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语

微博@喜欢老少年的陌语
【坑底小透明,渣文筆半退役寫手】
人生总会消耗,
唯一只想烧得更好。

【一年生ABO灵魂伴侣/KA】我要我们在一起 (完)

设定︰灵魂伴侣梗,双A,OOC有

#Kongphop(Alpha) x Arthit(Alpha) 

前文傳送門︰(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在海滩上,学长学姐及大一新生终于互相认可彼此,而大一生历尽考验终于获得工院的证明——齿轮。

「Kongphop,你有兴趣成为教头吗?」

Dear学长上下的打量着Kongphop,露出了一个满意的表情。

「我吗?」

Kongphop错愕了一下,对方突如其来的一句话让他反应不过来。

「当然是你了,还有谁?」Dear好笑的拍了拍他的肩膀,直视着这个他看好的学弟。

「没关系,你可以先考虑一下,不过你要知道我已经预定好你来做这个任务了,相信你们的教头Arthit也是这样想的。」

「Arthit学长?」

「对,我听说他对你比较特别,看来也是相中你做接班人吧。」

所以,Arthit学长真是只为了这个原因,才对他这么好吗?

还未等Kongphop想明白,Dear学长从手中抽出一个齿轮,认真的交付给他。

「齿轮对于我们工程师来说很重要,所以你要好好保管它。」

 

Kongphop有些心烦意乱的走在沙滩的边上,忘了自己是怎样谢过Dear学长的。

也只有Arthit,才可以把他平静无波的内心泛起涟漪,因为他是特殊的,Kongphop总觉得Arthit对他有一种吸引力,那种感觉是从灵魂的深处发出来的。

于是在Kongphop见到Arthit走近自己,一如往常的搭话时,虽然并不是一个好时机,可是有什么诱使他先开了口。

Kongphop看着对方精致的侧面,握紧了手上的齿轮,感受着的仍然是Alpha的气息,可是又与其他Alpha不同,只有这个人可以与自己的信息素交融。

「Arthit学长,你是不是喜欢我?」

对方霎时瞪圆了大大的眼睛,眼底里充斥着惊慌和不知所措,其实Kongphop问完就后悔了,他薄唇微张,连忙想说什么来补救。
只是Arthit的举动总是出乎意料,只见他深呼吸了一口气,向前行了几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在Kongphop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微微踮脚凑到他脸边,快速地吻了一下他的脸颊。
「是的,我喜欢你。」Arthit鼓起勇气说,涨红着一张脸,整个人像是要烧起来,Kongphop澄澈的双眸似乎能映出羞窘的自己,Arthit干脆破罐子破摔的道︰「我想要和你在一起!」
看着面前的人羞红却坚定的看着自己,Kongphop内心最柔软的那根神经被触碰了,而心底的那颗种子也在这句告白下破土而出,彻底地生根发芽了。

自己其实是知道的。

明明同是Alpha,为什么他的泪水可以触动到他的心灵,为什么自己在他面前显得特别的轻松,能放下全部的担子。

 

突然脖子后面的皮肤产生了一阵灸热感,Kongphop伸手摸上该处,光滑一片没有任何伤痕。

「你怎么了?」

紧张的等待着Kongphop回答的Arthit一直注视着对方,看到他的举动不禁出声问道。

「呃……脖颈后面有些怪怪的。」

「让我看看。」

Arthit担心的让Kongphop转过身,掀起头发打算仔细的端倪着,然而,他看到后嘴角大大的上扬了,不自禁的用微凉的指尖抚上那片肌肤。

Kongphop被突如其来的凉感刺激到,下意识的瑟缩了一下。

「Arthit学长?」

Arthit没有回答他的疑问,Kongphop觉得奇怪正打算转过身来,蓦地有一双手搂住他的腰部,身后温热的身躯贴近了自己的背脊,伴随着的不仅是对方急剧的心跳声,还有香醇又夹杂着清甜的信息素气味。

海风拂过他的侧面,维持着这个姿势,Kongphop也缓缓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Arthit一下子便感受到薄荷清凉舒服的气味包裹着他,如他们所料,尽管同为Alpha,两人都没有对彼此的信息素产生抗拒,反而很和平得共处相融在一起。

Kongphop,我知道你对我的感觉,跟我对你的感觉是一样的,因为你看到了你的心意,你脖子后面印刻着我的名字——Arthit。

 

Arthit松开Kongphop,在对方转过身来的时候递上了一个齿轮,Kongphop懵懂的接过,还搞不清发生什么事,就看到Arthit在自己眼前伸出手摊开掌心。

「嗯?」

「你不懂这代表什么吗?」

Kongphop摇摇头,Arthit微张嘴唇正想解释,却又想到什么住了口,他笑着说︰「给我你的齿轮。」

接过齿轮的Arthit笑得就像清泉的波纹,此刻的好心情从他嘴角里溢了出来,高兴漾及了满脸。

「所以,这是什么意思?」Kongphop见此不禁出声问。

 

「你待会去问问Dear学长吧。」

Arthit小心翼翼的收好齿轮,像是收藏自己心爱的珍宝一样,然后对着纳闷的Kongphop再次伸出了手。

「?」

看到对方不知所措,Arthit笑了笑直接牵过Kongphop的手,手指一一伸进缝隙里,再不容拒绝地往下压,形成十指紧扣的状态。

他、Arthit,作为大三教头,终于把上一年新生Kongphop了!!

 

END

其他文傳送門︰文集整理清单 (持续更新中)

還是為這篇寫上一個結局,寫得雖不盡人意,可是人可以太監文不可以,終於又填上一個坑。

這篇有開車番外,其實是想開車才碼的這篇,不料越寫越長,幸好這篇熱度不高的就了結它吧_(:3 」∠ )_

评论 ( 47 )
热度 ( 302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语 | Powered by LOFTER