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语

微博@喜欢老少年的陌语
【坑底小透明,渣文筆半退役寫手】
人生总会消耗,
唯一只想烧得更好。

【一年生/KA重生向】拾光 CH.14

设定︰微虐主甜HE,长篇重生向,時間線不完全遵照電視劇
PS. 不定时更新,同人作品,OOC有

CH.1  CH.2  CH.3  CH.4  CH.5  CH.6  CH.7  CH.8  CH.9  CH.10  CH.11  CH.12  CH.13

推薦bgm︰《I still believe in love》Jenny Hyun


CH.14

Gotta move on and not lose faith

总得前进,不违背诺言

Just another obstacle to take

去跨越另一个障碍

Live my life before it gets too late

在还未太迟之前,好好地生活

I won't give up, I won't stay down

我不会放弃我不会停留

This is what life's worth living for

这就是生命的价值所在

I still believe in love

我仍然相信爱

——《I still believe in love》Jenny Hyun

 

夜色正好,街边偶尔还有几档小摊还在摆卖,Kongphop和Arthit一起打了车,在距离公寓不近的街头叫落,然后缓缓的并肩踱步回公寓。

一路无言,却有股美好的气氛在身边围绕着。

Arthit的内心却不如表面如此平静,想起刚刚那个吻不禁一阵面红耳热,时而扭头看向那人俊秀的侧面,心底下还有些不敢相信他们之间就这样确定了关系。

Kongphop的眼角瞟到也不禁笑起来,我的Arthit学长怎么可以如此可爱?

他把对方送到公寓楼下,压制着自己想对Arthit做的肢体接触,因为不想吓跑Arthit,尽管那时的Arthit也是最可爱的。

「Arthit学长早点回去休息吧,我就先走了。」

他凝视着对方,里面的温柔辗转牵动人心,Arthit被自家学弟的眼神撃中,脸上的热气加深了,连忙胡乱的点头,鸡手鸭脚的跑上楼,只余下Kongphop眼角眉梢尽是笑意的看着他的背影。

 

Arthit跑回房间关上门,身体靠在门上长长的呼了一口气,嘴角不由得扬起了高兴的甜笑。

突然想起了一件事。

啊啊啊——我忘记了把齿轮给他了!Arthit搔头,嫌弃着自己的记忆力。

他走到窗前拉开窗帘,看到对面的灯亮了,表示它的主人已经回到家了。

算了,明天见到他再给吧,难不成现在再拿过去吗?

 

Arthit洗完澡出来,倒向软软的床上,觉得今天的事简直就像是一场梦。

他从未想过自己会跟一个学弟发展成这样的关系,也从未想过有一天会在心里为一个男人留如此重要的位置,尤其是跟这个曾经差点兵戎相见的Kongphop。

新生训练时自己认为Kongphop是一个问题学生,崇拜个人英雄主义,喜欢出风头,什么事都跟自己互怼,互不相让,但慢慢他发现Kongphop只是太正直温柔,太在乎别人的感受,甚至愿意为此跟别人抗争。

想着Kongphop的事,Arthit慢慢睡去了。

 

「叩叩」声响彻了整个房间,阳光透过窗纱映射在瓷白的地板上,床上的某团虫卵物体(?)缩了缩却没有起来的打算。

门外的人非常有耐心的继续敲门,直至听到里面的人大喊着「好烦」、「是谁」等的字眼,然后再用着鸡冠的发型气冲冲的打开门。

…………

Arthit一愣,默默的想要关上门,发现怎样也关不上,往下一看,原来学弟用一只脚抵着门框。

「喂你这家伙专门来吵醒我的吗!!我连洗漱都还未做啊啊啊!!」

Arthit看着Kongphop穿着整齐的校服,外表仪容一向既往的收拾得完美,带着爽朗的笑容登堂入室,再对比自己的T恤短裤和杀马特的发型,不禁气急败坏的大喊,连忙冲入洗手间准备洗漱。

 

「我就是特地来叫醒学长的,没办法,因为我发讯息你又不回,你看看现在都什么时候了。」

Arthit匆匆的洗漱出来,看着床头的时钟,惊吓得眼珠都要掉出眼眶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第一堂课绝对不能再迟到了!!」他再迟到就没学分了!

 

Kongphop就看着Arthit像风一般的换完衣服,当然不是在他眼前,而是在洗手间,接着便伸手牵着自家学长的手跑下楼。

「喂喂你在干什么?!我快要迟到了!!」

Arthit被自家学弟扯着跑,看到Kongphop骑上自行车,对方只是拍了拍身后的后座。

「我相信我骑自行车载你一定比学长跑步来得快吧。」

傲娇的学长终究坐上自行车,学弟骑着车坏心的选择那些崎岖的道路,吓得Arthit马上抱着Kongphop的腰部。

「Kongphop!!你是故意的吗!?」Arthit紧了紧抱着对方的手,羞恼的感受到Kongphop衣服下有力的腹肌,这小子身材居然这么好!?再掐了掐自己柔软的肚子,暗下决心要多做运动,自从完成新生训练后自己就疏于锻炼,完全的堕落了。

「Arthit学长,你忘了这是最近的路吗?你看看已经到了。」

Kongphop指着前面的大楼,纯良的笑道,Arthit白了他一眼,连忙跑下车奔向教学楼。

 

07:59,Arthit准点踏入教室,看着一群猪朋狗友已经坐在位置上,老师紧跟着进来害得Arthit的怒火无法发泄,只好狠狠的瞪了他们一眼,赶紧走到自己的位置坐下。

Arthit抓了头欲哭无泪,原本交往后打算让Kongphop看到自己成熟稳重的一面,怎么第一天就破功了。

都怪Kongphop,弄得昨天自己一整夜都在想着他的事。

打开手机,看到Not他们的催促讯息,有数则是Kongphop发来的。

「Arthit学长早。」07:00

「Arthit学长还没醒来吗?」07:18

「Arthit学长你快要迟到了,今天第一堂课不是8点吗?」07:35

「看来你还没有醒,我现在过来吧。」07:40

Arthit点开对方的头像,指腹轻抚着手机的画面,嘴角情不自禁的上翘。


圖片出處見logo


終於扳回正軌,寵溺攻再現,努力發糖中~歡迎評論
話說最近腦洞都開在屏幕裡的Arthit學長那裡,但發現那篇文沒啥人看所以決定存稿算了Orz

评论 ( 20 )
热度 ( 30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