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语

微博@喜欢老少年的陌语
【坑底小透明,渣文筆半退役寫手】
人生总会消耗,
唯一只想烧得更好。

《吋光重拾 , 彩虹依旧》 陌果合志二团

二团統計~ 二团統計~(大喇叭

话说最近收到几个妹子的私信,问我拾光彩虹本子在哪里买_(:3」∠ )_ 想不到过去了半年还有小仙女想要,我跟夫人 @我叫小果子:) 商量了一下打算开二团,价钱大约40元左右,想要的妹子可以留言或私信,我们会统计人数,价格会根据实际购买人数而出现波动,不到20人不成团,所以小仙女们别說了又不要了〒▽〒


然后要跟我的小仙女道歉,明明说了回归又半退隐了,这状态是因为计划赶不上变化,同事突然被调走了,我现在一个人干两个人的活儿啊~

实在太忙了( •̥́ ˍ •̀ू ) 打滚求虎摸~(*/ω\*)


佔TAG致歉。

评论 ( 14 )
热度 ( 45 )

© 陌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