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语

微博@喜欢老少年的陌语
【坑底小透明,渣文筆半退役寫手】
人生总会消耗,
唯一只想烧得更好。

【一年生/KA】单方攻略 (一)

#又名《如何攻略经济系的王子教头》

#这是一个工程学院的Arthit教头对经济学院的Kongphop教头一见钟情,于是各种勾搭攻略倒追层出不穷的故事。

#同人作品OOC预警

 

(一)

「Arthit,你也别老是吓唬学弟学妹们,这么凶的话我会交不到女朋友的。」

Bright把刚刚买好的粉红冻奶放在Arthit面前,唉声叹气的接着说︰

「你倒好了,谁也知道你在追求经济学院的教头Kongphop,所以训练起来也肆无忌惮,不用担心别的。」

「那有什么办法,谁叫我是教头,要怪就怪Tum学长为什么要选我。」

Arthit吸了口粉红冻奶,表现有些烦躁,Bright见此也怕火山爆发不敢埋怨对方,只能自怨自艾。

「唉,可怜的我,怎么就上了这条贼船呢?看来泡上今年的学妹是无望的了。」

 

经历过高中那次无果的暗恋后,Arthit学会了一件事,要是喜欢一个人,不应该默默藏在心里不敢告诉对方,毕竟没试过谁知道不会发生奇迹呢,所以打从他第一次看到Kongphop的时候,他就开始努力想要接近对方。

自问Arthit向来行事低调,为什么会发展成人人皆知呢?尽管在后来他的确是因为危机感而特地宣扬开去,但一开始也跟对方的后援团不无关系的。

学校每个月也有跨学系的教官聚会,让教官们交流训练新生的心得,尽可能的靠同一届的学生解决,再解决不了才通知大四学长们,这样也有助加强学校内部的凝聚力。

Arthit就是在第一次的教官聚会里见到那个人,他就坐在自己的对面,存在感是多强烈,Arthit抬起头一眼就看到他。

Kongphop当时侧着俊朗的脸,对着旁边的人说说笑笑,他就跟其他教头一样,浏海梳起露出了漂亮的额头,身穿着干净的白衬衫牛仔裤,再普通不过的打扮,却耀眼的让人移不开眼睛。

怦然心动,那是Arthit当时唯一的感觉。

开始时大家做自己介绍,自己才知道他的名字叫Kongphop,是经济学院的教头。

在大家三三两两的成堆时,Arthit看到去端饮料而终于落单的Kongphop,一咬牙就走了过去跟他搭话。

「你好,我是Arthit,是工程学院的教头。」

走近看才真正看清他的长相,对方看到自己的靠近轻轻挑起眉毛,纤长浓密的睫毛下是一双墨黑深邃的双眸。

「我知道,你刚刚自我介绍过了。」

Kongphop扬起了嘴角,透出温柔的笑意,眼睛宛若夜空最美的星辰熠熠生辉,Arthit突然发觉原来漂亮也能用来形容一个男人,而他此刻正被这个男人深深的吸引。

Arthit已经忘了当时说了什么,反正对方很有修养的有问必答,接着就是没话找话的聊到某个话题。

「你这么帅,为什么不去选校园先生?」

自己的问话好像有些搪突,只见Kongphop诧异的看了他一眼,Arthit正想说什么来挽救对话时,不远处有人叫了Kongphop一声,见他似乎对自己要提早结束谈话而感到不好意思,于是Arthit笑了笑摇头示意没关系,对方见此也响应一笑就离开了。

那个笑就像一道光,就这么生生的再次刺在了Arthit的心上,猝不及防。

 

「你还舍得回来?快说是什么时候勾搭上的Kongphop!」

一走回自己的小团体就被那帮损友抓住审问,这时才得知,原来Kongphop是学校的风云人物,第一年就当了校园先生,行事温文儒雅,跟他相处的人无一幸免的都赞不绝口,至今虽已让位,但却依然是公认的校之月。

「老子刚刚还问他为什么不去选校园先生,难怪他的眼神这么奇怪……靠!真的丢脸丢大发了!」

只怪自己太宅,完全没有留意了校园的新闻,当新生时只觉得训练已经霸占了太多自己时间,所以其他人约他去看比赛时,他都一概推掉,只想在家安静的看漫画。

接下来第二次聚会时他终于拿到对方的手机号码,损友们都知道自己对Kongphop是真的上了心,为了让他脱离处男,纷纷使出独家本事来为他打听消息。

据说,他爱喝冰咖啡,而且偏好清淡,从不吃辣的食物。

据说,他是学霸,全科目拿A,没有一次成绩落下过。

据说,他一直单身没有女友,任何人告白了都只会收到好人卡,连当年的校园小姐也拒绝了,而察觉到心意后他为了不耽误人,会跟对方保持距离。

据说,他也没有公开过理想型,对此只是笑而不答,所以有人传他其实是同性恋,直至他婉拒了某男同学的告白才平息了传言。

前赴后继的人都为Arthit提供了反面教材,他没敢就这样告白,只是发信息的频率由偶尔变得频密,由没有内涵的早安、晚安等问好信息,变成日常聊天打闹的对话。

Kongphop非常照顾别人的感受,会耐心听取别人的说话,所以很多时候都是Arthit在说,对方和应。

他高兴的发现对方开始习惯了自己的存在,也发现Kongphop比他想象中更美好。

 

TBC/

其他文傳送門︰文集整理清单 (持续更新中)

恭喜卡文聯盟裡 @always丶红袖 由讀者進化成寫手!(*´∀`)~♥ 

最後要說一聲,我終於開了微博帳號,第一次用微博,手殘打錯名稱然後發現改不了(╥﹏╥),作為微博菜鳥表示覺得好複雜,求勾搭求教學(╥﹏╥)

评论 ( 54 )
热度 ( 431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