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语

微博@喜欢老少年的陌语
【坑底小透明,渣文筆半退役寫手】
人生总会消耗,
唯一只想烧得更好。

【KA】屏幕里的Arthit学长(完)

設定︰Arthit学长因不知名原因,被困在有一面之缘的学弟手机里

#輕鬆甜向腦洞文

前文傳送門︰( 一 )  ( 二 )  ( 三 )  ( 四、五、六 )  (七)  (八)


对陌果的狗粮合集感兴趣的小仙女记得去微博投票哦~么么噠~


(九) 

「喂!你给我看看你口袋!」

蓦地,Kongphop好像听到学长的声音从口袋传来。

嗯?口袋?

Kongphop双眼一亮,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手机的屏幕早已亮起,里面在有着一个可爱的小人跳着脚。

「你这家伙又干了什么!为什么我又进到你手机里了!」

Arthit气急败坏的样子让Kongphop失笑的同时也松了一口气。

「Arthit学长,我刚刚做了什么,你不是最清楚的吗?」

褪去了担心的Kongphop又重拿起撩人的态度,嘴角勾起了一个意味深长的弧度,瞳色渐深的注视着Arthit。

「……哼!我才不管你刚刚做了什么,我要睡觉了!」

Arthit扭过头径自打开了手机里的那个软件,熟悉的粉红色再次充斥着Kongphop手机的屏幕,他钻上床把被子往上一盖,假装什么事都不知道。

Kongphop笑着收起手机,在屏幕里的话学长总是变得更可爱,他也愿意一直宠着他。

 

「咦?Arthit呢?你们不是一起去的吗?」

Fon见Kongphop只是一个人回来,不禁疑惑的问道。

「Arthit学长说学校有些急事,要先回去一趟,叫我跟你们说声道歉。」

「哦哦,又是夺旗活动的事吧,我懂的,Arthit也是工作认真。」

Tum恍然大悟的点点头,毕竟他也曾经当过教头,所以他就先入为主的认为是夺旗活动的事了。

聚会完的时候大家各自道别,Tum却悄悄的把Kongphop拉到一旁。

「你刚刚说的人,是Arthit吧。」

Kongphop脸上闪过一丝惊愣,他没想到Tum居然猜到了,可是这样会不会为Arthit学长带来麻烦呢?

想到这里Kongphop薄唇微张,正要说什么来反驳,却被一直观察着他反应的Tum阻止了。

「Arthit是一个很好的人,你很有眼光。」

Tum语重心长的伸出手拍了拍Kongphop,可是尽管他是欣赏对方,有些事还是要说清楚。

「我看好你,但是如果你让Arthit伤心了,我可是不会轻易放过你的。」

 

「Tum!你好了没有?」Fon看到Tum还在跟Kongphop聊天,有些不满的向他喊道。

「好了好了,这不是难得见到个好苗子吗?」

「什么好苗子,要关心也该由Arthit他们关心吧,那是他们的直属学弟……」

Kongphop静静的站在原地看着他们远去,声音像是喃喃自语,但他知道Arthit听得见︰

「Arthit学长,你有一个很好的学长。」

所以你才会成长为这么好的人吧。

如Kongphop所料的没有任何回应。

 

「好了学长,我们回去吧。」

Kongphop收回目光转身,迈开步伐走往停泊摩托车的地方。

「等等,前面小心啊!」

突然伴随着一声紧张的呼喊,Kongphop被一阵力道大的冲力撞到在地。

「嗯……」

Kongphop痛哼了一声,他半撑着身起来,手掌和膝盖都传来刺痛,他伸出手一看发现都破皮冒血了,膝盖应该也是同等遭遇。

「抱歉……你没事吧,我这自行车剎车出了点问题,真的十分抱歉,我现在送你去医院吧。」

撞到Kongphop的男人连忙上前扶着Kongphop站了起来,满是歉意的说。

「不,不用了。」

Kongphop摆手示意没事,他拍了拍身上的灰尘,倏地脸色变了。

手机呢!?

Kongphop翻着身上所有口袋不果,在周围扫视了一周,在不远处的地面看到自己的手机,他连忙跑上前拾回,还差点一个踉跄摔倒在地,幸好旁边的人及时扶着他。

怎么手机没反应了?

Kongphop惊慌失措的不断按着手机的按钮,又拔电池又狂按开机键,终于手机在他的持续催残下亮了屏幕,却不见里面有任何身影。

他打开了那个软件也不见Arthit,打电话给对方又转去留言,他手脚钻心的冷,刚吃过的东西似乎已经消化掉了。

「Arthit学长……你在哪里?」

心里彷佛被个无形的大石压住,手止不住的颤抖,脑子一片空白。

「那个……你没事吧。」

 

「那个离开的那个男生快打烊了才从洗手间出来,到底在里面干嘛了,不会是......」

「嘘!少八卦,我们这些小侍应做好自己份内之事就......」

Kongphop跑到烤肉店门口,就听到两个侍应在交头接耳的聊天,看来他没猜错,Arthit从哪里进入手机,就从哪里出来。

「我想问,你们说的那个男生是向哪个方向走的?」

二人疑虑的对视了一眼,见此Kongphop连忙补上一句︰「我是他的学弟,刚刚和他一起在这里吃饭的,我有急事要找他,可是他又不听电话。」

其中一人看了Kongphop穿着的校服,也相信了他说的话,指了指左边的方向。

「我好像看到他向那个方向走了,刚走了不久,你现在追应该还来得及。」

 

Kongphop在奔跑,风声在耳边呼啸而过,没有理会手脚伤口传来的刺痛感,他只是急切的想知道Arthit学长在哪里。

不知不觉间,他沿着那方向跑到停泊摩托车的地方,来不及细想,就看到身穿红色工程服的背影站在他的摩托车旁边,双手插着裤袋,低着头不知道是无聊还是不耐烦的踢着石子儿。

「Arthit学长!」

闻言,前面的人马上转过身来,白皙的脸上尽是气愤,这时Kongphop才看到对方的太阳穴附近有一抹不大的瘀伤。

「0062你现在才来!我……」

Kongphop没等他把话说完就大步的跨上前,伸手抚上那抹青紫,心疼的轻轻用指腹磨蹭,几乎不带一丝力道,就怕弄痛了他,接着未等对方反应过来,就把他捞到自己怀里紧紧的抱着。

「你、你这是要干什么!」

Arthit被Kongphop的动作吓了一跳,瞬间面红耳赤的想要推开他,却发现无法憾动Kongphop的手臂。

「都是我的错。」

Kongphop像是抱住自己失而复得的珍宝一样抱着Arthit,死死的不敢放松力道,他此刻依然有些惊魂未定,需要这样才可以确认对方的存在。

「Arthit学长,我刚刚一拿起手机不见你,就以为你……以为你……」

他打从心底的惧怕,无法思考。

他害怕就这样失去他。

透过薄薄的衣料,Kongphop感到熨帖的温度,属于Arthit的体温,让他安心。

Arthit发现无法反抗也放弃了挣扎,算了,他要抱得抱个够吧,反正也不会少块肉的,只是嘴角微微上翘,他不想承认的是Kongphop对他的在乎,其实他受用得很。

 

「Arthit学长,我不想再等下去了。」

在无尽的日夜里等候,实在不适合他,在经历了差点失去的那一刻,汹涌的情感像洪水倾泻而出,无法抑制。

感受到怀中人不用僵硬的身体,Kongphop的心跳开始和缓平伏下来,他把头搁在Arthit的肩头上,双眸注视着闪烁着无数星辰的夜幕,没有经过任何修饰,孤注一掷的在Arthit的耳畔问道。

「我喜欢你,你可以跟我交往吗?」

良久,Arthit依旧没有任何反应,Kongphop的心渐渐的沉到了谷底。

他眼底满是惆怅,就在失望消沉的想要松开对方时,有一双手毫无预兆的搭上了自己的背脊。

Arthit回抱了他。

 

END

慣例的傳送門︰文集整理清单 (持续更新中)


屏幕的Arthit學長圓滿結束了~原來我碼完了忘記發上來了……然後我要去尋求七人眾幫忙來一篇車,為什麼大家都覺得碼車比碼劇情更輕鬆!?我不覺得啊!!

來要是這篇熱度和評論上去了我就更课后辅导!课后辅导的熱度太低,害我無心更文了!哼哼!

评论 ( 32 )
热度 ( 290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