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语

微博@喜欢老少年的陌语
【坑底小透明,渣文筆半退役寫手】
人生总会消耗,
唯一只想烧得更好。

【一年生+逐月之月】當KA夫夫跟Phayo夫夫相遇之時

腦洞︰當KA夫夫跟Phayo夫夫相遇之時

設定︰Kongphop大二,Arthit大四,Phayo年齡跟電視劇一樣

PS. 同人作品,OOC有

( 一 ) 粉红冻奶之爭

「粉红冻奶是谁的?请过来领取。」

在嘈杂的环境下,店员站在饮料摊前,抬高声量道。

「是我的。」x2

左边一只白皙的手伸出来想要接过粉红冻奶,不料右边的人也同时进行这动作,于是他们都怔住了。

「两个也是要粉红冻奶吗?抱歉我忘记了是哪个先点的,不然你们看看这是哪个人的字迹?」

由于刚刚太多人同时点单,弄得店员也有点混淆,于是他只好举起旁边的点单纸,让面前的两个人辨认。

「不是我的。」年长一点的青年摇头否认,他头发软软的搭在圆脸上显得很是年轻,可是周遭的气质却明显比旁边的人成熟。

「是我的。」头发有些微卷的青年点头,精致的小脸上挂着怯怯的表情,圆滚滚的双眸看了对方一眼才接过饮料。

年长的男孩看到他怯生生的表情由不得皱眉,不经意立起了以往当教头的姿态,然后对方见此显而易见的缩了一下。


「Yo,你这边好了吗?」

这时候一个穿着白衬衫,身材挺拔的青年快步走到卷发青年身边,发现对方双眼发亮像是看到救世主一般的看着自己到来,于是男人以为自家乖乖被人欺负了,他把人护在身后,环顾了四周一遍,把目光聚焦在旁边的青年身上,沉下脸正想开口斥责时被清朗的嗓音打断。

「Arthit学长,你又偷偷买粉红冻奶了。」

白衫青年分明看到那个叫Arthit的青年听到后,表情骤然由严厉变得慌张起来,低下头没有回答,此处变换的时间甚至不多于一秒。

然后一个温和的青年迈开修长的双腿走到Arthit旁边,深邃的黑眸温柔的注视着对方,他用着宠溺却不容置疑的语气说︰「每天只能喝一杯,学长你是忘了你答应过我什么吗?」

「Kongphop!现在你是在责骂我吗?你忘了我是你学长吗?」

明明理不在他,明明知道对方是为了自己好,可是这样的语气让被宠坏的他不禁泛起一丝委屈,Arthit忍不住脾气抬头扬起下巴,凶巴巴的反驳对方。

「你是我学长没错,但你也是我的恋人,我作为恋人关心你有什么不对了?」

Kongphop脸上泛起一丝受伤,语气弱了下来。

「难不成……」

「好了好了,我不是这意思!」

Arthit连忙摆摆手示意不是,明知对方是在做戏,可是看到对方眼眸内闪过受伤时也不由得心软起来。

「知道了!男子汉大丈夫一言九鼎,我当然不会喝了!你看我手上都没有饮料,刚刚是他点的不是我。」再见了我的冻奶,他很有气势的说,然后右手一举,指向那个头发微卷的青年。

被点中的青年惊愕的睁大眼,手中的粉红冻奶差点失手掉在地上,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什么都没做也被人点名了。


Kongphop顺着Arthit的手指看着那方向,诧异的挑起眉,嘴角勾起了奇怪的微笑。

「Pha哥你怎么会在这?」

「陪这小子来的。」Pha一把勾着旁边青年的脖子,「先介绍一下,我叫Pha,这个是我的恋人Yo,Yo这是我朋友Kongphop。」

Kongphop笑着的向Yo点头,然后牵起了一直板着脸不说话的Arthit的手,自豪并以此为荣的说:

「你好Yo,这是我要共度一生的爱人Arthit。」

「你对每个人都这样说不会不好意思吗?!」

Arthit虽然习惯了,闻言还是脸红耳赤的瞪了Kongphop一眼,被牵着的手却没有挣扎。

「咳咳你这样就犯规了,好吧Yo我重来一遍。」

Pha轻咳几声希望对方注意场合,可见看到Yo眼神中的几分羡慕后迅即把理智都丢走了,他搭上对方的肩膀,充满占有欲的把他往自己的怀里带,然后铿锵有力的说︰

「这是唯一会陪我走到生命尽头的Yo。」

Yo心里倍感甜蜜受用得很,却还是表现嫌弃的一个手肘撞向Pha,示意他赶快松开,然后又担心Pha误会自己,Yo连忙抬头看向对方,发现Pha一直在凝视着自己。

他们在眼中看到彼此,看到了对方的全世界。

他们就是彼此的世界中心。


看到此情景的Arthit不禁生出熟悉感,Kongphop看到自家学长一直看着那两个人,不满自己被忽视,他举起了相牵的手放在唇边,还未反应过来的Arthit感觉到手背传来温热又湿润的触感,转头一看,原来Kongphop阖着眼正在亲吻着自己的手背。

Kongphop的表情是诚恳,是温柔,是真心真意,像是亲吻着自己的珍宝一样小心翼翼。

然后他察觉到被注视而睁开双眼,Arthit此刻懂了,霎时间映入眼帘的是一望无际的深情脉脉,辗转的缠绕着他。

原来他刚刚的熟悉感,就是此刻的场面。

Pha看着Yo,就像Kongphop看着Arthit一样。




突然冒出一個腦洞,如果Kongphop跟Pha是認識的,如果喜歡粉紅奶凍的Arthit遇上同樣喜歡的Yo,結果又會是如何?

圖片出處見logo

评论 ( 22 )
热度 ( 30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