit没敢看自家学弟诧异的表情,他只是认真看着Tum学长说。

「嗷!谁叫你小名叫"暖暖"啊,从大一叫到现在,我都习惯了。」

就在他们纠缠称呼的时候,Fon学姐随口的对着Kongphop问。

「Kongphop你当选校园先生,女友是什么反应?」

听到这句Arthit瞬间安静下来,Tum学长看到他的反应还觉得有些奇怪,然后Arthit听到Kongphop的否认的回答后又恢复精力,Tum学长也没有在意,接过Fon学姐的话开辟了一个新话题。

「对了,我想知道为什么你们想要来学工业工程专业?」

Kongphop对面的一年生回答了一句「因为离家近」,引得在场的人哄堂大笑。

「其实,我想读的是经济,但我妈妈想让我学工程专业,所以就报考了这里。」

Kongphop的回答让大家都沉默了一下。

「为什么不选自己喜欢的?四年都要强迫自己学自己不喜欢的东西,那太痛苦了。」

「也有人曾经跟我这么说过。」

Kongphop只是笑着点头,却没有详述个中原因。

「要是不想学的话就退学明年再考一次好了,但今年哥已经把你当作我们学号的人啦,不用担心,哥一定会罩你的。」

Tum学长给Kongphop加油鼓劲,聚会的气氛再次上升,旁边的Arthit却显得有些沉默,他以为Kongphop面试当天只是因为紧张,却没有想到对方是在面临这么重要的选择,现在一想,Kongphop这么优秀的Alpha怎会对一个入学面试而紧张。

那么……他可以胆大一点的想,自己有影响到Kongphop的选择吗?

TBC/

其他文傳送門︰文集整理清单 (持续更新中)

我又回來更這篇了,差不多該讓這兩隻在一起了_(:3 」∠ )_

這篇都是妄想的,所以比較片段式,第一次追求別人的學長獻花了哇咔咔咔,話說明明開始想寫學長主動,怎麼寫著寫著好像又變回學弟主動了(〒︿〒)

接下來的是新短篇預告,謝謝群裡小伙伴,是小星的腦洞 @永远的泪星 +小水的文名 @小水 ,現在發個文名試水——KA 是男人就給老子吃醋!

评论 ( 15 )
热度 ( 22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