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语

微博@喜欢老少年的陌语
【坑底小透明,渣文筆半退役寫手】
人生总会消耗,
唯一只想烧得更好。

【一年生/KA】单方攻略 (四)

#又名《如何攻略经济系的王子教头》

#这是一个工程学院的Arthit教头对经济学院的Kongphop教头一见钟情,于是各种勾搭攻略倒追层出不穷的故事。

#同人作品OOC预警

前文︰(一)  (二)  (三)

(四)

「你怎么了?」

Bright看到Arthit只是发呆的不坑声,便冲上去一把搂住Arthit的脖子问,Not他们也走了过来。

「没什么。」

Arthit摇了摇头,他只是感到有些失落。

这已经是最后一次的教官聚会,不知不觉间新生训练已经步入尾声,他跟Kongphop是因为同为教头而建立起的缘份,如果失去这层身份,他就少了一个跟Kongphop联系的正当理由。

「你是在担心什么?你跟Kongphop几乎都是公认的一对了,在网上支持你的呼声意外的一面倒,谁都知道你在追求他,我不相信他会不知道,以他平时的行事作风,不拒绝你的靠近不就是等于喜欢你吗?」

Not理智的分析稍为安抚了Arthit忐忑的内心,可是接下来一句话又让他动摇起来︰「其实你到底打算什么时候跟他告白?」

这个他还没有想过。

自己的脑力全部都用在如果拉近跟Kongphop的距离,如何让对方习惯自己的存在身上,相反他也没想过达成这些目标后该怎么办。

 

Arthit被手机频密的提示音吵醒,他迷蒙的伸手往床头柜的边上摸去,摸了几下终于拿到手机,他抓了抓头打开锁屏,然后吓了一跳的瞬间清醒了,看着屏幕上的几百条的信息。

里面点开了看到的几乎都是来自一个FB专页的艾特。

什么?居然还有人敢向他告白?不怕被Kongphop婉拒后列作拒绝往来户吗?还是认为他这个教头是白当的吗?

Arthit看了留言全部都是艾特自己的,只是让自己快点赶去,于是他急急忙忙的换了件衣服就跑过去,幸好他住的地方距离中庭不远。

理智上知道Kongphop不会答应对方,可是感情驱使他赶去现场。

 

「抱歉,我不能答应你。」

「为什么?就不能试试吗?」

Kongphop注视着眼前的女孩,眼底尽是歉意,却依旧是语气果断说出婉拒的话语,没有一丝拖泥带水的风格︰

「你是一个很好的女孩子,不值得把时间耗在一个不爱你的人身上。」

女孩抽了抽鼻子,她再坚强也承接不起两次的拒绝,对方却没有动摇和犹豫,抱着一丝希望的她决定最后再问了一句︰「我想问,学长你真的是喜欢男的吗?」

躲在旁边偷窥的Arthit心想,这句够直接的。

 

对于这个问题,Kongphop意外的沉默半响,想必也没想到她会提出来,没有像其他问题一样即时作出回答,片刻后他才轻轻的吐出几个字。

「我的爱情,无关性别。」

爱上就是爱上了,无论任何借口都无法掩饰,更何况他也不屑于遮掩自己的爱情,只是还没有遇上对的人罢了。

 

嗯?这是完了吗?

Arthit躲在旁边的树荫下,他紧紧贴着石亭拐角的墙壁,警惕地竖起了耳朵,听到没声音后他小心翼翼的伸出小脑袋,突然头顶上方传来熟悉的声音。

「你在这里干什么?」

被突如其来的嗓音吓了一跳,Arthit心虚的一个踉跄差点摔倒,幸好一只手迅速的抓住了他的臂膀,让他得以保持平衡。

咦?好像有什么不对劲?

「你没事吗?」

Arthit紧紧的抱着那只手好一会才缓过气来,抬头一看,近在咫尺的Kongphop关切的凝视着自己,对方身穿简单的白衬衫,因为刚刚的动作而导致衬衫扣子被扯开了几颗,露出线条优美的脖颈,突出的锁骨,性感的在领口若隐若现,顿时他感觉自己脑子里杂乱得爆炸开来,现场腾起一朵袅袅的蘑菇云。

「啊!抱歉!我没事我没事!」

Arthit面红耳赤的快速退开,手足无措的看着Kongphop不知道该说什么,Kongphop看到对方没事后也收回手,奇怪的问︰

「Arthit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呃……我碰巧路过而已。」

Arthit表现心虚的揉了揉鼻子,眼神飘忽的道。

闻言,Kongphop轻轻的挑起眉毛,不着痕迹的打量面前的Arthit,白皙可爱的右颊残留着红印记,应该是睡觉压迫造成的,还有一小撮毛顽固的呆立在头上,明显风尘仆仆从睡梦中赶过来的样子,而且……

Kongphop却没有继续追问下去。

「那我先走了?」

「等等。」

如果不捅破这层窗户纸,也许事情就不会改变。

Arthit下意识的阻止Kongphop想要离去的身影,看到后者诧异的眼神后却把默默的把话咽回去,只是从口袋里抽出一枚齿轮状的徽章递给对方。

「这个给你。」

不行,要是对方拒绝了怎么办?

正因为太过在乎,所以才会担心告白所付出的代价,说出来就是一场赌博,输了的结果是失去现在的亲密。

他现在不敢赌,所以只能继续维持着这种令人揪心的安逸。

 

「这是……?」

一枚简单的铜色齿轮,没有任何花纹的点缀,简单的用一根深棕色的皮绳串起。

Kongphop接过齿轮后,揣度了一番也没得出结果,只好抬头一脸疑惑的看向Arthit。

明知道对方不会理解当中的含义,可是Arthit还是不自觉的紧张起來,他用手摆弄着衣角,狠劲儿咽了一下口水,努力不让自己结巴的说︰「我想请你帮我好好保管它。」

「好的。」

Kongphop虽然有些纳罕,但也并非是追根究底的人,闻言也只是点点头,把Arthit的齿轮收好,Arthit只是默默的看着,心里的暗喜没有在脸上流露半分。

然后他做出一个Arthit意想不到的动作。

「你别动。」

Kongphop迈开修长的腿跨前了一步,把脸凑过去,Arthit只知道他们俩的距离越来越近,睫毛忽闪忽闪抖得很厉害,他不知道Kongphop这是要干嘛,但是他就跟被施了魔咒似的,动不了,其实心里也压根儿没想动。

Kongphop越挨越近,Arthit可以看清楚对方脸上光滑的皮肤,甚至感觉到了他的呼吸轻轻喷在自己脸上,暖暖的,痒痒的。

有什么抚过他的头顶,然后怔着的时候看到眼前的薄唇一张一合︰

「好了。」

Arthit的心猛地一跳,呼吸错了一拍。

「我喜欢你。」

接着有什么话从他嘴里不受控的脱口而出。

 

我这是说了什么啊!?为什么偏偏在这个时候……

而且这种少女漫画才会出现的情节是什么意思!?Kongphop的人设果然是王子吗!?

看到退开的Kongphop手上拿着的一小片的树叶,瞬间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的Arthit低下了头,耳根却已经烫得快要烧起来,他羞赧的一把推开错愕的Kongphop,落荒而逃。

不只是为了谎言被拆穿的羞涩,还有的是因为会被当场拒绝的惧怕。

TBC/

慣例的傳送門︰文集整理清单 (持续更新中)

Arthit頭頂的樹葉已經出賣了你,其實也不能排除真的碰巧,可是Arthit就是心虛啊σ`∀´)σ

然後FB那圖是我隨便P的_(:3 」∠ )_嗯,下章結局~

我說,如果結局是Kongphop發了好人卡給Arthit,我會不會有生命危機(ㆆᴗㆆ)

 

评论 ( 76 )
热度 ( 28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