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语

微博@喜欢老少年的陌语
【坑底小透明,渣文筆半退役寫手】
人生总会消耗,
唯一只想烧得更好。

【一年生/KA重生向】拾光 CH.15

设定︰微虐主甜HE,长篇重生向,時間線不完全遵照電視劇
PS. 不定时更新,同人作品,OOC有

CH.1  CH.2  CH.3  CH.4  CH.5  CH.6  CH.7  CH.8  CH.9  CH.10  CH.11  CH.12  CH.13  CH.14

我朋友看完後推薦的bgm︰《You and I》孙耀威


CH.15

我害怕一个人在等待 
更害怕受伤害
彷佛被爱情彻底的淘汰
直到你灌溉了你的爱 
把我的心敞开
感谢上天的安排
——《You and I》孙耀威


下了课,距离下一节课还有半个小时,通常之前在这段时间,Arthit要不赶着来回奔波在食堂买个早点,要不就懒得走去食堂,决定捱到中午的午饭,但现在他有了第三个选项。

「Arthit你居然自备早餐?你懂什么是有福同享吗?」Bright这吃货一边鬼叫一边扑了过来。

「我只听过见者有份。」

Prem双眼直勾勾的盯着Arthit手中的三文治。

「这没你们的份。」Arthit连忙护着这份早点,这可是Kongphop特地买给他的,「走开走开,别围在这里。」甩手示意他们别阻扰他品尝早点的时间,赶快圆润的滚走。

「这么重视……莫非是你女朋友送的?」(注︰泰文的女朋友和男朋友发音一样)

Arthit当什么都没听见的吃着三文治,Tuta见此摸着下巴,Not了然一笑推着其他损友离开︰

「你们不饿吗?快上课了赶紧去买点食的,别忘了今天要说考试重点,一定不会准点下课的。」

「啧,为什么这世界上要有考试这种事……」被成功转移了重点的Bright咒骂的嘟嚷道。

 

好不容易熬到中午,趁着大家正在收拾课本的时候,Arthit连忙背上一早已收拾好的包包,偷偷地溜了出去。

他满心只想着给Kongphop一个惊喜,可是当他走到半路才想起自己根本不知道Kongphop上课的确实地点,只知道是在一楼的某课室,可是他又不想打电话问Kongphop,不然还有什么惊喜可言?

思考良久,Arthit决定站在最靠近食堂,正中间的楼梯口等候。

 

「终于放午饭了,快饿死我了。」Ork揉着自己空空的肚皮,可怜兮兮的走出教室。

「谁叫你今天迟起床没吃早饭,是你活该。」

「呃……我们走那边吧。」M指了指另一边的楼梯口。

「为什么?」

「我刚刚在那边的楼梯口看到Arthit学长。」

M一脸胆小的说,刚刚快下课的时候去了洗手间,谁知会碰到Arthit学长,幸好对方没有看到他。

Kongphop脸上的惊喜取替了一贯的云淡风轻,他抓住M问︰「你说哪个楼梯口?!」

「就是中间那个啊!」

「我知道了,不用等我吃饭了!」

Kongphop拍了拍他的肩膀,急步的向M所指的方向走去。

 

刚刚走近就看到Arthit在那地方来回踱步,这是他典型不耐烦的表现,红润的嘴唇嘟着,原本该用发胶固定好的发型因为早上的急忙而来不及弄好,一缕发丝垂下来,让他看起来像是比自己还像一个新生。

「Arthit学长,你在这里做什么?」

一直在发呆的Arthit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到退了一步,他抬起头看到原来罪魁祸首是自家学弟,他生着气走上前踹了一脚,当然也没用多大的力道。

「叫你吓我,你是故意的吗?」

「没有,我看到学长好像在这里等了好久了,是在等我一起吃饭吗?」

Arthit抱臂怒冲冲的看着Kongphop,只是对方眼神里的温柔缠绵让他不知不觉的放下了怒气,他扭过头说︰「我只是碰巧路过而已,不是来找你吃饭的。」

Kongphop看着自家学长傲娇的样子很想一把抱着他,可是又怕脸皮薄的学长生气不理他。

 

「那我能邀请我的恋人跟我一起去吃饭吗?」

「既然你都这样说了,我就勉为其难的陪你好了。」

Arthit扬起得意的笑容,Kongphop只是宠溺的看着Arthit,他想不到学长会主动过来。

Kongphop笑着倾身上前,距离Arthit只有一寸距离,Arthit的头下意识往后一退,他看着面前放大的俊脸,Arthit彷佛感受到对方温热的气息打落在自己脸上,脸不禁开始发烫。

「Arthit学长,我很开心。」

Kongphop眼里满是星光的注视着害羞的学长,缓缓的说出自己的心声。

「我们之间即使有一百步的距离,只要你肯迈出一步,余下的九十九步都由我来走完。」

恭喜Kongphop成功启动技能︰情话满分。

「你、你又在说这些!不是要去吃饭吗?怎么了不想吃了吗?」

Arthit一把推开近在咫尺的某人,凶巴巴的说,可是染上樱红色的耳根却出卖了他。

「当然吃了,我们走吧。」

Kongphop见好就收,不然惹到学长炸毛就有得哄了。

 

正当他们刚刚享用完午饭后,Kongphop就收到M的讯息。

「Arthit学长,刚刚M发讯息给我,说微积分期中考试的分数已经出来了,就贴在学院南大楼电梯旁的公告栏那里,你要跟我一起去看吗?」

Arthit点头,当然好,他也想知道自家恋人拿到了多少分,毕竟微积分向来以艰难残暴出名,因为这门课程没有其他辅助作业可以帮助加分,期中考试占50%,而期末考试占另外50%,所以公布期中成绩也就决定了学生第一年的命运。

决定第一年是否拿F。



——「我們之間即使有一百步的距離,只要你肯邁出一步,餘下的九十九步都由我來走完。」

這句有雙重含意,Kong除了表示學長今天的主動外,更是代表了他重生後的心聲,在這輩子是學長先走向他的。

好吧,之前說好的虐文碼到一半無靈感,回來更甜的文d(`・∀・)b 連發了兩篇現在滾去休息了~

评论 ( 9 )
热度 ( 27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