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语

微博@喜欢老少年的陌语
【坑底小透明,渣文筆半退役寫手】
人生总会消耗,
唯一只想烧得更好。

【一年生/KA】我的小狼狗(短篇/甜饼有车)

  • 高甜向,一發完

  • 新手开车,没有驾照,上车谨慎

  • 短小&车速超慢

  • OOC屬於我,美好屬於KA

 

Arthit路经一家宠物店,不经意的瞧了一眼,就被橱窗内的狗狗吸引住了。

「Kongphop!你快看!这只小狗太可爱了!」

他双眼发亮的揪住Kongphop的衣服,手指着里面的棕色小博美,圆圆的脑袋毛茸茸的,黑溜溜的小眼睛像一对小灯泡,看到他们看到自己时,牠傻傻的摇摆着小尾巴扑了上去,却不知道面前隔着透明的玻璃,害牠一下子撞到玻璃反弹回去。

「好萌啊!」

Arthit满眼都是正在呜咽的趴在笼内的小博美,完全没有注意到旁边的人表情越来越黑,终于在他意图进入店铺时,冷不防的被Kongphop一把强势的拉走了。

「喂,Kongphop?怎么了?」

Arthit诧异的看向对方,刚刚还好好的,不明白Kongphop突然又发什么疯,他试图甩开手腕上的手,却被对方察觉到抓得更紧了。

「Kongphop?」叫了几声还是没回应,Arthit蹙眉,走过了宠物店的几条街后,Kongphop还是没有放开自己的手,顿时他的火气也上来了,「我说你这是什么回事?你这样弄得我很痛啊!」

听到后Kongphop马上松开,满是歉意和心疼的转身想看看Arthit的手,却被对方一掌拍开。

「你是发什么疯了?」

Arthit怒冲冲的看着Kongphop,对方只是一把抱着自己,在他下意识想挣扎开时就被一句话平息了怒气。

「暖暖你刚刚只顾着看牠……」

清朗的嗓音带着委屈的意味,让Arthit不得不在意,可是他还是没反应过来。

「他?什么他?」

「就是那只博美啊……」

Arthit怔住,然后「噗哧」一声,有些哭笑不得的推开Kongphop说︰「你不是连只狗的醋也要吃吧。」

「可是刚刚你一眼都没有看我……」

Kongphop睁大那双琥珀色的双眸,眼底流转着伤心和失落,让Arthit无奈的搂抱着对方,拍着他的背安抚他。

「好了好了,那我们都不看了,去吃晚饭好不好?」

 

AO3的車走這裡
圖片的車走這裡
還有鏈接見評論


Kongphop抱着无力的爱人洗完澡回来,两个人相拥而眠,一直到阳光透过了薄薄的窗纱照射进来,室内没有开冷气,两人都睡得一身薄汗。

难得的Arthit比Kongphop更早起了,然后就睡不下去,看着因为闷热而微皱眉头的Kongphop,Arthit忍着酸软爬起身开了冷气,调整好温度设定之后又回到床上拥着那人。

就着微弱的光线,Arthit眼神专注的看着随着温度降低而舒展开眉头的人。

这个人啊,总是在自己面前幼稚的表达出占有欲,真的让他不知该好气还是好笑,然后想到昨晚的事,Arthit白皙的脸上泛起微微的绯红。

伸出了右手,仔细的沿着Kongphop的轮廓轻柔的描绘了一遍,动作虽轻却仍让Kongphop皱了皱眉头鼻子,看着他的表情Arthit却轻轻地笑了起来,伸出的手拨开了散落在Kongphop额前的浏海,然后低下头轻轻的印下了一吻。

笨蛋,吃的什么醋,我家的小狼狗已经浪费了我全部的心神,哪里来的时间精力再去多养一只小博美?

 

END

傳送門︰文集整理清单 (持续更新中)

 

答應你的車發上來了\(^o^)/ @Cassiopeia_诺 

請叫我高產王哇咔咔咔,為了400粉的第一次新手開車,寫得不好請見諒,我主要是想寫KA相處的日常,車也只是點綴所以短小精悍。

其實一開始的小博美,是以我家的傻毛孩當原型( ̄∇ ̄)

评论 ( 37 )
热度 ( 31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