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语

微博@喜欢老少年的陌语
【坑底小透明,渣文筆半退役寫手】
人生总会消耗,
唯一只想烧得更好。

【一年生ABO灵魂伴侣/KA】我要我们在一起 (七)

设定︰灵魂伴侣梗,双A,OOC有

#Kongphop(Alpha) x Arthit(Alpha) 

前文傳送門︰(一)  (二)  (三)  (四)  (五)  (六)

 

在一片欢声笑语的聚会中,直到时针指向九点,大家才恋恋不舍地准备散场,众人纷纷向Tum学长和Fon学姐送上了新婚祝福,然后就散了。

「学长,你打算怎么回去?」

大家都各自的走了,就只剩下Arthit还站在烤肉店门口没有离开,Kongphop忍不住问道。

只见Arthit举着手机叹了口气,有些无奈的耸肩。

「Not那家伙说有事来不到接我,所以我现在看看能不能打车回去,不能的话就只能走路回去了。」

「呃……我是开摩托车过来的,Arthit学长要是不介意的话,我可以载你回去。」

得到肯定的回答的Kongphop跨上摩托车,Arthit也跟着坐上后座。

「Arthit学长,你抱着我的腰吧,这样安全一点。」

Kongphop伸出手抓住身后的人无处安放的手,放在自己的腰间,然后就发动引擎准备开车,Arthit僵硬了好一会才环着对方的腰。

 

摩托车开动了,呼啸的风声掠过Arthit的耳朵,他下意识抱紧了Kongphop的腰,却在胸膛贴近对方背部的顷刻间迅速松开,因为他怕被对方感受到自己急剧跳动的心脏。

「呯通呯通」的心跳声。

留恋着那温度的Arthit犹豫着,最后选择双手轻轻的搭到Kongphop的腰间,却不敢贴近对方的背脊,他就这样维持着辛苦的虚抱姿势到达目的地。

「Arthit学长,原来你跟我住得这么近喔。」

Kongphop看着Arthit背后的那栋公寓,惊异的得知原来彼此的距离这么近。

「呃,有吗?」Arthit闻言有些心虚,眼珠不安的转动着都不敢直视Kongphop。

「对,我之前不是说过我住在这边吗?我就住在你对面的公寓里。」

Kongphop也不在意,他伸手接过被Arthit抱在怀中的头盔,温和的目光凝视着对方,笑着扔出一句话。

「那要是Not没空载学长的话,就来找我吧,你不是有我的LINE吗。」

Arthit看着Kongphop的背影,忍不住激动得蹦了起来,好一会才按捺下自己的心情,哼着歌一蹦一跳地走入公寓。

 

经过艰辛的夺旗活动,甚至一度以为已经没有希望,宣布成功后一年生都非常激动,接下来的是结绳礼的开始。

「嗯?怎么不见Arthit学长了,你有见到他吗?」

Kongphop看着在操场上坐成一列,替大家绑上手绳的学长团,却发现少了一个人,刚刚活动的时候已经察觉到对方神情有异,不禁有些担心的扯着身边的M问。

「没有见过,夺旗后就不见了。」

M一脸无辜的说,然后目睹着Kongphop的远去。

Kongphop最后是在楼梯后找到Arthit的,当时对方正在背对着他不知道在做什么,他却蓦地有个念头在脑海一闪而过。

他感觉到,对方正在落泪。

Kongphop的信息素不主自主的溢出,弥漫在Arthit的附近把他包围着。

薄荷的味道铺天盖地地席卷而来时,Arthit惊讶的转过身,眼角仍有一抹来不及拭去的水光,看到他的眼神,Kongphop才意识到自己的信息素外泄,他有些不知所措的马上控制住信息素。

刚刚有什么,触动到他的心灵。

Kongphop摸了摸后颈,然后出言关心Arthit。

「Arthit学长,你怎么了?」

「没什么。」

Arthit抽了一下鼻子,眼眶有些红红的看着Kongphop问︰「怎么了?」

「结绳礼开始了也不见你,所以就过来找你了。」Kongphop看着Arthit的身上不像有手绳的样子,「学长你现在是跟我一起回去找学姐领手绳吗?」

「等等。」

Arthit叫停了对方,从红色制服的口袋里抽了一根手绳出来,示意Kongphop伸手。

「我先帮你绑上,因为这里刚好有一条。」

他早就为他收起一根手绳。

Kongphop下意识的伸出,手腕上缠满了白色的手绳,见此Arthit摇头说不是这只,他指了指对方的另一只手。

Arthit绑上后,看到Kongphop的左手腕除了自己的手绳外空无一物,不禁得意的笑了起来,Kongphop在整个过程中一直看着对方,见到Arthit的眼角眉梢扬起的笑意,Kongphop也感染得笑了起来。

TBC/

其他文傳送門︰文集整理清单 (持续更新中)

 

學長不是你叫Not不用接自己的嗎,為什麼跟學弟說的不一樣呢╮(╯▽╰)╭
快快在一起吧,嗯,明天發吃醋梗_(:3 」∠ )_

评论 ( 24 )
热度 ( 2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