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语

微博@喜欢老少年的陌语
【坑底小透明,渣文筆半退役寫手】
人生总会消耗,
唯一只想烧得更好。

【一年生/KA重生向】拾光 CH.20

设定︰微虐主甜HE,长篇重生向,時間線不完全遵照電視劇

PS. 不定时更新,同人作品,OOC有

前文及其他文章傳送門︰文集整理清单 (持续更新中)

 

CH.20

「暖暖,谢谢你。」

谢谢你愿意公开我们之间的关系,谢谢你在背后为我所做的一切,谢谢你一遍又一遍的去掉我内心的不安。

「谢我什么?」

扒着饭的Arthit疑惑的抬起头,却在对方的注视中突然理解了什么,耳根染上浅浅的粉红色。

「没什么好谢的,我只是说出事实而已。」小声的嘀咕着,但面前的人已经听进去了。

学弟的嘴角由不得上扬起漂亮的弧度,他的笑容徐徐绽放,清透明亮的双眸溢着满足的愉悦,极美的让人无法移开视线。

Arthit就这样怔怔的看着这风景,被吸引了全部的心神,直到对方收起笑容,疑困的问他有没有事。

「没事,对了你刚刚是不是叫我暖暖了!不是说不可以叫这个名字吗?」

他顿时回过神来,嫌弃自己居然会沉醉在对方的魅力里面。

 

「可是为什么Tum学长都可以这样叫你,我却不可以?」Kongphop抿唇。

Arthit正想反驳的时候,只见学弟别过头委屈的嘟嚷︰

「明明我才是你的恋人啊,为什么其他人可以这样叫你,就我不能啊……」

看到Kongphop难得对自己闹别扭的样子,Arthit的心有种被电流击中的感觉。

毕竟对方一直以照顾者的形象出现,一贯都是他包容自己的任性,现在Kongphop居然对自己软软的耍小情绪,Arthit只觉得自家学弟可爱到不得了。

「咳咳,你说得对,那好吧。」

Arthit假咳了几声,同意了Kongphop的说话,然后险些被对方的星星眼闪瞎。

 

「暖暖,暖暖,暖暖,暖暖……」

被吵得有些头昏的Arthit把一口饭塞到罪魁祸首的嘴里。

「你够了,我知道我名字很好听但你也不必一直重复着。」

看着对方委屈的咀嚼着那口饭,Arthit发现有时候就该狠下心肠,不能心软,不然后患无穷。

「对了,我最近有测验,所以你晚上就不要过来了。」

不然自己老是无法集中精神。

 

「不要!Kong!Kong…」

Arthit再次从梦中惊醒,他喘着气在床上直起身,一只手扶上抽痛的额角。

他最近一直发噩梦,每每夜里惊醒却想不起内容,只依稀记得一个人影和一片蓝色。

Kongphop发现学长的黑眼圈越加严重,精神也出现恍惚,担心的提出要到学长家陪对方,在抗议无效下Arthit也默认了,而且他心里也的确想要人陪伴。

 

Kongphop坐在床上,他的手指划过对方柔顺的发丝,仔细确认是否已经干透,接着轻轻的捋顺他的头发,就把手上的毛巾丢进篮子里,打算明天连同其他衣服一起洗。

「暖暖,快洗洗就睡吧,我看得出你这几天都没有好好休息。」

他把Arthit的肩膀往下按,让他平躺在床上睡下,顺手关上床头灯。

在一片漆黑中,Arthit无法入睡,他扭头看向旁边的人安静的睡脸,像是被迷惑了,不自禁的缓缓伸出手去,覆上了Kongphop俊秀的侧脸,随后好似抚摸珍宝一般,一点一点的温柔的摩挲着他的整个面部,最后划过那总是闪烁着星星的双眸。

随后收回了手,改为环着对方的腰,把头埋入Kongphop的肩颈磨蹭着,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睡着。

Arthit没发现的是,Kongphop在他入睡后,伸手搭上了他的手腕,将他刚刚那只不安分的手轻轻握着。

 

第二天醒来时,身旁的人已经去上课了,Arthit揉着双眼的打了哈欠,难得没有赖床,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起来了,发现枱上有白粥跟油条,碟子下还压着一张纸条。

——「看你睡得这么沉就没叫醒你,我先去上课了,记得吃早餐。Kong」

Arthit见此嘴角由不得上翘,突然他发现了一件事,就是昨晚自己居然没有发噩梦。

这是碰巧吗?

一开始Arthit以为是巧合,但后来他推翻了这个答案,因为有一次Kongphop因为小组作业需要到同学家过夜,结果当晚他又再做噩梦了。

 

熬过了考试周,学生们得到了三天的假期,由于正值暑夏,Ork提议去海边玩。

「上次不是才去过吗?」

「你早上也吃过饭那你晚上还要吃吗?」

Ork实力嫌弃着M。

「好的,那我也问问Not学长他们去不去。」

Tiw点头,笑着拿起手机就想发讯息。

「Tiw你玩这么大啊!我这次就是想去摆脱上一次的心理阴影!」

 

「学弟你说想摆脱什么来着?」

突如其来的插话,让Ork他们一致看向声源处,只见Bright挑眉抱臂站在不远处,旁边还有学长团的其他成员。

「没没没。」Ork急忙摇头摆手,紧张的反驳说︰「就是我们决定去海边度假,打算去想问学长你们去不去?」

「Ork你刚刚不是这个意思来着。」

这回轮到M嫌弃的看着这个叛徒。



距離完結還剩幾章~努力碼字中(`・ω・´)

评论 ( 11 )
热度 ( 24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