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语

微博@喜欢老少年的陌语
【坑底小透明,渣文筆半退役寫手】
人生总会消耗,
唯一只想烧得更好。

【一年生ABO灵魂伴侣/KA】我要我们在一起 (四)

设定︰灵魂伴侣梗,双A,Kongphop(Alpha) x Arthit(Alpha) ,ooc有

前文傳送門︰(一)  (二)  (三)


Arthit从被发现开始就不敢再看向Kongphop那边,只是跟损友们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天,偶尔捉弄胆大前来拿签名的学弟学妹。

毕竟他现在还穿着表明自己身份的红色制服来食堂吃饭,毋庸置疑地将会成为这些校园新面孔的目标。

只是也不能轻而易举就让他们得到签名,要让这些孩子们知道一切都是来之不易的。再者,他们当初也是经历过这些小考验的,传统就是要传承下来的。

 

「学长们好。」

面前这个Alpha按照规矩恭敬地行了合十礼,双手递上了本子。

「学长能不能帮我签名?」

「好,我给你签。」

Arthit看到Kongphop时一怔,再往下看到本子的时候就明白了。

「诶?」
不顾其他人包括损友们诧异的眼神,Arthit拿过对方的本子,刷刷的签上自己的名字,再递给Not他们,示意他们快签上。

「可是按规定……」Bright话未说完就被Arthit打断,「对,按规定的话是要有附加条件的。」

「嗯,每年校园先生小姐比赛差不多开始了,你的外型都符合条件,那你就当我们工业工程学院的参选代表吧,就待会把你的电话号码留下,我找个负责这方面的人来联系你。」

学长团看着Kongphop满载而归,再扭头看向得意的把玩着手机的Arthit,最后看向彼此无言以对。

所以说在礼堂上Arthit被这样对待,不仅不生气,还心情很好的样子的推荐对方当代表?

 

「你拿到了?」

「嗯。」

「这不科学!」

M一脸懵逼地看着对方手中的本子,为什么Kongphop能这么轻松就弄到?这不符合逻辑!

 

米饭摊

「你好,麻烦来一盘罗勒叶荷包蛋盖饭。」

Arthit直接点了一道泰国经典国民菜,因为刚刚训练完新生的他,感觉身体被掏空,可是看着手机屏幕,精神却十分振奋。

拿到他的手机号码了!!

Arthit内心狂喜的在打滚,可是接下来应该怎样做?自己是第一次追求别人,更不用提对方是一个Alpha。

他把自己的头都快抓破了也想不出了然,只是目不转睛地盯着手机,直到听到旁边有人问︰

「抱歉,请问可以一起坐吗?」

「好的,你请便。」

Arthit眼也没抬地就答应了下来,因为他也看到了店里人山人海的,跟别人一起凑桌也没什么关系,重要的是此刻他正专注于手机屏幕上,Kongphop没关掉自动新增的设定,刚刚输入了手机号码后LINE就自动把对方新增成为好友了,是不是该打声招呼?可是这样会不会太突然了?是否会吓到对方?

 

经过同意后,对方在对面的位置上坐了下来,还不忘了道谢。

「谢谢Arthit学长。」

「嗯,不客气。」

Arthit毫不介意地回答,咦?等等,为什么对方会知道自己的名字。

心中的疑惑促使Arthit把注意力从手机转移出来,但当他看清楚自己对面坐着的人后,不由得惊讶地瞪大了双眼。

「Kongphop!?」

对面的人只是面带笑意的看着一脸懵逼的他颔首。

Arthit有种被抓包的感觉,他管理好自己的表情,有些窘迫的问︰「Kongphop,这么巧?」

Kongphop继续点点头。

「呃……怎么这么晚还到这来吃饭?」

「现在不是很晚吧,而且我从这里回去很快的。」

Arthit惊喜的从对方的言语间捕捉到意外讯息,「你的意思是就住在附近吗?」他装作不经意的开口问。

「嗯嗯,就在旁边那公寓。」

Kongphop指了指不远处的建筑物,Arthit来不及追问就被其他人打断。

「弟弟,你的粉红冻奶好了。」

XX的,他居然把这茬给忘了。

饮料摊的姐姐把手上甜甜的粉红冻奶递给Arthit,但得到的是对方的矢口否认。
「嘿咦!你送错桌了吧姐,我没有点这个。」

「怎么可能没点,我不会记错的就是你的,你每天都来买这个。」饮料摊的姐姐奇怪的看着他。

Arthit已无计可施接过了冻奶,尴尬地看着对面的Kongphop。

「这是你的冰咖啡。」

「对的,谢谢。」

Kongphop把冰咖啡放在桌上,跟粉红冻奶挨在一起。他瞄了一眼桌上的粉红冻奶,眼里透着笑意说道。

「我才知道,原来学长喜欢喝粉红冻奶。」

完了,这下形象全毁了。

可是Arthit看到对方眼底里虽然有笑意,却不是嘲笑,他像是问了一个普通的问题。

「你……不觉得我喝粉红冻奶怪怪的吗?」

「不会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喜欢就是喜欢了,像我也不喜欢也不能吃辣的,只能吃清淡的,学长也是这样吧。」Kongphop听到Arthit的问题,反而露出惊讶的神情,「而且,粉红奶冻跟学长很配,都是甜甜的。」

Arthit没想到Kongphop会这样说,耳根顿时发烫起来,连忙低下头喝了一口冰冷的粉红冻奶降温,在对方看不到的情况下,露出了甜蜜的笑意。

对,喜欢就是喜欢。

Kongphop再次感受到对方信息素的散发,这次他清楚的嗅到是一丝甜味,只是其他人却没有反应,难道只有自己才感觉到吗?

 

TBC/

傳送門︰文集整理清单 (持续更新中)



明明沒有立flag也來更新的我……

群裡說好她更新我就更新所以我就GG了 @Cassiopeia_诺 

平時也不見周更的她這麼勤快_(:з」∠)_ 求心心治癒我的心靈


评论 ( 28 )
热度 ( 22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