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语

微博@喜欢老少年的陌语
【坑底小透明,渣文筆半退役寫手】
人生总会消耗,
唯一只想烧得更好。

【一年生/KA】谁说分手后找对象就不叫外遇了!?(中)

設定︰KA分手後,Arthit目睹Kongphop跟「新對象」在一起

#合久必分系列,三发完,飙车有,OOC预警

前文︰( 上 )

(中)

第二天他醒来时,外面阳光明媚已是下午,Arthit迷糊的抓着头,他是被饿醒的,发现自己昨天原来穿着一身外出服就睡着了。

洗漱出来,他打开冰箱,原本已经做好空无一物的准备,却看到里面用保鲜膜包好的餸菜。

——「冰箱有昨晚吃剩下的菜,今天记得要吃完,不能再多放一天了,要是吃不完就倒了吧。」

Arthit晃了晃神,下一刻他把餸菜拿了出来,放入微波炉加热再食用。

不久后,他的手捂住腹部,整个人蜷缩在沙发上,胃里万根针刺般疼痛得让他抽搐着身体,粗重的喘息着,冷汗顿时从浑身上下的毛孔冒出。

好痛,药在哪里?

Arthit强撑着身走到电视旁的柜子里,找遍了整个抽屉都没有,接着又找了洗手间的镜柜,最后在弄得天翻地覆也未能找到,只能无力的瘫软在床上。

上次胃痛是什么时候来着?

 

「胃又痛了吗?不是说放了两天就不能吃了吗?」

那个人心急如焚的看着他苍白的脸色,满眼都是心疼,却用着说教的语气说道。

「那不能吃的干嘛放进冰箱?冰箱里放的应该是可以吃的食物才对啊?谁叫你不丢掉的?」

而他明明知道对方只是关心自己身体,听到那语气又忍不住反过来说他。

「好好好,都是我的错,你躺着休息,药就在床头柜里,记得要吃啊。」

而那个人也只是摸了他的头,没有反驳的包容着他。

 

Arthit倏忽打开旁边的床头柜抽屉,映入眼帘的是一排白色的药,上面还贴着「暖暖记得吃药,真乖」的小便利贴,结尾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这是上次自己舍不得撕走的。

他感到胃痛已经开始麻木,尽管牵扯到时还是会抽痛,可是身体有一处地方比这里更痛。

把胃药举起放到眼前,却已经没有了吃药的意欲,最后Arthit把药丢到旁边,合上双眸翻身把头埋入床铺里,不想再去回忆这些过往,可是身边的位置空着感觉心里也空落落的,那个人已经完全揉进了血液里,少一分一秒都会思念。

如今Kongphop在他的生命中抽身而出,他自己却无法适应,往事总一页一页的在他面前呈现。

或许只有在离得最远的时候,才能把曾经走过的那段日子,看得最真确最真切。

猛地一个激灵的睁开双眼,想起昨晚Bright跟自己说的话。

——「对了,你家Kongphop今天不陪你一起?这不正常啊。」

——「说起来,我刚刚见到他跟另一个人在一起吃饭,两个人气氛很好,你要小心你的人被抢走,你知道你又懒又爱耍脾气,很容易就把他气走了,到时你一定找不到更好的了。」

——「呃,不过你也不用太担心,他这么爱你,一定不会变心的。」

 

Kongphop完全没想到Arthit会提出分手,听到那两个字的当刻,他的脑海完全一片空白,他差点忍不住想要扳过Arthit的肩膀,质问他为什么能这么平淡的说出伤人的话。

也许,他真的把他宠坏了吧,所以他才会这么轻易的说出如此残酷的说话。

但最后他的理智战胜了他的怒火。

 

在他眼中,Arthit虽然爱耍小脾气,可是也只是在自己面前,这只是对方独特的撒娇方式,而自己的确很乐在其中。

自从遇见Arthit,他已经占据了Kongphop生命的意义,不知不觉填满了他枯干的心井,所以他是不会允许他的离开。

Kongphop没想到的是,这只猫的外表虽然看来已经被驯服,内心仍存有一丝野性,不断的怂恿着要离开他,而就目前看来是他的调教未够好,居然让Arthit保留着这想法。

既然现在知道了,那他就要从根源解决这个问题,让对方不再兴起离开他的意念,让他知道即使只是脱口而出也不可以。

 

Kongphop从容的弄好手上的计划书,上勾的唇角隐藏着志在必得宛如猎人般的笑意,他正在一步一步的等待猎物心甘情愿的入网,所以他不心急。

旁边的人目光崇拜的看着他在一如既往的快速,不禁小声的向他搭话。

「Kongphop前辈,谢谢你昨晚请了我吃晚餐,今天我能请你吃午饭吗?」他柔声道,话毕又担心对方拒绝,急切的加一句:「只是礼尚往来而已。」

「当然可以。」Kongphop看起来愣了愣,应该是想不到会被邀请,但还是笑着点头同意了。

「那你先下去,待我把文件交上去,我们在公司门口等吧。」

 

那名鼓起勇气的新入职同事Cas没想到Kongphop真的答应了,连忙像小鸡啄米般的点头,急步的走了,就怕对方反悔了。

转身的时候,他对着其他同事做了一个「V」字的胜利手势,其他人看到也做出「加油」的动作。

 

「抱歉,等了很久吗?」

「没有,Kongphop前辈想吃什么?」

「嗯…我记得那边商场有一间日式料理店,不如我们就那里吃?」

Kongphop思考了一会,指了指不远处的高楼大厦。

两个人相对而坐,Cas犹豫了片刻,在点完单等上菜的空档时还是忍不住问了出来。

「前辈为什么想来这里吃?」

「上次你不是说喜欢吃寿司吗?这附近只有这间比较评价挺好。」

Cas看着Kongphop理所当然的说,心头就像放烟火似的绽放炫烂光彩,他开心的笑得见牙不见眼,看着对面温雅的男子,内心隐藏了许久的问题终于冲口而出。

「Kongphop前辈你现在有交往的对象吗?」

他看到Kongphop正在搅拌咖啡的手停顿了。

 

坐在不远处,头戴鸭舌帽,低着头的Arthit也提心吊胆的等待着他的答案。

他看着Kongphop跟这个人从公司门口走出来,两个人单独的吃饭,中间有笑谈有打闹,表现亲昵,而且那家伙还搭上了Kongphop的腰!!

Arthit烦躁了,平常他也不会乱想,但现在是非常时期,尤其是他一直都知道Kongphop从不缺追求者,所以他一看到这情景就想拿把刀把对方的手给剁了!

他不想承认,却又不得不承认,在这一刻,有一股名为嫉妒的情绪在他心中满满发酵。

 

「之前有一个,刚刚分开了。」

Kongphop端起咖啡喝了一口,云淡风轻的说。

跟对面的Cas的喜形于色相反,Arthit的心脏突然抽痛了一下,一丝丝酸楚随之猛然上窜,他的鼻头不由狠狠一酸,眼眶泛起了红色,看着他们两人良好的气氛,Arthit拉开椅子急急的离开了。

Kongphop的脸上勾起了一个不易察觉的微笑。

TBC/

其實打一棒給一顆甜棗的道理Kongphop还是懂的。╮(╯_╰)╭

下章有車有車有車,重要的事說三遍(,,・ω・,,) 我為了開車用了多少腦力

預告︰

「所以,你真的沒有話要跟我說嗎?」

「你放我下來!你這樣到底是要幹什麼?」

「你不肯說真話的話,我就繼續做下去了。」

合久必分系列 (跟本篇作品沒有任何關係,可獨立觀看)︰

【一年生/KA】未接来电 (分手梗)   (上)  (中)  (下)

其他文傳送門︰文集整理清单 (持续更新中)

评论 ( 67 )
热度 ( 37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