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语

微博@喜欢老少年的陌语
【坑底小透明,渣文筆半退役寫手】
人生总会消耗,
唯一只想烧得更好。

【一年生/KA】未接来电 (分手梗)(下)

設定︰上班族Arthit x 大四Kongphop

#合久必分系列,不定时更新,三發完,同人作品,OOC有


前文傳送門︰(上)  (中)

推薦BGM︰《让我们走下去》容祖儿


(下)

「Not……」

Arthit低着头失魂落魄的站在门外,带着些许闻不可见的哭腔说。
「Not,怎么办……我把我的Kongphop弄丢了……」
被叩门声吵醒的Not无奈的把当事人请入屋里,转身走往厨房冲了一杯热可可,坐下来递给对方后洗耳恭听。
「所以说,你没见Kongphop一个多月都没有主动联系过他?而且对方打来时因为不知道该怎样面对他,所以经常不听电话?最后对方亲自去找你,想带你见他父母的时候,亲眼目睹你故意不接电话?」
「你到现在才被甩实在太神奇了。」
Not由不得惊叹着。
「Not!」
他马上举手投降,其实他没别的意思,只能再赞叹Kongphop对Arthit的好脾气。
「好好好,你说你把他弄丢了,那你把他找回来就好了。」
「一直以来Kongphop都太宠你了,其实你自己都明白的。」
你都被纵容成这样子了,还有谁可以受得了你。
城门失火,殃及池鱼。为了不祸害他们,Not只好找那个人负上责任。
「可是……可是他说要跟我分手。」
Arthit现在六神无主,语带哽咽的说。
「分手有很多原因,最极端而无法挽回的只可能是他不爱你了,但我不认为Kongphop是这样。」
「那我还能做什么?他都甩开了我的手。」
「唉,谁叫我跟你是朋友,没关系,交给我吧。」
Not拍了拍Arthit学长的肩膀,觉得自己任重而道远。

酒吧里本该是狂乱的,只是这家酒吧却宁静如海着称,在同业中脱颖而出,人们三三两两地坐着彼此倾诉,温雅的音乐缓缓地在空气里弥漫,柔和如咖啡店,旁边还有一个小舞台供人表演。
「怎么了,突然约我出来喝酒,其他人还好,你就不怕你家May生气吗?」
「最近你身边不是发生了很多事吗?你也不要我们帮忙,那我们看你这么累就打算让你轻松一下,别老是憋在心里,老是让我们担心。」
「而且我也没什么好怕的。」M指了指Kongphop的背后,他扭头一看就May正远处跟别人笑谈,醒悟过来不禁好笑的说︰「难怪你不怕,两个都到我面前秀恩爱来了。」
「秀什么恩爱,我们哪里比得上你啊?」
M一说出口就知道说错话了,看到Kongphop不对劲的面色,连忙转移话题的说︰
「Tiw他们也不知道去哪了,Kongphop你去看看吧,我先去找May了。」
正当Kongphop在找Tiw他们的时候,眼角余光却瞥见几位熟人,他颇为讶异的挑眉,但看到对方已经发现自己后还是抬步走了过去。
「学长你们好。」
Kongphop双手合十,有礼的打着招呼,向来俊逸的脸上多了几分憔悴,却依然笑着不对别人示弱。
应该说,能让他示弱的人已经不在了。
「Kongphop。」Not点点头,然后被身边的Bright一把勾住脖子︰「学弟你不会以为我们真的这么巧吧。」

Kongphop有些惊讶的摇头失笑,虽然知道不会这么巧,但没想到被Bright大咧咧的说出来。

「你说笑了Bright学长,我身上还有什么东西值得你惦记的?」

唯一曾经拥有的都已经不属于他。

 

「首先,你身上的确没东西值得我惦记,因为被惦记的是你整个人。」

Bright松开了Not,伸出一只食指摇了摇示意不对,然后继续说。

「其次,也不是我惦记,惦记的是另有其人。」

「最后,他叫我带一句话给你。」

 

——「这次由我来唱给你听。」

 

酒吧里突然响起熟悉的前奏,听到音律的瞬间,Kongphop顿时一僵,周边灯光蓦然昏暗,只余下一盏白灯映照着背后的舞台。

「寻找隐藏在你内心里的感觉。」

「每当你看着我就说明你心里有秘密。」

听到熟悉的歌声,Kongphop缓缓的转过身,把自己的视线投向舞台方向。

那里有一个熟悉的人影,那人手弹着吉他伴奏,坐在高椅上轻声的唱着,明明身处的环境昏暗,却犹如大阳一样散发着光芒。
「这一次我将试着追寻,无论有多么困难。」
「请打开心扉让我走进你心里。」

那么熟悉的音调,那么熟悉的歌词,时光就像又倒流回最初,自己在台上为他唱出的那瞬间。

「就如你所知,我知道爱需要时间。」

「无需担心时长,只求给我你的心。」
他怔怔的看着台上的人,泛红的眼圈已经无法遮掩。

他的心其实一早已经属于他,只是不安着对方的心又属于何人。

「将以此心寻彼心,寻得你隐秘的秘密。」

「若你早有话放在心里,为何不说出来。」

此刻,他的太阳在台上弹唱,纵然自己已经别开了脸,不想让对方看到现在的表情,却能感受到他灼灼其华的双眸越过人群注视着自己。

「在你的秘密里,是否也有一个我。」

「请告诉我,让我知道吧。」

Arthit看着Kongphop在台下扭过头,以为他就这样打算离开,咬着牙心下一横。

「Kongphop!」

突然从麦克风传来自己的名字,Kongphop惊讶的抬起头看着对方。

「我……」Arthit失语,在众目睽睽之下他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然后他习惯性的看着Kongphop,每当他不知如何是好、慌乱的时候对方都会为自己解决掉一切,但他突然醒悟过来,这次也许不会再有一个Kongphop为自己撑起一片天。

台下的Kongphop注视着台上那慌张的人,失笑的叹气,终究对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自己,所以让他怎舍得放手。

身穿黑衬衫的学弟挺直起背脊,快步走到台上,把猝不及防的Arthit拉住,走出了酒吧。

 

到底爱情是浪漫还是折磨

两个人的承诺 带来了甚么结果 会难过

可能世界真的转得太快

让人忘了甚么是等待 和忍耐

 

走过了几条街,在无人处时Kongphop放开了Arthit的手,没等对方感到失落,猛地吻上他的唇,碾压、舔噬、纠缠、吸吮、斯磨,让他靠在墙上无力的挣扎。

Kongphop像野兽般攻占着对方的领地,把自己的一切都在这个吻里表达得淋漓尽致,良久,他缓缓的松开让Arthit得以喘息,只是轻轻的舔咬着对方因为接吻而变得娇艳欲滴的唇瓣。

「……你以后不许再说分手。」

Arthit喘吁吁面红耳赤的说,泛着一丝情欲的双眼盯着面前刚刚侵犯了自己双唇的人。

「那你呢?」

Kongphop挑起眉,嘴角上翘的问道。

 

可是当你对我有所怀疑

证明爱情唯一的方法

就是不要离开 让我们走下去

 

「我、我以后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会听你的电话,如果当下没接听我一定会马上拨回给你……这样可以吗?」

Kongphop摇头,然后搂着急得快要哭出来的Arthit。

「Arthit学长,我知道你是在意我的,可是我想要坦诚和沟通,我不会欺骗你,所以我也希望你也能对我坦然以待。」

Arthit的头埋在Kongphop的颈窝里,嗅着对方淡淡的香水味点点头。

「我知道了。」

Kongphop抱紧了怀中失而复得的人,彷佛要把对方揉进自己的骨子里。

「Arthit学长,我只想你幸福。如果有一天我成为了你的负担,请直接告诉我。」


「不会有这一天的!」

Kongphop看不到的情况下,Arthit双目满是坚定,因为他知道就是这个人了。

「Kongphop你给我听好,我Arthit是一个很懒的人,只有你可以包容到我,而我也懒得去变心,你懂吗?」

 

让我们走下去 让我们走下去

从天堂到地狱 我也陪着你

就算早已知道不容易


他们两个都是在爱情路上的初学者,途中或跌跌撞撞,或磕磕绊绊,但他们都不会因此却步,即使全身都伤痕累累,可是这些经历却让他们成长,逐步学会互相坦诚、信任、尊重、理解,然后不知不觉间发现已经相伴了一生。

因为爱情是需要花一辈子为了彼此学习。

 

为爱情走下去 为我们走下去

从闹市到废墟 我也抱着你

路再遥远我也牵着你

——《让我们走下去》容祖儿

 

THE END

 


其他文的傳送門︰文集整理清单 (持续更新中)


——「这次由我来唱给你听。」

比賽的時候Kongphop是唱給Arthit聽的,所以想寫他們倒過來的一次。話說我好像很喜歡寫他們倒過來,像拾光裡我也是寫Arthit反追kongphop,然後kongphop在八世大橋扯著Arthit學長的領帶吻了上去……

其實兩個都是第一次戀愛,碰撞總是難免的,他們總需要學習怎樣去相處,錯誤的話只要及時改正就好,我相信KA終究是美好的。

話說最近鬧得火熱的TAG事我只想說一句,其實是OOC而不是OCC啊……


评论 ( 35 )
热度 ( 513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