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语

微博@喜欢老少年的陌语
【坑底小透明,渣文筆半退役寫手】
人生总会消耗,
唯一只想烧得更好。

【一年生ABO灵魂伴侣/KA】我要我们在一起 (二)

设定︰灵魂伴侣梗,双A,Kongphop(Alpha) x Arthit(Alpha) 

前文傳送門︰(一)


在大礼堂的人群中看到那个学弟,顿时松了一口气。

在上次见面的那瞬间,Arthit就知道是他了,他能感受到从灵魂深处发出的喜悦,和大腿内侧的根部传来滚烫的灸热感,上面浅浅的刻印着——Kongphop。

他的灵魂伴侣。

有的人终其一生也遇不上。

所以当时自己的信息素才会不由自主的释放出来,根本无法控制,可是即使如此,对方也没有释放出信息素来对抗,这可以理解成他是不同的意思对吧?

 

Arthit知道他会选这学科,自己给了对方一瓶饮料当作欢迎礼物,拿人手短吃人嘴软的,在选其他科之前也会犹豫一下吧,然后选工程科的机率自然高很多。

Bright这帮小子总说自己不懂,现在自己做的可比他们好了可不止一星半点。

在自己看起来,性别不是问题,即使同为Alpha又如何?身为Alpha更加应该正视自己心中的欲望,他们是骄傲的,而非像弱者一样逃避。

但问题是,让对方来念工程科的确有近水楼台先得月的想法,可是他是教官,还要是总教头,必须严厉待人,务求让大家都惧怕他,这样他该怎么办!?

「都给我安静下来!」

话虽如此,正事还是要做的,Arthit板着俊朗的脸庞,眼神凶悍的怒叱着这群新生,身上的信息素一瞬间爆发开来,卷席整个礼堂,毫无疑问的Arthit是一个强大的Alpha,所以稍为弱一点的Alpha都踉跄了一下,需要调动全部的信息素来对抗,更不用提其他Beta和Omega了,幸好Arthit很有分寸的及时收回信息素,让他们得以有喘息的余地。

「我是你们的教官,我叫Arthit!」

教官的任务就是要把历届学长学姐的精神给毫无保留的传递下去。新生现在遭受的这些他们当初可都经历过,而且这还仅仅只是一个开始,更精彩的部分可还在后面等着你们呢。

 

「你们这是蚊子叫吗,都给我大声点!」

 

Arthit开始在新生群周围踱步,扫视观察着这些新生们。而此时这些新生们,大多数人还是一脸沉寂,他们大多是Alpha和较为强势的Beta,可是有些偏弱的Beta和Omega已经被吓得小声抽泣起来,Arthit的心有点不忍和动摇,可是他知道不能心软,不然只会功亏一篑,他苦苦经营的霸道死面学长的形象就立刻土崩瓦解了。

 

 

别人自然都不敢轻举妄动,但就是有一个男性Alpha不怕死,看到旁边的女性Omega已经哭得梨花带雨的,那个Alpha把身上的手帕递了过去,Omega接过手帕,水汪汪的眼睛里投射出感激的目光。

那个男性Alpha该死不死的还是他看中的那个学弟。

Arthit此刻是应该感叹不愧是自己看中的人,自然有过人的勇气抵受住了压力,还是应该作为总教头生气,他的威慑力居然不见效,对方还有闲情逸致来关心别人。

结.论.都.不.是!!

他就是不爽,居然明目张胆地在他眼前撩妹,那个Omega的妹子颜值还不低,一会结束了肯定就去要电话了,不行,不能让他成功。

 

「那个学弟请起立!」

Arthit对着Kongphop大吼着,此举惊再次吓到旁边的Omega,她立刻十分担心地看向被点名的男生,虽然这个男生好像并没有觉得有什么。

Kongphop刚一站直身子,棱角分明而帅气的五官,修长的身材,让人俯视的大长腿,简直就是行走画报的标配,加上刚刚为了抵抗Arthit的压制而散发出的信息素仍然有一丝缠绕在身上,透露出对方是一个强大Alpha的事实,简直秒杀在场所有人。

 

不站起来还好,现在这样一来全部人都注意到他了,Arthit后悔莫及,对Kongphop的怨念上升了不少,怎么就长得这么好,弄得其他人也惦记他了怎么办。

「名字,学号,报大声点!」

「我叫Kongphop,学号0062。」

0062……嗯,学号跟自己的很相似,难道这就是缘份?Arthit在内心暗自高兴。

连续问了几条问题都获得对方「我不知道」的回答后,Arthit内心深处在抓狂的挠墙,别这样可以吗?能不能按照剧本演下去?本来打算回答了就让对方坐下的,现在他该怎样收场?

 

「就算你没数过,你也应该知道!我问的所有问题你都得答得上来,明白了吗?!」

「明白了。」

Arthit看到Kongphop一如既往平静的神色,满意地点点头,心里庆幸的想着看来他还没讨厌他。

然后从校服裤口袋里掏出了一根系着铜色齿轮的项链,他把齿轮举到了Kongphop的面前,问道:「你看到这个齿轮了吗?」另一种意思是,你看到我的心了吗?

「看到了。」

他说他看到了!!

虽然知道对方不清楚这层含义,可是Arthit还是心情雀跃得想跳起来欢呼,然后他强自冷静下来,毕竟他现在还是教官,必须让新生们知道其中的利害关系。

「这个齿轮是我们学院历届学长学姐们传下来的徽章,它不是属于任何一个人的,而是属于我们整个工程学院的骄傲。所以要是你们不能让我相信你们已经有足够的能力拿下这枚齿轮,那么就请你们都滚出去,我可以不承认你们是我们工程学院的一份子。」

Arthit的目光扫视了整个礼堂一圈,看来这次的警告起到了很好的效果,不少新生被吓得脸色发白,新生们的缩头缩尾Arthit十分满意,看吧,我要做的话还是能做得很好。

 

「现在请你告诉我,Kongphop先生,要是我不把这齿轮给你们年级,你又能怎样?」

Arthit根本就没打算听Kongphop的答案,他现在只想赶快结束这场对话,于是他直接转身准备回到前排,可这步子还没来得及迈出去,背后的声音就让Arthit怔住了。

「那就抢过来。」

Kongphop的话音刚落,在场所有人都一脸惶恐的齐刷刷的地看向他,都不敢相信自己刚刚听到的。


TBC/


文集整理清单 (持续更新中)


ABO題材是被寫爛了嗎(☍﹏⁰。) 感覺好像沒多少人看?好吧我還是會繼續碼的~

最近的糖太多,要是我改行去賣胰島素會不會發財?_(:3 」∠ )_

评论 ( 28 )
热度 ( 29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