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语

微博@喜欢老少年的陌语
【坑底小透明,渣文筆半退役寫手】
人生总会消耗,
唯一只想烧得更好。

文集整理清单 (持续更新中)

【一年生/KA重生向】拾光 

CH.1 , CH.2 , CH.3 , CH.4 , CH.5 , CH.6 , CH.7 , CH.8 , CH.9 , CH.10 , CH.11 , CH.12 , CH.13 , CH.14 , CH.15 , CH.16 , CH.17 , CH.18 , CH.19 , CH.20 , CH.21 , CH.22 , CH.23(END) , 番外

钢炮和暖暖重生,立场颠倒的故事,微虐主甜HE

—— 荆棘终会被踏倒,痛苦终究会结束,光亮最终会点燃。



【一年生/KA】未接来电 (分手梗) ( 上 ) 

【一年生/KA】未接来电 (分手梗) ( 中 )

【一年生/KA】未接来电 (分手梗) ( 下 )

合久必分系列,虐向HE,上班族Arthit x 大四Kongphop

—— 爱情是需要花一辈子为了彼此学习。



【一年生/KA】谁说分手后找对象就不叫外遇了!?( 上 )

【一年生/KA】谁说分手后找对象就不叫外遇了!?( 中 )

【一年生/KA】谁说分手后找对象就不叫外遇了!?( 下 /有车 )

合久必分系列,KA分手後,Arthit目睹Kongphop跟「新對象」在一起

——正如溫水煮青蛙,習慣了一個人對你的好,習慣了他的體貼,你會越來越離不開他。

 


【一年生/KA】是男人就給老子吃醋!( 上 )

【一年生/KA】是男人就給老子吃醋!( 下 )

爱他就要为他吃醋

——「若是不嫉妒,不吃醋,不追随,不挽留,不心疼,何谈深爱?」



【一年生/KA】单方攻略 ( 一 )

【一年生/KA】单方攻略 ( 二 )

【一年生/KA】单方攻略 ( 三 )

【一年生/KA】单方攻略 ( 四 )

【一年生/KA】单方攻略 ( 完 )

这是一个工程学院的Arthit教头对经济学院的Kongphop教头一见钟情,于是各种勾搭攻略倒追层出不穷的故事。

——KONGPHOP,I VALUE YOU。



【一年生/SK】无条件 ( 上 )

【一年生/SK】无条件 ( 下 )

摄影师Singto x 模特Krist,再大的不安都用他的一生来消除。

——我曾答应与你共赴地狱,就不会让你独行。



【一年生/SK】课后辅导 ( 一 )

【一年生/SK】课后辅导 ( 二 )

【一年生/SK】课后辅导 ( 三 )

【一年生/SK】课后辅导 ( 四 )

【一年生/SK】课后辅导 ( 五 )

【一年生/SK】课后辅导 ( 六 /有车 )

【一年生/SK】课后辅导 ( 完 /有车 )

辅导主任Singto X 校园小霸王Krist

——「我现在不再是你的学生了,那你可以答应跟我交往的请求吗?」



【KA】屏幕里的Arthit学长 ( 一 )

【KA】屏幕里的Arthit学长 ( 二 )

【KA】屏幕里的Arthit学长 ( 三 )

【KA】屏幕里的Arthit学长 ( 四、五、六 )

【KA】屏幕里的Arthit学长 ( 七 )

【KA】屏幕里的Arthit学长 ( 八 )

【KA】屏幕里的Arthit学长(完)

轻松甜向脑洞文,Arthit学长因不知名原因,被困在有一面之缘的学弟手机里

——「学长,其实我喜欢你。」



【一年生ABO灵魂伴侣/KA】我要我们在一起 ( 一 )

【一年生ABO灵魂伴侣/KA】我要我们在一起 ( 二 )

【一年生ABO灵魂伴侣/KA】我要我们在一起 ( 三 )

【一年生ABO灵魂伴侣/KA】我要我们在一起 ( 四 )

【一年生ABO灵魂伴侣/KA】我要我们在一起 ( 五 )

【一年生ABO灵魂伴侣/KA】我要我们在一起 ( 六 )

【一年生ABO灵魂伴侣/KA】我要我们在一起 ( 七 )

【一年生ABO灵魂伴侣/KA】我要我们在一起 ( 完 )

灵魂伴侣梗,Kongphop(Alpha) x Arthit(Alpha) 

——他能感受到從靈魂深處發出的喜悅,和大腿內側的根部傳來滾燙的的灸熱感,上面淺淺的刻印著——Kongphop。

 


【一年生+逐月之月】当KA夫夫跟Phayo夫夫相遇之时( 一 )

大二Kongphop x 大四Arthit,大三Pha x 大一Yo,虐狗大赛开始

—— 他们在眼中看到彼此,看到了对方的全世界。



短篇/一发完︰

【一年生/KA】我的小狼狗(短篇/甜饼有车)

【一年生/KA】They lived happily ever after(短篇/虐)

【一年生/SK】我不会(短篇 /一发完)

【一年生/SK】喜欢你现在的样子(短篇 /一发完)

【KA日常小甜饼】愿望

【KA日常小甜饼】小酒窝


【逐月之月/Forth x Beam】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短篇 /小甜饼)

【逐月之月/Forth x Beam】大顆粒?(短篇 /小甜饼)







评论 ( 31 )
热度 ( 3095 )
  1. 共2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