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语

微博@喜欢老少年的陌语
【坑底小透明,渣文筆半退役寫手】
人生总会消耗,
唯一只想烧得更好。

【一年生/KA】单方攻略 (二)

#又名《如何攻略经济系的王子教头》

#这是一个工程学院的Arthit教头对经济学院的Kongphop教头一见钟情,于是各种勾搭攻略倒追层出不穷的故事。

#同人作品OOC预警

前文︰ (一)

(二)

Arthit坐在教室近窗的角落,自从他开始增加手机聊天的使用频率后,他的位置就没变过。

看着外面的倾盆大雨,他再次掏出手机在上面打字。

——「外面又下雨了,到底什么时候才是头?」14:45

对方很快的回复了一句「下雨不是问题,问题是我还发现我的伞子坏了。」附上一个可怜的贴图。

Arthit看到后瞬间坐直了身,担心的在手机敲了几个字。

——「我过来接你?我有带伞。」

——「不用了,我跟朋友一起走就好。」

哪来的朋友?你上的明明是选修课,据我所知你没朋友跟你一起选来着,而且还是冷门的没多少个人上。

把Kongphop的课程表背得滚瓜烂熟的Arthit在心里吐槽,对于Kongphop的逞强不语置评,可是在下课后还是拿上黑色折伞,急步走到经济学院的教学楼。

这时间他应该差不多下课了……

等等,这样我会不会做得太明显呢?明明他都说不用了,我还跑过来,说是顺路也没人信啊,工程学院距离这里可不近。

最后还是把手上的雨伞挂在Kongphop的储物柜上,然后自己偷偷的藏到一边,以防哪个不长眼的家伙拿走了自己的伞。

Arthit探头探脑的看到Kongphop下课后走过来,明显诧异的拿起那把折伞,他奇怪的四处张望想看看是谁的,Arthit连忙躲闪起来。

过一会感觉安全的Arthit再次小心翼翼的探出脑袋,看到Kongphop拿着雨伞离开的背影,开心的笑了起来。

 

第二天Arthit起床时只觉得一阵天旋地转又摔回去,混身发烫,看来是昨天淋雨回家导致感冒了。

他从药箱里翻出感冒药吃了一颗,打了个电话给Not帮自己请假,接着他想了想,没有发信息给Kongphop,把手机放下又想继续睡去。

谁知怎样也无法入睡,Arthit翻来覆去,最后疲惫的打开FB发了一则贴文,发完习惯性的进入Kongphop的FB刷一刷,见到昨天更新的贴文。

Kongphop拍了一张折伞的照片,感谢昨天的好心人,只是他附上一句︰希望送伞的好心人有两把伞,不然的话昨天雨这么大,冒雨回去一定会生病,比起我,你更应该注重的是自己的健康。

只要你安好,他淋一点雨有什么关系?

Arthit反而开心自己居然能帮上忙,他顺便往下看留言,顿时一条留言映入眼帘让他顿时目瞪口呆了。

——「Kongphop学长,你这雨伞是不是Arthit学长的?」

为什么他会知道!?

Arthit看了看那人的ID,名字叫「Kongphop后援团团长」,想不到Kongphop居然还有后援团,不过以他的人气,没有才奇怪吧。

接着「Kongphop后援团团长」还翻出Arthit之前的贴文照片,把外观到手柄划痕都一一对应,更称有人昨天在经济学院的教学楼见过Arthit的身影,然后附上Arthit自己刚刚发的生病贴文。

最后得出一个结论,Arthit偷偷的把伞子给了Kongphop,然后自己冒雨回家,导致现在生病请假。

这样也可以!?难道现在的后援团都是狗鼻子?!这人难道不应该去应征当FBI吗!?

Arthit发现自己除了惊呆外已经给不出任何反应,担心着Kongphop看到会不会意识到自己的感情而拉开距离,想着想着,感冒药的药力渐渐生效,他开始昏昏沉沉的入睡。

 

醒来时已是下午,Arthit揉着眼睛起了床,感觉头没早上那么痛了,他拿起床边的手机,看到几条未读信息。

都是损友们恭喜自己名扬天下,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他暗恋Kongphop了,还有Not发来了一条意味深长的话。

——「Kongphop刚刚问我你住在哪里,我直接跟他说了。」

Arthit吓了一跳,正想退出LINE打电话给Not时,又看到一条被盖掉的信息。

是Kongphop发来的。

——「你现在好一点吗?我过来找你。」16:32

那不是一小时前吗!?

就在Arthit不知所措的时候,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他差点下意识的想扔掉,幸好及时想起这是自己的手机。

看着屏幕上「Kongphop」来电显示,Arthit犹豫了一会,轻咳了几声接了通话。

「喂?」

「Arthit?我是Kongphop,你现在在家吗?」

「在的,是有什么事吗?」

「我在门外,你开一下门好吗?」

Arthit以为自己听错了,然后又想起Not的信息内容,惊讶的结结巴巴的说︰「你、你现在在我家门口?」

「嗯。」

「你等等,我现在去开,等等喔。」

Arthit连滚带爬的下了床,快步跑到门口,一打开门,Kongphop身穿蓝格衬衫和黑色牛仔裤,帅气的出现在自己眼前,Arthit再看看自己身上的居家服和睡得乱糟糟的头发,不禁感到有些羞愧。

「我买了粥和药给你。」

Kongphop举起手上的塑料袋,水润的双眸底下闪着温和明亮的光芒,看到Arthit只是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他笑了笑伸出手指著Arthit的身后,「可以让我进去吗?」

「可以可以,当然可以。」

Arthit反应过来,马上退开让Kongphop进去。

 

TBC/

其他文傳送門︰文集整理清单 (持续更新中)

粉絲就是FBI啊,我非常佩服那些憑蛛絲馬跡就可以推測出真相的人。

來恭喜我加入沒存稿的大家庭吧,表示存稿已耗盡_(:3 」∠ )_

最近是好想碼字的心情,可是又沒有遇上適合的梗,唉~

评论 ( 51 )
热度 ( 29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