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语

微博@喜欢老少年的陌语
【坑底小透明,渣文筆半退役寫手】
人生总会消耗,
唯一只想烧得更好。

【KA】屏幕里的Arthit学长(八)

設定︰Arthit学长因不知名原因,被困在有一面之缘的学弟手机里

#輕鬆甜向腦洞文

前文傳送門︰( 一 )  ( 二 )  ( 三 )  ( 四、五、六 )  (七)

 

**剧情展开跟原著有所区别,本文交替使用第一人稱**

(八)

学长实在太可爱了怎么办?

经过昨天的事后,学长面对自己多了几分不知所措却没有逃开,甚到在我的不抱希望的问他拿手机号码时,虽然表现羞窘但依然答应了我,当然有恶狠狠的警告我别有事没事都找他,但这样怎能让我不升起希望?

 

「学长,你睡了吗?」

「怎么了?」

「明天的聚会,学长要和我一起去吗?」

「你是怎么知道我学号的!?」

「因为我喜欢学长啊,学长的一切我都想去了解,这不是很正常的事吗?」

「学长?」

「如果我现在在你身边就好了,学长害羞的样子一定很可爱。」

「谁害羞了!!」

「学长说没有就没有,反正在我心目中,学长什么模样也是最可爱的,全世界最可爱。」

「那我明天6点在校门等你,好吗?」

「学长?」

「睡了吗?」

「晚安,好梦,期待明天可以陪伴在你的身边。」

 

下课后,我用最快的速度收拾好书包,心里面只惦记着学长,昨天只是自己的自说自话,就怕学长当作没这回事,想要离开时却被身后的May叫住了。

「Kongphop,我们要去图书馆做功课,你要一起来吗?」

「不,我约了人就先走了,再见。」

第一次这样没有绅士风度的对待一位女性,只是我已经压制不住内心的即将见到学长的心情,甚至无法安静下来站着等候,忐忑不安的在校门转来转去。

直到手表时针指向六点零五分,依旧未见学长的身影,在等待的期间,我的心情也由雀跃变得低落,怏怏不乐的想离开时,肩膀传来轻拍感。

「Kongphop,抱歉,我迟到了,都是那老师的课老是……」

看着面前的人,我只觉得自己的内心被失而复得的喜悦充沛着,我决定要收回之话的话。

无论怎样学长都是最可爱的,只是现在有些扭扭捏捏,别过头不敢对上自己视线,故作粗声的解释自己迟到理由的学长更可爱。

「我明白的,放心吧学长,我没有生气。」

我喜上眉梢的样子被学长收入眼内,他顿时炸毛跳着脚的大声反驳︰「谁怕你生气了!」

「学长,如果我们再不赶过去的话,我们就要迟到了。」

听到这句,他不满的努了努嘴,可是还是乖乖的坐上了我的摩托车后座,看到他难得顺从的模样我是多大的自制力才能按捺下激动的心情。

 

「Kongphop,你终于到了,我还以为你迷路了。」

Bern学姐看到我到来松了一口气,拿着手机的样子好像是想打电话给我?

幸好她没有,我也不想被别人打断难得跟学长的单独相处。

「抱歉Bern学姐,因为路上遇到Arthit学长了,就跟他一起来了。」

在我跟别人解释的时候,并没有错过旁边的对话,毕竟学长一来到就直奔这边,看起来这个男性对学长很重要。

「噢,暖暖你跟学弟一起来啊?」

暖暖?这是……

「就是在路上遇到而已。」学长轻描淡写的答道,并没有否认这称呼。

「应该说Tum学长,我说了多少次不要再叫我暖暖了,我现在是教头了,被别人听到会笑话的!」

「对喔,我们暖暖现在是教头了……」

他们熟稔的相处态度让我的心一沉,即使我看到那个叫Tum的男性有位明显亲密的女伴,即使我喜欢的学长就坐在我旁边,也无法制止我的失神。

 

「对了,你们是因为什么原来选择这里的?」

我被学长撞了手肘回过神来,就听到这问题。

「其实本来我想选的是经济学院,只是家人希望我读工程学院,所以就报考了这里。」

话毕,明显气氛凝固了一瞬。

「为什么不选自己喜欢的?四年都要强迫自己学自己不喜欢的东西,那太痛苦了。」

感受到身边的人传来的低气压,我抿了抿唇,终究由不得冲口而出︰

「也不能算是不喜欢的,我选工程学院是因为我喜欢的人也在这里念书,他喜欢的东西我怎会不喜欢呢?」

听到这句意料不到的回答,大家开始都起哄。

「原来如此,是为爱人而选择吗?哥欣赏你的敢爱敢恨,放心,哥一定会罩你的。」
Tum的加油鼓劲稍为化解了我的紧张感,接着的看到一直垂首的学长突然站了起来,说完要去洗手间就大步转身走了。

「我也要去,那我就先失陪一会了。」

我连忙跟了上去,可是学长走得异常飞快,半路已经不见人影,我只好在门口等待,幸好学长的模样不像是生气,更像是……害羞?

因为我看到他站起来时红得快要滴血的耳尖。

 

过了片刻,我觉得有点不对劲,怎么学长还没有出来?

我走入洗手间,却不见任何人影,一颗心马上提到半空。

我明明看到学长是朝这个方向走,那是一条直路,除了洗手间并不能通向其他地方。

可是学长呢?到底是哪了?

 

TBC/

慣例的傳送門︰文集整理清单 (持续更新中)

好吧我又回來填坑了,誰讓我家夫人喜歡這篇文 @我叫小果子 (╥﹏╥)

把這坑填上我就把全部坑都填平了哇咔咔咔,人可以太監文不可以!表示單方攻略熱度不夠啊,這樣要我如何開新坑?

评论 ( 47 )
热度 ( 19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