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语

微博@喜欢老少年的陌语
【坑底小透明,渣文筆半退役寫手】
人生总会消耗,
唯一只想烧得更好。

【一年生/KA重生向】拾光 CH.3

設定︰微虐主甜HE,长篇重生向,不定时更新,同人作品,ooc有

強烈推荐BGM︰你就不要想起我——張杰 ,請務必配合食用,藥效事半功倍喔~(笑

CH.3

「…Arthit…」

「…Arthit…」

「…Arthit?」

Pin疑惑的走近拍Arthit的肩膀,Arthit混身一震,此时才回过神来。

「怎么了Pin?」

「Arthit你没事吧?」

Arthit摇头垂眸不语,心里堵的厉害。

他难道做错了吗?他只是不想Kongphop工作后跟自己一样,因为性向问题而被人特殊对待,Kongphop刚刚才出来工作自然不知道,但自己都出来打拼了多年当然清楚个中难受,他不想Kongphop经历这些他经历过的。

Kongphop值得更好的,他不应该承受这些。

「我没事,有什么事吗?」

「就是想让你看看这礼物。」Pin耸肩,举起手中的红色礼物盒,「看来是你学校的人送的。」Arthit走近才看到,里面是一个有些老旧的铜色齿轮,一看就知道送礼者非常珍视,因为虽然齿轮表面老旧却没有刮痕,而且齿轮利落的边缘都因为经常被人摩挲而变得圆滑。

 

我能有多骄傲 不堪一击好不好

一碰到你我就被撂倒

「呃……Arthit你先冷静听我说。」平时冷静从容的Not也有慌张的时候吗?

「Kongphop他……」

顷刻间,Arthit惨白了脸,如堕冰窖。

握着手机的手无力的垂落,手机啪嚓一声掉在地上。

 

 

明明你也很爱我 没理由爱不到结果

只要你敢不懦弱 凭什么我们要错过

夜长梦很多 你就不要想起我

到时候 你就知道有多痛

 

「吱……」

轮胎急速的停下来,Arthit急得差点忘记付款,他随便的从钱包里抽了几张塞给司机后马上越出了车门,在他的前面不远处,是白色的医院。

他拼命的冲进了医院里面,扒开所有挡在他前面的人,冲到了最里面,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站在门外,低下头看不到表情的M,人来人往的医生及护士彷佛成为了背景。

大门打开了,只看到医生朝他摇了摇头,然后护士把白布盖到那张熟悉的脸上。

他的双腿沉重得好像灌了铅,无力的停在原地,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护士把病床推到他看不到的,另一个房间。

顷刻间,Arthit的世界就这样崩塌。

 

当时那些快乐多难得美好

你真的有办法舍得不要

才刚成真的美梦 转眼就幻灭破掉

祝福你 真的可以睡得好

 

「为什么你不阻止他!?」Arthit一把揪住M的衣领向他吼道。

「我为什么要阻止他。」

M抬起头,有些怜悯的看着这个以往让他胆战心惊的教头学长。

「他决定做的事从来没有人能阻止他。」

即使是去死。

M明了,所以Kongphop身边最好的、最亲的朋友永远都是他。

 

Arthit看到M的眼神,怔怔的松开了手,无力跌坐在椅子上,眼泪就那么顺其自然的沿着泪腺留下来,手扶住前额,掌心自然贴着眼皮还是阻止不了泪水肆意的侵掠,沾湿了他的双颊。

嘴里面只是不停反复的说着一句话,「对不起,对不起……」

 

明明你也很爱我 没理由爱不到结果

只要你敢不懦弱 凭什么我们要错过 

 

对他浅笑的Kongphop,永远都看着他的Kongphop,把他捧在手心的Kongphop,虽然不喜欢可是仍然陪他去看漫画、陪他去漫展的Kongphop。

只有Kongphop,只会是Kongphop。

 

我们约定好的,以后一起逛街,你会牵着我的手,一起吃饭,我会替你点冰咖啡,你会点粉红奶冻,挑选公寓时,会选我喜欢的三室两厅,因为我喜欢宽敞的环境,多出来的一间可以做书房,一间方便Bright他们来借住,挑选家具时,会挑选田园风格,因为你说这样适合我……

 

夜长梦很多 你就不要想起我

到时候最好别来要认错

你就不要 想我到 疯掉

——《你就不要想起我》 田馥甄

 

他迈开了沉重的步伐,一步又一步慢慢的走近被白布盖着的床,视线一落在那处就彷佛快要窒息。

每踩下一个脚印都是撕心裂肺的疼。

用着发抖的手掀开白布,抖动的指腹抚摸着Kongphop俊美冰冷的侧面,模糊的视野却不能完整拼凑出他的样子。

「Kongphop…Kongphop…」Arthit轻轻地,颤抖地呢喃着。

只是,那个总是不厌其烦响应他的人,已经不在了。

 

M望着窗外的晴空万里的蓝天,然后转身离开。

一路走好,Kongphop。


圖片資料取自網上

评论 ( 29 )
热度 ( 30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