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语

微博@喜欢老少年的陌语
【坑底小透明,渣文筆半退役寫手】
人生总会消耗,
唯一只想烧得更好。

存梗整理 ( 更新 ) ——【一年生KA/SK】

梗一︰深夜電台DJ/Kongphop x 重度聲音控/Arthit

Arthit喜歡上「海角」DJ的Lion已有兩年,更是他的忠實粉絲,也許是對方溫柔的性格所吸引,但更大的原因一定是他低沉磁性的嗓音,Arthit有想過自己這段戀情必定無疾而終,因為Lion鮮少透露出個人訊息,自己就算想追也無從下手。

就在此時,公司調來了一位新人Kongphop……

梗二︰養父/Singto x 養子Krist

青春期軟萌可愛的Krist追求思想比較保守性格隱忍的Singto。

梗三︰面孔想像障礙的主人/Kongphop x 貓魂重生人身/Arthit

(無法記憶任何人臉孔的主人Kongphop和原本是貓咪,死後重生在人身的Arthit)

梗四︰書中配角/Kongphop x 作家/Arthit

作為都市小說家的Arthit沒想到自己身上居然會發生一件玄幻的事,誰能告訴他,為什麼他一睜眼世界就不同模樣了?他只是拖了幾天稿而已……

梗五︰雙教頭(Kongphop x Arthit)

由於學院改革,決定由今年開始票選教頭,而非直接任命,誰知在第一屆票選的教頭就出現同票的情況?

Arthit︰要不是Tum學長我才不會渾這趟水,現在居然讓我跟那個Kongphop一起共事!?

Kongphop︰Arthit,你知道我是為了誰而參加選舉的。

Arthit︰什麼?你、你冷靜一點,你別過來啊,你再靠近我就喊人了!

梗六︰老師Kongphop 教頭Arthit 

大四的Arthit醒來發現自己回到Sotus訓練的第一天,他還是教頭,可是Kongphop居然變成自己的老師?還表現得不認識他一樣?

Kongphop︰Arthit這學生為什麼態度那麼奇怪?而且還對我的喜好瞭若指掌?


佔tag待刪。

评论 ( 32 )
热度 ( 77 )

© 陌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