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语

微博@喜欢老少年的陌语
【坑底小透明,渣文筆半退役寫手】
人生总会消耗,
唯一只想烧得更好。

【KA日常小甜饼】愿望

#KA小短篇系列,一發完

#如果大家有什麼日常梗,可以點給我或小果子


正文︰

Arthit今天很不对劲。

这是Kongphop一整天的感想。

因为他还没有下课,就想透过电话以解相思之苦的,只是聊不到几句就被对方急急忙忙的挂断了。

Kongphop拿着手机呆立了片刻,发了一条讯息给Ward。

——「抱歉,Plame学长说他也不知道。」

看到这句的Kongphop更加肯定了自己内心的想法。

Arthit一定是瞒着自己干了什么,而这事其他学长也知道。

Kongphop收好手机,没有再加以追问,如果Arthit不想让自己知道的话,那他就不要知道就好。

 

「我回来了。」

打开家门后,Kongphop垂首在玄关脱下鞋子,习惯性的说了一声,却在抬起头看到漆黑一片的客厅时怔了怔。

Arthit还没有回来吗?

自从他们在一起后不久,他们就决定迁出各自的公寓,找了一家价钱相宜的两房公寓住下,因为在公开关系后某人就没回过自己的公寓,觉得没必要付一间空房子的租金。

Kongphop把背包放好在卧室里,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心里还是有点担心,Arthit没告诉他会晚回来啊?可是他现在可能是忙着,要是致电的话会不会打扰到他?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

Kongphop讶异的的转过头,只见Arthit慢慢的从厨房步出,开心的把手上的蛋糕捧到他的面前。

「Happy Birthday,Kongphop。」

Arthit看着愣住了的Kongphop,连忙推了推他,「来,先许个愿望吧。」

吹完蜡烛后,Arthit好笑的看着持续失神的Kongphop。

「什么嘛,你都忘了吗?」

是的,他真的忘了,可以和Arthit一起就足以让他神魂颠倒,跟Arthit相处的每一天都觉得时间飞逝,恨不得把每分每秒延作每年每月的过,他又怎会刻意去记着时间日期呢?

又不是Arthit的生日。

「你这是什么话。」

看着Arthit略带温色的神情,Kongphop才知道自己不自觉的把心中所想说出口了。

「我这是......」

想要解释的话语到唇边,却还是搞不清楚。

他这是生什么气?

Arthit看到面前这个神色迷惘的人,不禁叹了一口气,把手上的东西放在桌面。

面前这个人总是表现得比自己更沉稳更冷静,有时候Arthit甚至不由得去怀疑对方是不是真的比自己小,但只有在他们的感情里,他才意识到Kongphop也有不成熟的一面。

不过也只会在自己面前显露。

 

「Kongphop,你之于我,如同我之于你,你懂吗?」

你的生日对我的重要性,就如同我的生日对于你的重要性。

「所以你就不要再就这样的话了。」

听到后,Kongphop心下微动。

自己何德何能,这辈子能遇见如此美好的你。

「暖暖,我想一直跟你在一起,这就是我的愿望。」

「咳,笨蛋,你不知道生日愿望说出口就不灵验了吗?」纵使Arthit的嘴角已经按捺不住的上扬,还是故意粗声粗气地说。

「不,这个愿望一定会实现的。」

我怎会离开你?

我的太阳。

 

FIN.

文集整理清单 (持续更新中)


其實最近嘛,身邊發生了很多事,但真的不希望把負面情緒帶給大家,所以就一直忍著,到最後終於忍無可忍的爆發出來,也是我高估自己的心理承受力,畢竟掏心掏肺的卻被背叛,甚至被當成呼來喚去的存在,在放棄時才想要挽回……這不會太可笑了嗎?

我想自己也該為此局面負上一定的責任,反正手機也被摔壞了,電腦什麼的也登入不到,為了避免陷入自我厭棄的怪圈裡,所以才乾脆趁此機會好好思考,這些天不見蹤影,讓大家擔心了很抱歉。


评论 ( 34 )
热度 ( 1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