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语

微博@喜欢老少年的陌语
【坑底小透明,渣文筆半退役寫手】
人生总会消耗,
唯一只想烧得更好。

【一年生/SK】课后辅导 ( 五 )

#辅导主任Singto X 校园小霸王Krist

#码着码着就窜了脑洞由KA变SK系列

#同人作品,OOC预警

前文︰ ( 一 )   ( 二 )   ( 三 )  ( 四 )


下课的钟声响起,Singto拿着几本教科书步出教室,途经走廊时,一个身影急速的从教室冲出,幸得Singto及时反应退后一步。

「啊!对不起!」

那个身影停了下来,见到没撞到人也松了一口气,然后抬头看清面前的人原来是Singto时,顿时双眼一亮。

「怎么又这样不小心了?」

「不是,这次是因为我赶时间才这样的,不是故意的。」

见Singto蹙眉状似不满,Krist连忙解释,精致的脸上闪过一丝慌乱,他不想让Singto误会自己。

「要是再受伤怎么办?」

也许是见到Krist紧张的模样,知道他上心了,Singto也缓和了语气,「下次不要了你知道吗?」

「知道了。」

Krist乖乖的回答,Singto满意的点点头,看到他背着吉他就知道他要去哪了。

「你今天也是去练习吗?」

Krist像小鸡啄米的点头,扬起了一抹灿烂的笑意,「老师!你等我拿个冠军送给你!」

被他的笑容所感染,Singto不由得也笑了出来,手覆上Krist的发顶,揉乱了他梳理好的发型。

「好好好,那老师就等着你的奖了。」

感受着头顶传来温暖的触感,他反过来用头蹭了蹭那大手,明明平时都不许别人碰的地方,这次却完全没有抗拒,还舒服得让Krist瞇起眼。

「那要是我拿到了,老师会有什么奖励吗?」

Krist狡黠的笑了起来,Singto放下手戳了戳他的额头。

「你这小子,奖都还没有拿到手就向我讨要奖励了。」

「来嘛~要是有老师的奖励作鼓励,我练习就更事倍功半了,到时表演一定轻松取胜!」软软糯糯的嗓音。

「嗯……让我考虑看看吧。」

「还考虑什么,老师答应我吧~」

 

得到满意答复的Krist高兴的跑去练习,看着他蹦蹦跶跶的背影,Singto好笑的摇头,碰巧经过的Pan看到这一幕,对Singto佩服的说︰

「Singto老师你真厉害,把Krist治得贴贴服服的,现在那孩子听话多了,平时也不再只会顶嘴了。」

Singto也只是淡然一笑。

「其实只是没有找对跟他沟通的方法而已。」

 

最后一个余音发出时,Krist顿时觉得浑身舒坦。

他终于完成了,这场表演。

——「今次的冠军就是KristPerawat!让我们来恭喜他!」

Krist拿着小小的奖座,在他眼中却是无限大,他的视线扫过教师席,看到Singto满是笑意的注视着自己,眼中的温柔和专注彷佛要把他溺毙。

脸红着而忍不住先移开视线的Krist在心里腹诽,以前怎么没觉得Singto的眼神这么具杀伤力?

 

「恭喜你。」

今天的课只有上午的,下午的都安排做音乐比赛了,所以比赛一完,大家都四散的,礼堂瞬间不见人影。

「都是多亏蜜糖水的功劳。」

Krist想起出现自己桌子上的保温瓶,笑得很是甜蜜。

「那只是表示对你家的饭的回礼而已,拿冠军靠的是你自己的实力。」

「这个你不是之前就送我生日蛋糕了吗?」

「你是我学生啊,我为你庆祝生日是应该的。」Singto理所当然的说。

「只是学生吗?」听到这句,他脸上的笑容消失了一瞬。

Singto怔了一下,还没来及回什么,就看到Krist再次扬起大大的笑容,把手里的奖座塞了给他,他喜欢收藏奖座,但唯独想送给他。

「老师你等等我,我还有东西要给你。」

他急急的说完就跑走了,留下Singto拿着奖座一头雾水的站在原地。

 

Krist跑楼梯到地下,直奔家政室,因为只有那里才有冰箱。

他小心心翼翼的取出一个淡蓝色的盒子,打开一看,小小的芝士蛋糕还是完好无缺的在里面,松了口气的捧着它走出门口。

这次因为手上拿着蛋糕,所以Krist不敢走得太快,就在他快走到楼梯口时,突然有人在背后叫他。

「Krist Perawat?」

Krist下意识的回过头,只见三个穿着非本校校服的学站在他身后生,高傲的扬起下巴抱着臂。

「听说你是这学校的老大?」

Krist没有纠结为什么有外校的人混了进来,毕竟都下课了,保安松懈了也不出奇。

「我不是。」

平时的话就默认了,他懒得解释。

但现在,他不想再被人误会了。

「哼!」

三人为首的那个发出不屑的鼻音,上前一步,把Krist手上的盒子一把打翻在地,顿时蛋糕散落一地。

「真想不到啊,原来这是蛋糕,学校的老大还吃蛋糕!真丢人!想不到你……」

那人挑起眉说,只是Krist看着满地的蛋糕残骸,眼都气红了,一手抓起那人的领子。

「你这家伙居然敢!」

 

「Krist你告诉我,你为什么要打架?是你的先动手的对吗?」

「我没有!是他们先动手的!」

Krist瞪着面前这个表情得意洋洋的老师,坚决的反驳。

「你不承认也没关系,打架已经违反校规第46条,这次我不会再姑息下去了,我一定会联系上你的家长!现在罚你停课直至……」Kim没有理会Krist继续自顾自的说,语气越来越高昂,却在最后一刻被打断得戛然而止。

「Kim老师,你这是越权了吧,我怎么不知道你有权力让学生停课。」

伴随着办公室的门被推开,Singto平稳低沉的声线传入众人的耳朵。

 

Singto走了进来,Pan紧跟着他的身后,原来Singto之所以来得如此及时,是Pan见情势不对之际,急忙溜了出去把他请来的。毕竟Kim一直不忿Singto明明比他年轻,却比他更早得到升迁,现在Singto管辖的学生出事,Kim当然要借机闹大让Singto丢脸,说不定还会让他降级。

只是,Singto会遂其所愿吗?

「我相信这件事一定不是Krist引起的。」

Singto走到Kim身前,把Krist挡在自己身后,淡淡的直视着Kim。

「Singto老师,你这是要包庇他的意思吗?」

「我只是说出事实而已。」Singto云淡风轻的看着面前的人,「而且我作为辅导主任,直属校长管辖,难道你可以越过校长对我下令吗?」

Krist就这样看着Singto,并不宽厚的背影却坚定的站在他的身前,彷佛为自己筑起一道高墙。


TBC/

文集整理清单 (持续更新中)


被無數人催更的一篇文_(:3 」∠ )_ 終於憋出來了,預計下章完,同時預告乖寶寶不要看……

表示是誰昨天在紅豆扒我皮了!都給我乖乖的站出來!

评论 ( 37 )
热度 ( 20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