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语

微博@喜欢老少年的陌语
【坑底小透明,渣文筆半退役寫手】
人生总会消耗,
唯一只想烧得更好。

【一年生/KA重生向】拾光 CH.19

设定︰微虐主甜HE,长篇重生向,時間線不完全遵照電視劇

PS. 不定时更新,同人作品,OOC有

前文傳送門︰文集整理清单 (持续更新中)


推薦BGM︰《有点甜》汪苏泷


CH.19

是你让我的世界从那刻变成粉红色
是你让我的生活从此都只要你配合

用最浪漫的副歌
你也轻轻的附和
眼神坚定着我们的选择

——《有点甜》汪苏泷

 

「学长,我家浴室坏了,师傅说现在太晚了要明天才过来修,我今天可以住在你这吗?」

Kongphop背着小包站在Arthit的门口,爽朗的笑容没有被对方嫌弃的神情所影响。

Arthit翻了个大大的白眼,直接转身走入屋里,Kongphop露出一个得逞的笑容闪入门内关上门。

看着Kongphop迅速把包包的东西拿出来一一放好,衣服、毛巾、牙刷等等,然后再把帮他从阳台收衣服,烫好放入衣柜,躺在床上懒洋洋的翻着漫画的Arthit,突然冒出了一个想法,其实这样的日子也不错。

瞇眼喝着对方买来的粉红奶冻,Arthit再一次确认了自己的想法。

 

慢慢的,Kongphop和Arthit开始同进同出,他们虽然低调却从不避讳,Arthit没打算跟自己辛苦追来的男友保持距离,而Kongphop也恨不得把全世界捧到对方面前,所以距离大家都知道为期不远。

学长团知道的起因是有一次,跟Arthit约好却迟迟不见人影,手机也没人接,于是决定上门找人。

「啪啪」层出不穷的拍门声打扰了Arthit的美梦,他踢了踢旁边的Kongphop,示意他去开门。

Kongphop自然一早醒来并且做完所有家务,现在的他只是一直坐在床边欣赏着自家学长可爱的睡脸而已。

看到对方因为被吵醒而不耐烦把头塞入被窝中,Kongphop宠溺的隔着被子吻了他一下,然后起床去开门。

「Arthit!我们都等了你半小时…了…」

Prem看到门终于开了,也没看清是谁就开始大吼,只是当他看到面前的人时,不禁揉了揉双眼,「你为什么在这里!?Arthit呢?你把他怎么样了?」

在他看来这两人势同水火,所谓一山不能藏二虎,他这么喜欢中国文化怎可能会不懂,一山就是同一个地方,现在的情况不就是呼应那句话吗?

Kongphop优雅的伸出一根手指,放在唇前做出噤声的姿态,示意他进来看,Prem虽然诧异可是也小心翼翼的进来,然后失魂落魄的离开。

 

在Not车内等待的Bright看到Prem一个人失神下来,不禁奇怪的问︰

「Arthit呢?你不是上去叫他吗?」

系统公告︰现在Prem的精神受到冲击,无法回答任何问题。

而楼上的罪魁祸首看时间差不多,连忙把学长哄起来吃「早」餐。

 

第二天当Arthit踏入教室时,就被虎视眈眈的众人逮住,他们有无数个疑问等着他来解答,当然核心问题只有一个。

「你老实跟我们说,你跟学弟到底是怎么了?他怎么昨天出现在你家?」

Arthit有些紧张,右手下意识的抚上脖子戴着的齿轮。

不久前他留意到Kongphop的手腕上空无一物,才知道对方把手绳脱下了,他想买一条新的手绳给他,不料这念头瞬间被Kongphop看穿了。

Kongphop把脖子上的项链拉出来让他看,当时Arthit才发现,原来他一直把他的齿轮挂在身上,对方只是温柔的说了一句︰

「不是说齿轮代表了工程师的心吗?我把你的心放在最贴近我胸口的位置。」

顷刻,Arthit的心头涌进了一股暖流,温暖了他的心窝。

想及此处,他自豪的、正大光明的说︰

「他是我男友,出现在我家中不是很正常吗?」

当然,说完之后在众人的起哄声中脸红耳赤的败退。

 

怎么还没有出来?是老师拖堂了吗?

站在不起眼的拐角处的Kongphop看着手机显示的时间,已过了下课时间近十分钟。

Kongphop忽地感觉到有人在背后拍了他的肩膀,转头一看,原来是Not等人,从中却不见自己正在等待的人,亮起的双眸霎时暗了下去,可是他仍然双手合十,礼貌的打招呼。

「怎么了?见到是我们不高兴是吗?」Bright一只手压在Tuta的肩上,不爽的说。

「学长你误会了,没有这样的事。」

Kongphop奇怪对方不爽的原因,但谦逊的态度依旧。

「我说,要是让我知道你欺负我们的大当家,你就死定了你懂吗?」

当下他怔住了,惊讶于Bright话语间透露出来的讯息,然后渐渐的脸上露出欣喜的表情,他没想到学长居然公开了他们之间的关系。

「Arthit他刚刚离开了,你直接打电话给他吧。」

Not猜想Arthit应该是因为太害羞了,所以走的时候也没跟Kongphop说一声。

「好的,谢谢学长!」

Kongpho感激的对着Not说,然后匆忙的转身离开,耳边隐约的听到背后「我还没说完呢……」的声音,但他没有理会,现在他一心只想找到自家害羞的爱人。

 

「学长?你现在在哪……好,我现在过来找你。」

挂断通话的Kongphop大步朝着西侧教学楼的方向走去,接着便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Arthit,他坐在教学楼的树荫旁,面前放着两个饭盒。

Arthit朝着他挥手,Kongphop快步走上前坐下,Arthit打开了饭盒连同餐具一并递给他,他接过后便一直用着闪烁着星星的双眼注视着对方,直直把面前的人看得不好意思的脸颊发烫。

 

「你这是不打算吃饭吗?」

Arthit他粗着嗓音然后狠狠的瞪回去,想要逃离这让人羞窘的视线。

「我不舍得吃,这是难得学长买的。」

「难不成你还打算供奉它?拜托会发霉的好不好。」

面对学长的吐槽,Kongphop只是温润的笑着点点头。

「……我之后会再买给你的。」

觉得对方真的做得出的Arthit沉默片刻,最终婉转的说,想到对方会把饭盒放在家里发霉,天天供奉的样子就不禁打了寒颤。

Kongphop闻言惊喜的看着Arthit,只见他已经羞涩得把头都快掉进饭盒里了。

 

TBC



下章努力回正題,踏入完結篇,不然我會越寫越長…

這卡文卡得太酸爽了,明明已經有框架但就是碼不出來,現在更的都是存稿,加上電腦又壞了,要用手機碼所以更不順手,這陣子更新會慢一點。

話說腦子裡全都是ABO,妄想KA的話該雙A還是AB還是AO好……想寫又怕寫不好(〒︿〒)

评论 ( 17 )
热度 ( 29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