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语

微博@喜欢老少年的陌语
【坑底小透明,渣文筆半退役寫手】
人生总会消耗,
唯一只想烧得更好。

《吋光重拾 , 彩虹依旧》 陌果合志二团終於出來了٩۹(๑•̀ω•́ ๑)۶ 我家果子太可愛太萌萌噠~(激動打滾中
鏈接掛10天左右,想要的妹子快下手吧!因為應該沒有三团的了(๑•̀ㅁ•́ฅ)
沒有影帝本子的小仙女們也快入手一本吧(✪ω✪) 保證好看的說

我叫小果子:):

占Tag致歉。

经过一整天紧锣密鼓地找原稿(封面也找不到,条宣也找不到,对,找不到……)【最后还是搜出来了】行动以及单方面眼巴巴地勾搭印厂大大(并不被理睬)的行动,终于达成了共识并把淘宝链接给大家做出来啦!

 

【戳这里是淘宝地址】

由于拾光彩虹合志售卖时间太长,所以印厂大大那边就拿影帝的页面来卖(滥竽充数)啦!大家看到评论不要介意,嘤,主要还是【拾光·彩虹】的二刷哦,我还是蹭的那一个(`・ω・´)!

和印厂大大协调好还是会随书附送书签哦!两本书放在同一个链接了,大家看清楚拍单哦!么么扎!(ノ´▽`)ノ♪


评论 ( 11 )
热度 ( 39 )

© 陌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